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一次性進賬1億會不會被查,信用卡是隻看進賬 不看出賬嗎

2022-06-03 02:10:16 字數 2700 閱讀 7593

1樓:愛分享的分享君

主要是你要能夠貸到這麼多錢。如果是說你能夠申請到這麼多的錢。說明你已經是很成功的人,別人不會查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肯定要被查的啊,一般銀行卡進賬超過5萬,中國人民銀行就會監管的。

3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超過50萬動賬就簡單查反洗錢

也就是上報人民銀行

不要緊,也就查查**去向

4樓:職場導師

會的,因為信用卡你還了多出的錢也是不划算的。

5樓:張老師說物理

只要超過20萬元每筆。就都會進入中國銀行的監控範圍。

6樓:醒了的貓

肯定會引起關注的 ,但是信用卡怎麼可能一次性進賬一個億呢,也不現實啊 ,再說了信用卡你能透支一個億,那就厲害了。

7樓:浪子三號天蠍

這個肯定要查的,因為銀行現在反洗錢都會去查資金**,是否意味著資金開路正常

8樓:陽萱綜合

信用卡如果進這麼多,你是傻了,信用卡進賬你消費他也是一點點的消的

9樓:隋慕

一般信用卡是用來透支不可能有麼大數額的,就算有那麼大的金額消費銀行系統也會監管的,但一般不會你個人

10樓:我是唐朝十

你的信用卡一次性進賬一個億,只要是合理合法的,當然不會有人查你的。

11樓:

首先沒有人會往信用卡里轉這麼多錢,其次這麼多錢的交易,銀行肯定會進行監管,但不會調查你個人。

12樓:生千山

像這樣的大額交易肯定會引起銀監繫統的關注,除非你提前開通申請過了

13樓:

中國人民銀行對大額交易有規定。所有銀行卡的大額交易都會被監控。信用卡一次進賬一億元必然會查交易雙方賬戶資金**。

14樓:弓天晴

信用卡一般是透支用的,很少會向信用卡存錢的。

15樓:康先生的生活故事

會被直接凍結的,你放心

16樓:一隻小馬紮

請通讀以下檔案和法律法規

《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洗錢法》

《金融機構反洗錢規定》

《金融機構大額交易和可疑交易報告管理辦法》

《金融機構報告涉嫌恐怖融資的可疑交易管理辦法》

《金融機構客戶身份識別和客戶身份資料及交易記錄儲存管理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反正肯定銀行會知道,銀行知道之後,他們會可能聯絡你,希望你把這一個一直存在他們銀行,然後給你足夠高的利息,甚至讓你去銀行做個正式工,但一般沒有這樣的好事

18樓:越磨越光芒

信用卡怎麼可能一次進賬一個億呢?那肯定會被查呀,這還用問嗎?

19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不會!但是您有一億為什麼要辦信用卡?

20樓:逢歌辛興騰

誰讓你刷整額的,你不會刷14萬9999嗎??被銀行定義惡性套現了

21樓:新一百年

對於這個問題。又瘋了一個。做夢吧。

信用卡是隻看進賬 不看出賬嗎

22樓:緣生緣滅

你大概想問的是信用卡審批以及額度的確定,是否只看進賬,不看出賬?答案顯然是否定的。其實信用卡審批會考慮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比較關鍵的是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和收入,虛做流水並沒有什麼用。

23樓:彤馥

信用卡還款是指當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費到達最後還款日期時,為了確保持卡人良好的信用記錄,而將賬單消費資金返還給銀行。

信用卡的還款方式:行內還款、手機還款、便利店還等。

24樓:老來老不來

不是,信用卡交易明細都要看的,出賬當然也要看啦。要看每筆消費金額是不是正確。

信用卡天天大額進賬大額出賬好嗎?比如說進5500明天刷出5000,後天進4000

25樓:百思能***

用卡的姿勢如下:

建議15-20筆:100+ 幾百+的小額消費,然後再配合1-2筆大額即可~

按正確姿勢走,才能有助於提!

不要整整的:比如5000:你可以4995;5087 等等,百位自己設定!我只是比方~只要不是整就好!

不要同額多取:比如你這次2500 下次或下下次你還是2500~這樣也不行!

我同事連續5筆2800,然後還經常整數,招以1年了沒出現過臨時和永久!

26樓:

當然好了,積分多呀!年底可以用積分兌換禮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不是這樣刷的,這樣太明顯了,銀行查的到的

在交通銀行信用卡查詢明細,會有出賬進賬的具體時間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請帶身份證信用卡到交通銀行營業廳查詢列印交易明細。詳細到交易的時間,金額。

29樓:信用卡安全知識普及

所有交易都會有記錄,年月日時分秒。

工行信用卡逾期停卡後來一次性還清請問銀行是否可以解凍

不可以解凍。你的信用卡請還清欠款以後打 申請登出信用卡。5年以後再重新申請信用卡。看銀行系統對你的信用評估,可能會降額使用,也有可能封卡 想的太多,不過和銀行客服溝通一下 如果銀行凍結了信用卡,逾期過後來全額還清,可以向銀行申請解凍嗎?解凍不了怎麼辦?請高人指點 樓主你好 只能通過 申請解凍 若是客...

興業銀行信用卡巳分期可一次性還款嗎

取消分期或提前還款申請通過後須一次性償還未還的分期本金,根據不同業務規則,部分分期業務取消將會收取未還本金的3 作為提前還款手續費。興業信用卡分期的是不能取消的,但是可以一次性還款的。興業信用卡分期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辦理信用卡分期之前,一定要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計算好分期的期數,分期太短,還款壓力還是...

我的中信銀行信用卡一次性刷了8000。要做分期月。月要還多少啊

中信信用卡申請分期之後是可以一次性還款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數銀行在分期付款方面規定,若申請提前清償未償付的分期餘額,經銀行核准後,持卡人必須一次性支付未償付的分期餘額及手續費。但是如果辦理提前還款,手續費還是全部收取的。中信銀行信用卡分期期數及利率分別如下 1 持卡人可申請辦理的分期期數為3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