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裝浴室的洗手檯,新房裝修 浴室洗手檯怎麼選才能既實用又美觀

2022-05-16 03:54:32 字數 3767 閱讀 9299

1樓:中藝馬甲婚

說到這個的話,其實我還是有經驗的。

其實我們家那個洗手間裡面的洗手檯,還是我公公當時給我們裝修房子設計做的,他不是用那種整體式的,而是用那種上面一塊大理石面板,然後把洗手盆嵌在面板裡面這樣子,然後洗手盆的最上端跟面板周圍一圈是用膠水膠住的,還在那塊大理石面板下面做了一個櫃子。

剛做好的時候,也許看起來這樣子還是不錯的,收納東西的空間也有。但是隨著用的日子越來越長,其實會慢慢脫膠,然後水就會從洗手盆跟那個大理石面板中間的那個縫隙裡都漏到那個櫃子裡去了,造成那個櫃子的木頭全部都發黴,然後底下放的那些東西全都溼漉漉的。於是我毅然決定把那個洗手檯給重新換了。

一開始我曾想過一種方式,但是我後來是把他pass掉了,你要是覺得簡單一點的話,可以採用這個方式。像我家那種情況,可以買一整塊的面板,然後把原來的那個面板跟洗手池換掉,在一整塊的面板上再裝一個單獨的洗手盆,這種的話也會比我們那種裡面凹下去的方式會好很多。而且這種方式不需要把櫃子敲掉,比較方便。

然後洗手檯的整體的那個跟面板的銜接都是一體式的,這樣子也不會有漏水的情況,在洗手檯下方就直接全是空的了,看起來空間又大,而且呢,又會比較乾淨一點。像之前那種木頭髮黴什麼的情況就沒有了。

2樓:慧慧

改裝浴室的洗手檯一定要跟正常人用的高度差不多,可別改高了或者低了哦,會非常的不適用的。

還有就是一定要利用好水管下面的空間,浴室本來就是個比較雜亂的地方,空間也不會很寬敞,想要看上去舒服整齊,一定要利用好各個地方的空間,洗手檯的下面一定要好好利用起來,才能有個完美的浴室。

還有跟洗手檯上方的鏡子要做好銜接,如果沒有鏡子的洗手檯我覺得很欠缺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浴室洗手檯應該每家都有,而隨著使用年數的加長,我們總會從一家的洗手檯上挑出各種各樣的問題。

比如:洗手檯面不夠大、東西不夠放、洗手檯下空間潮溼、難以打掃等。其實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通過設計得到解決的。

有人會說那我收在櫃子裡好了,但這些是你每天洗漱都要用到的東西,你確定每次都要開啟櫃子拿東西嗎?還有一種解決辦法是在鏡子兩邊的牆上留下一段空間做幾段隔板,這裡用來放東西也是方便又省空間的。

其次是浴室裡有許多的毛巾要處理,平均每人三條常用毛巾,一般的三口之家就有六條毛巾需要晾掛了,這時候就需要浴室裡有足夠的掛杆。

另外還有家庭中日常儲備的洗衣液、新毛巾、浴巾等都需要空間安放,只時候就可以考慮將洗手檯下的空間改造成儲物櫃來放東西了,但一定要注意防潮。

而洗手檯下做了儲物櫃後必然導致櫃子下面的縫隙成為藏汙納垢的地方,這時候就可以考慮不要將櫃子直接做到地面,一來不利於防潮,二來足夠的櫃下空間也方便平時的打掃。

新房裝修 浴室洗手檯怎麼選才能既實用又美觀

4樓:愛喝粥

洗手檯就那麼點大的空間,那麼,怎樣在這樣有限的空間裡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效果呢?這幾款洗手檯的設計可以讓你好好取取經。首先,洗手檯的造型該選一個什麼樣的,材質該選什麼樣的,**、尺寸都是考慮因素

小衛生間在裝修上,自然要相對緊促一些,將馬桶與洗手檯緊挨著,洗手檯立體式省地方,同時兼具一定的收納空間。用玻璃隔出個淋浴房,地方不大,卻也乾溼分離,洗澡也方便多了

房子裝修肯定離不開衛生間,衛生間的防水一定要做好,不然居住起來,痛苦自知了。衛生間裡面,很多家庭都是把洗手盆或者洗衣機裝進去裡面的。如果你家的廁所面積不大,又只能擺得馬桶跟洗澡的地方,還想安裝一個洗手盆的話,可以這樣搞。

這樣安裝了,既不會擁擠在廁所裡面,還不會經常挨近廁所的細菌。時尚美觀,簡潔大方。

由於戶型的緣故,洗手檯若只能設在衛生間裡面,那為了避免尷尬,和方便使用,可以設隔斷,玻璃實牆皆可。既能化解尷尬,還能起到劃分功能區的作用,最主要的是乾溼分離。當然這種設計,對空間有一定的要求,衛生間面積太小,不建議設隔斷,只會讓空間更顯緊促。

不管是入牆式的洗手檯,還是臺式有浴室櫃的,高度至少也要在0.8米,但是也要根據不同人的身高來調整,一般要高一些,這樣彎腰不會太痛。

浴室洗手檯如何清潔,有什麼技巧

5樓:七七就是我

1、對抗洗手檯厚厚的髒汙漬,想讓它一秒鐘切換乾淨。耐心看下去!

