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夏天對家裡裝修,請問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2022-05-16 03:54:34 字數 704 閱讀 9938

1樓:涼拌小青瓜

若選擇夏季裝修,那可是需要一定的勇氣的。因為雨季空氣溼度大不利於裝修。其實,雨季裝修也有它的好處,處於淡季,裝裡工不必趕工期,可以「慢工出細活」等。

一項關於是否願意在夏季裝修的築裡調查表明,近57%的人會選擇在夏季裝修。只要科學合理地選擇裝修材料、安排工程進度,處理好雨季裝修的相關細節,雨季照樣可以裝修得好。

裝修質量的好壞,季節因素固然會有些影響,但其決定性因素還是施工工藝和管理。選擇一家正規的裝飾公司,不僅施工質量***,而且還可以避免「人去樓空」的煩惱。選裝修公司要貨比三家

夏季裝修有利也有弊

弊在於:

1)木製品含水率高易變形

2)水泥主凝固慢膩子難乾透

3)雨淋造成線路短路

4)有害物質

…………………………

利在於:

1)空氣含灰少漆成型好

2)時間充裕可精耕細作

3)**多

4)夏季工作時間較長

2樓:狐狸糖豆

儘量用些環保材料吧,少用複合材料和膠之類的,甲醛含量越低越好,夏季高溫時甲醛釋放量要比平常高出20%至30%。

3樓:聊城室內環境

如果不急於入住 在油漆和牆漆的選擇上可選擇普通漆即能節約一筆開支,又能保證效果 ,不必非得買所謂的什麼全效都是概念炒作 。其他的要注意潮溼對材料使用的影響。

家裡裝修,有沒有必要裝玻璃開關,家裡裝修,想買一套玻璃開關,大概多少錢?貴嗎?

看你的裝修搭配程度必不必要。玻璃大板比塑料大板更有品質,更有檔次,使用感更好。比如正泰新出了一款鋼化玻璃聯體大板開關,曲面鋼化玻璃的面板,貼合彩色塑料件,品質感很強。鋼化玻璃耐衝擊 耐極溫,安全性很高,壽命也更長,耐長久使用,不變色不變形。但是 肯定是玻璃開關貴一點。看個人喜好吧,也沒有什麼必要或者...

有沒有懂風水的的朋友想在家裡放個孔雀標本這沒啥

風水我不懂 先說下標本,你如果想買家裡別有寵物和小孩,孕婦.家裡客廳擺放孔雀標本好嗎?您好,孔雀標本工藝品,是屬於高階大氣的農莊裝飾,可以調節風水,彰顯客人的尊貴身份等,以及孔雀羽毛扇子也是不錯的選擇,特別適合家居擺設。不懂的可以問我 兔屬相的人家裡放孔雀標本好嗎?樓主按五行分析,兔 五行屬木,孔雀...

本人想在附近找中午做飯的工作請問有沒有?別的工作也行只要

想在附近找一箇中午做飯的工作,請問有沒有別的工作也可以,但是要看一下旁邊有沒有。想找附近鐘點工,只做上午到下午2點半之內時間的有嗎?我想找一個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的鐘點工 我想做早晨8點到下午兩點的鐘點工在方莊附近有嗎?你好,有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的工作嗎?因為我在六安清水河這邊陪讀嗯因為因為我想找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