為什麼怪獸打不過奧特曼

2022-06-03 02:10:15 字數 865 閱讀 3806

1樓:小小普通青年

奧特曼打怪獸的初始使命,根據漫畫《奧特曼故事0》,是這麼解釋的:

當年m78星雲的那顆叫奧特之星的星球上,原本住的是類人的高階靈長類生命。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他們那個行星系的中心恆星發生大**,於是光之國的人用他們製造出的人造太陽代替。

然而宇宙間一個類似蟬人類的遊星人,偷偷地對人造太陽做了手腳,使其能放射出能使生物發生超進化的射線。

於是,光之國的原住民開始了超進化,由高階靈長類生命進化為超生命體——光之巨人奧特曼(當然,那是幾十萬年前的事情。目前還活著的奧特曼中只有奧特之王親眼見證過那場超進化)

蟬人類進化為宇宙忍者巴爾坦星人

宇宙間很多動植物在這種射線的照射下變成了怪獸,奧特曼們為此感到愧疚,故將平息怪獸動亂、維護宇宙和平作為自己的使命。

至於奧特曼不打怪獸的時候,如果是在地球,就以人類姿態活動。

要麼就是在奧特之星,或者在其他星球待命。

當然,這只是佔據光之國180億人口中100萬的奧特戰士

非戰士的奧特曼有其他工作,一般不參與戰鬥

2樓:藍幽倩伊

因為怪獸是壞人,毀滅地球的壞人

奧特曼是保衛地球的,按照老套的劇情,好人,豬腳是不會shi的,出來個別的以外

3樓:

誰說怪獸一定打不過奧特曼,也有好多奧特曼被怪獸打死了好吧(只不過後來復活了而已)

4樓:求解

因為奧特曼都是先苦後甜所以贏怪獸先甜後苦跟人一樣!

5樓:灰姑娘已墮落

。因為編劇是上帝!一切主宰~

6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是主角呀!主角不能死的

萬一奧特曼打不過小怪獸怎麼辦

話說 有一首歌 叫做 萬一奧特曼打不贏小怪獸 怎麼啦 表情如此落魄 不是吧 那樣的話她也敢說 算了吧 跟你說便宜沒好貨 刪了吧 別再領取附送的折磨 不如 我和你出去走走 吹吹風 我還有半瓶白酒 喝下去吧 我等著你說不夠 沒有關係 這不是你該清醒的時候 來 乾一杯 我的朋友 我沒醉 你聽我說 萬一奧特...

老鷹為什麼打不過黑豹,為什麼蛇打不過公雞

因為老鷹在他不適合的領域跟黑豹打架並並且黑豹咬合力和撕拽力要強過老鷹的,飛行速度和靈敏度 幼崽可以打過,若果都是成年的明顯打不過,體型決定的。我想設計4個籃球隊的隊旗,分別是雄鷹 老鷹 飛鷹 和黑豹,大家幫我想想那三個鷹分別要怎麼弄啊 雄鷹可以仿亞特蘭大隊,正面展翅翱翔圖,高度是特色 老鷹用鷹的半邊...

項羽為什麼打不過劉邦,項羽為什麼打不過劉邦?

楚漢相爭時期的漢王劉邦和西楚霸王項羽,都是當時的人中俊傑。單就個人魅力 家庭的背景和集團力量的對比,劉邦要比項羽差的多。項羽出身名門貴族,受過良好的教育,而且少年得志,二十多歲就已經手握重權,左右天下局勢。而劉邦只是一般的平民,是個流氓,40歲之前一事無成,直到秦末斬白蛇起義,靠著張良 蕭何的輔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