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性學習課題說英語國家的不同問候方式

2022-06-03 02:00:19 字數 1864 閱讀 9282

1樓:嘉的小眼睛

活動背景: 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不斷走向世界,國際交流不斷加強,隨著中國申辦2023年奧運會的成功和加入世貿組織,國際交往更是迅速發展。中國不同階層、不同文化層次的人都掀起了學習英語的潮流。

跨文化交際不再是少數外交家和外貿人員的專利,上至國家領導人,下至平民百姓,都不同程度地參與了國際交往活動。作為國際官方語言之一的英語尤其是英語口語在當今社會有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如何更好的進行跨文化交際已經成為目前首要解決的問題。

有交往必然就要進行思想交流和溝通。這種與來自不同國家或文化背景的人們進行的思想交流便稱之為跨文化交際。這種交際大致採用兩種形式:

語言交際和非語言交際。語言交際又有話語交際和書面交際兩種;非語言交際主要是通過體態語言進行的交際形式,諸如手勢語、面部表情、視線接觸、坐姿、站姿、舉手投足等都屬於此類,甚至連人們的穿著打扮都被視為非語言交際的一種形式,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傳達著各種資訊,希望交際物件理解並接受。

交際的願望是希望交際溝通成功,即通過各種交際活動達成自己的既定目標。而不管是何種交流都起始於問候,因而問候對於交際的成功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要想交際成功,恰當合理的問候至關重要,因而不得不瞭解問候的時候功能和型別以及相關注意事項。

2樓:匿名使用者

hi........

高中英語研究性學習課題目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合理安排週末的活動時間中學生英語水平提高幅度與英文影視欣賞之間的關係調查(1)商品名稱中的英文與漢譯方法**

(2)中學生英語水平提高幅度與英文歌曲聽唱之間的關係調查

(3)中西文化差異** (4)中英美人之間的交際習慣

(5)性格與英語學習 (6)飲食行業的英語規範

(7)趣味英語收集 (8)旅遊景區的標識英語

(9)西方國家節日談趣 (10)興趣愛好與學習英語之間的聯絡

(11)英語口語訓練 (12)說英語國家的不同問候方式

(13)英語中的顏色與心情 (14)英語中的動物習語

(15)(某地)居民日常生活中英語使用情況與下一代英語啟蒙教育的關係

(16)高中學生英語學習的主要困難與解放方法的研究

說不同英語國家的不同問候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並且寫的出的寫在下面:

英語:hello. / hi. ......

法語:bonjour.

斯瓦西里語:jambo.

不同國家的英語問候方式 謝謝 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來一個

美國黑人:hello,the motherf***er

6樓:蘿莉mm在路上

eet. as he retires through the one door, youn

請介紹一些比較有創意的高中政治研究性學習課題?

請介紹一些比較有創意的高中政治研究性學習課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消費調查

校園文化對高中成長的影響

8樓:簾星公主

地球溫室效應的研究

中學生的營養與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廣育網,高三政治詳解。

高中英語的研究性學習有什麼話題可選呢!?,謝謝啦!!!

高中研究性學習課題歷史

名稱 難以磨滅的傷痕 九一八 課題背景 1 戰爭給世界帶來的是災難,但目前有些國家比如日本,其右翼勢力不敢正視自己的歷史,妄想篡改歷史教科書,不承認曾經侵略的歷史,為了警示戰爭的潛在威脅 2 許多年輕人覺得戰爭離我們很遠,把我們曾經受到的恥辱忘記了,為了勿忘國恥 課題目標和意義 目標是為了警示戰爭的...

研究性學習的研究意義,高中生開展研究性課題的目的及意義是什麼

研究意義 研究性學習引導學生自主獲得知識或資訊,對於學生學會學習 終身學習和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研究性學習主要與傳統的接受性學習相對。一般來講,凡是學生通過自己親身參與的實踐活動獲取知識 得出結論 形成產品,而不是由教師將現成的知識 結論通過傳遞式教學直接教給學生的學習方式,都屬於研究性學習。研...

高中研究性學習課題,急急急,急高中生研究性學習課題有哪些現成的?

數學研究性學習是學生數學學習的一個有機組成部分,是在基礎型 拓展型課程學習的基礎上,進一步鼓勵學生去探求知識及應用所學知識解決數學的和實際的問題的一種有意義的主動學習,是以學生動手動腦主動探索實踐和師生之間及學生之間相互交流為主要形式的學習研究活動。它以研究課題為載體,使學生通過最基礎的研究活動,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