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上司老師說雲錢包不投資,後來我看只要登記完合約就得交錢?這不是騙人嗎

2022-05-16 04:03:59 字數 853 閱讀 1125

1樓:宿德文杜甲

雲錢包的確不用投資。每天答一道題就可賺50個aic。一千個換一個金股。

現市場價是七十五元左右。多好啊!合約是自願的。

你不籤也可以的,只是雲錢包跟支付寶一樣成功後,你賺的少而已。怎麼說騙你呢。你認真讀一下股東大會的文章看看。

2樓:卜愛景養女

千萬別相信一些這個東西,很容易上當受騙,前期不說清楚具體東西,特別還是事前說不要錢的,然後先騙籤合約,簽完就收錢,這明顯構成欺詐罪了,

你最好千萬別入坑,這個進去就完了,還老師說,估計又是類似傳銷詐騙一個樣了,哎,現在這個都是騙熟人才能騙到,你跟陌生人說誰理他,有病啊,什麼雲錢包,什麼合約,什麼簽完要交錢。

3樓:曠金生行黛

假設你登記了合約,是否要交錢呢?什麼時候要交呢?

當1萬億採購意向完成後才需要你交錢(這時已經明確交錢可以獲得利益,1萬億登記人差不多就是2000萬左右,按照千分之一的比例來算,也就有2萬人在社會身份地位相對較高,2萬人再按千分之一來算,也就有20位處於社會上層的人,他們分佈社會各個行業,有著不一樣),而且也不是一下子交完,而是分批次來交,你可以根據第一批次的情況來決定後面的是否要交。

以上是你要交錢的情況下,如果你不願交,任何人都不會強制你來交這筆錢,到時你完全可以將合約**(是的,登記合約在將來履約時是可以**的),你不願交沒關係,其他沒有合約的人會搶著拿到你的合約來交這筆錢(為什麼,因為一份合約價值很多錢,履約後獲得的回報會比你交的錢多得多,而且是可持續性的獲得收益)。

再說一遍,沒有人會強迫你交錢,任何人強迫你交錢都是沒有理由站不住腳的。

退一萬步來講,即使真的是騙錢的,將來拿著個什麼合同的要你交錢,你會交嗎?億萬個你會同意嗎?

我讀初一上冊,我不打算去參加期末考試,老師說如果這次不參加期末考試就會被刪除學籍,以後上學很困難

九年義務教育他是沒有權利刪除學籍的,只不過是說下學期你不能讀初二,再次復讀一次初一,直到你去期末考並且合格 你為什麼不去考試啊?義務教育階段的考試確實有檔案記錄的,很重要的,但是義務教育階段刪除學籍貌似不可能。學生可以不上課可以不聽講,但期末考試必須認真對待。期末考試是衡量你學習的憑證,至於你是上課...

我的孩子不寫作業怎麼辦。老師說他不聽。老師說 我也沒辦法。孩

法誠居士 淨空法師法語 小孩不聽話,不能怪他 1 現在這個社會,民主自由開放,小孩不聽話,沒有法子管教,為什麼?倫理道德的教育完全失掉了。2 小孩不聽話,做父母的不嚴格管教,不能怪他,這要怪你自己疏忽。3 你是一個家長,你對你的兒女要管教,你不嚴格管教不行。小孩年幼無知,管教要嚴,你跟他講民主自由開...

我初一,老師說要做姓名牌,我不造要怎麼做

做姓名牌需要用的工具包括卡紙一張 雙面膠 油性記號筆,詳細製作步驟如下 1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挑選顏色卡紙,這裡選的是白色,感覺白紙黑字比較醒目。家裡沒有卡紙的朋友找一塊硬紙板都可以的 2 把卡紙大概分成三等份,其中盡頭一份稍微多一點,摺疊出一道印跡,以便粘合。3 貼上雙面膠,先不要撕開貼膜。4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