2、先在洗手檯裝入溫熱的水,記住哦,水量要高過汙漬。

3、挑一個平時不怎麼用的洗髮水,注意不用多哦。

4、用手拌和至呈現很多泡泡,靜置6分鐘。

5、6分鐘後,將洗手檯內一切的水排放掉。

6、最後,用乾布或者紙巾,擦乾裡面的汙漬。

7、那些拼了老命擦不掉的頑漬,瞬間一掃而空。

8、再看看洗手檯,是否煥然一新的感覺。

5平米的浴室逆天改造,相見恨晚的收納神器+裝修案例,你還不趕緊收藏了?

6樓:小野有文化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大浴室,沒事可以泡泡澡,然而現實中的浴室卻是家裡空間最小的一部分… 往往只有5平米,往往還要塞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這個時候如果還要想保持乾淨清爽,不妨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首先肯定是要做好收納的工作了,那麼必不可少的就是收納工具了,那麼浴室的置物架就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了。無論是牆壁拐角處,還是到掃工具懸掛的架子,都是能讓浴室空間變得潔淨的必備用品。

牆壁上的收納架可以讓洗澡用到的瓶瓶罐罐全都放在牆上,能讓洗手檯顯得更為寬闊。牙刷、牙刷杯、肥皂,等等都可以以吸盤式的形式放在架子上,另外鏤空的設計在浴室中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做好乾溼的分離,可以防止物品發黴潮溼,能夠有效地減少細菌的滋生。

在衛生間用好鏡子也是一個很好的擴容元素,鏡子可以反光,能讓空間變得更明亮,這樣也會讓衛生間的空間顯得更大一些。

另外也可以考慮在衛生間的鏡子後面做一個嵌入式的櫃子,能夠有效的利用空間。也會顯得洗漱臺上更加的整潔,即使出門倉促也不會來不及清理,導致一些瓶瓶罐罐東倒西歪,雜亂無章。

另外如果有想泡澡的那些人,也可以設定成這種日式的坐式浴缸。把他們設定在一個獨立的沐浴房中,做好乾溼分離。

相信這些相見恨晚的收納神器一定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7樓:我愛菜菜

肯定是要做好收納的工作了,那麼必不可少的就是收納工具了,那麼浴室的置物架就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了。無論是牆壁拐角處,還是到掃工具懸掛的架子,都是能讓浴室空間變得潔淨的必備用品。

8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肯定要收藏了,可以摺疊的傢俱對於小平米傢俱來說真的很重要。

9樓:可愛的茄子

收納神器可以幫你節約空間,提高房間的利用率,裝修案例也可以改變房間的舒適度。

10樓:很囂張

對於空間不夠大的地方,收納聖器是個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房間小的可以考慮使用一些有夾層的收納神器進行處理以及合理的安排。

12樓:helen趙漾

即使衛生間還是要做好乾溼隔離,以及合理規劃的。

13樓:塵間物語

選用九牧的儲物式鏡櫃+側櫃+雙抽屜+大容量儲物櫃,收納空間超大。3d立體設計的櫃體,簡約大氣。

14樓:淺若夏沫

收納小能手,可以擺放瓶瓶罐罐, 高度也適合放在馬桶、浴缸旁邊,用來放換洗衣物、雜誌,拿起來很順手!

15樓:無指路人

衛生間面積小還是要做好乾溼隔離,以及合理規劃的

浴室洗手檯裝修好了可以重新換嗎

16樓:隨風吹去

可以換。 但,靠牆壁的接觸部位會有小破損,需另外找泥工修補。

酒店洗手檯面容易發黴怎麼辦,大家的洗手檯發黴如何處理的?可以說說嗎?

解決方案 1.成品保護 把檯面上所有洗漱用品收拾好,檢查水龍頭 面盆 檯面是否有損壞 施工過程中門口放上地墊,穿上鞋套。2.切割阻斷 治理黴斑的房間暫時不讓客人入住,保證黴斑治理期間洗手檯面清潔 乾燥。3.對症下藥 直接使用meiboss除黴劑對準發黴處進行噴灑,等待1 5分鐘以後,觀察石材被黴菌汙...

衛生間洗手檯尺寸多少合適選購洗手檯的技巧有哪些

一 重視洗手檯原料的防潮性 在選購洗手檯的時候,一定要重視原料的防潮性。因為衛生間的水汽會比較多,所以對於洗手檯原材料的防潮性要求很高。現在市面上經常可以看到一些人工板材製成的澡堂櫃,它的防潮性就不好,因此並不適合作為洗漱臺,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需要留心。二 重視洗手檯原材料的環保性 在選購洗手檯的時候...

衛生間洗手檯到處都是化妝品,怎麼做到方便又幹淨

第一個方法就是可以買一些置物架 第二個方法就是可以定製一個化妝臺 對於女生還說每天都要化妝也要卸妝,所以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一個化妝臺,一般化妝臺會有一面小鏡子,還有有專門放置化妝品的小收納盒,而且化妝品可以放在自己隨手就可以拿到的地方,這樣看起來不僅方面而且還乾淨整潔。第三個方法就是可以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