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讓我工作不要太冒尖,跟其他人水平相等就可以了,什麼意思

2022-05-16 03:45:01 字數 2747 閱讀 2225

1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讓我工作不要太冒尖,跟其他人水平相等就可以了,什麼意思?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 所謂槍打出頭鳥嘛 你領導是為了你好有的時候我們應該和光同塵,大家都差不多,這樣對你才是安全的你總不想因為你過分冒尖導致大家都討厭你,工作得不到配合吧,有的時候適當裝傻還是有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讓我工作不要太冒尖,跟其他人水平相等就可以了,什麼意思?

這樣說的一定是中低層領導,怕你做的太好影響到別人,別人會對你有意見,不能保證同事之間的和諧,領導不讓你他過於鋒芒畢露,這樣會對你有一定的影響,手斂一下,搞好同志之間的關係,不要一意孤行。

3樓:我abc呃

木秀於林 風必摧之,沙直於岸水必湍之。為人處事不可太出風頭,否則別人會罵你的。

4樓:

怕你做的太好影響到別人,別人會對你有意見,不能保證同事之間的和諧,領導不讓你他過於鋒芒畢露,這樣會對你有一定的影響,手斂一下,搞好同志之間的關係,不要一意孤行

5樓:國學新觀察

這說明你的工作已經做得相當好了,如果你的工作比別人高出更多的話,會引起別人太多的嫉妒,這樣對你是不利的,而且也使單位內的矛盾增加了。做人如果過於鋒芒畢露,會遇到很多麻煩。

6樓:周巧千口

你的工作能力一定比你的領導還強,所以他不讓你冒尖。

7樓:地球村

領導怕你強奪他的飯碗,要求你不要突出,跟其它人一樣,平庸,這樣他永遠是你們的領導,你一冒尖,他的地位就不保了

8樓:

意思就是你說做的工作超出了你現在該做的事情。你是有約選的情況在裡面。呃,這個的話你要自己去想一下,當然的話可能也可能是你的創新思想太過於超前,那麼多讓你可能這個東西哦,要有,但是你要他佛的實際你得自己去評估這個情況。

9樓:桐疏蘭

冒尖是指人的作風比較高調,鋒芒畢露,但才能和人品不一定才能真的出眾,有時候還很討人厭,熟話說「跳囔囔的」

10樓:埃克里特

槍打出頭鳥,,說明你有些k工作可能超過了你的工作範圍,領導也是好意提醒一下,但如果是他有意壓制你,你還年輕,這個工作不要也就罷了,建議你觀察一下,這份工作是不是還有發展空間

11樓:

認真工作,不要總想那些有的沒的。當然也可能是反話

12樓:我還沒想好魚

領導的這個用意不知道為什麼?

要是好的領導巴不得大家互相競爭,努力工作,把工作做的越來越好才是領導希望的,

這樣的領導有他的考慮,值得大家考量。

13樓:

意思就是你不太合群,太優秀會影響到他的管理,所以要麼另謀高就要麼就只能等機會才能上位。

14樓:休夢玉

你太直白了搶領導風頭了兄弟趕緊去送禮吧

15樓:請你安靜沉著

怕你受排擠,要不然就是怕你超過他

16樓:才搶的

領導就是讓你不要光顧自己,要和同事齊心協力共創輝煌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應該不分高低貴賤,環衛工人的工作低賤吧,但是沒有他們這個社會將是怎樣一個情景?是人都會吃喝拉撒吧,誰知道高貴的背後是怎樣一個邋遢!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社會就是這樣,你工作太優秀讓領導不放心了二,威脅到他的地位了。

19樓:賽景

也許是你才來的原因,還沒熟悉你所在部門的工作節奏,比如老是在別人午休時幹活即打擾了別人休息也讓人覺得你做作,或是你的奇思妙想太多,做事講話太滿了,滿招損,領導委婉告誡你一下。

20樓:睿寶爸是醜八怪

為什麼有些人明知道自己吃虧卻什麼都不說,有的人吃虧就要找回來呢,就是如此,換位思考,如果你是領導,手下人得力聽話的好還是鶴立雞群的好呢?職場中就是如此,往往越努力越突出的反而不受待見

21樓:

這樣的公司不要再帶了,這樣的公司基本上沒有什麼進步。

公司處於一個穩定期,要的就是庸才,不要人才。

領導對我說:「工作不需要太冒尖,與其他人持平就行。」什麼意思?

22樓:抹不淨的痛

工作不需要太冒尖,與其他人持平就行,這個意思就是說,不用你很拼命的工作的。只要看同事。一天工作量有多少?

和他們差不多就可以了。假如你一個人。能做幾份工作。

把老領導比下去了,俗話說的功高蓋主啊,領導是擔心它的位置坐不穩哪。

23樓:我還沒想好魚

領導這樣說,就是怕你冒尖了,怕你被別人挖走,自己什麼都得不到,只要你好好幹比什麼都強。

24樓:

就是說你工作太激進了,在所有員工中比較冒頭,希望你調整一下,不用太激進,平平穩穩就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怕你業務水平超過其他人 不然又得加工資

26樓:雨寄藍

團結多數,防冒進失誤。

27樓:

你要是太冒尖了,他的位置就被你搶了。哈哈

28樓:天津水閥

多做,少說

做是應該的,功勞是領導的

我喜歡女生,我跟她的關係很好,但跟其他人說我們是兄弟

喜歡只是一種感覺而已,現在你只是還沒有明確 如果告訴他的話,也許你們連回 朋友也會很答難做的,你要學會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感情的,喜歡是有很多種類的,你對他的喜歡也許只是朋友的額,但是隻是因為對方是異性所以你才會誤解在心中的意思 稍安勿躁 以我女生的經驗來說,你一表白,她馬上躲你。多聯絡,多在一起,控制...

我喜歡的男生跟其他人說話就是喜皮笑臉的你叫他時他就跟你說說話的時候很嚴肅也不笑,就回答字

估計是對你有意思!或者討厭你 意思就是他對你是對別人是不一樣的知道嗎,他也許也是喜歡你的 因該是有點喜歡你,想在你面前裝酷,吸引你唄 擺明不想搭理你。趁早死心吧 他對你沒感覺!或她遇見你就緊張!故作嚴肅 他可能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我喜歡一個男生,其他人都知道,會起鬨我們。他聽到後,也不說話,就是笑笑...

我的前女友懷上我的孩子卻跟其他人結婚,那個男的不知情。以後女的會不會生了小孩就扔給我不管

你是多心了,既然他懷著你的孩子跟別人結婚的話,那孩子的生下來也是歸別人的,因為別人有結婚證,生下來的孩子法律上就歸人家的,他不可能生下孩子就跟你的,你做夢吧。這個可能性是很小的,女孩既然選擇帶著孩子結婚,多數是想好了要自己養 女友居然選擇帶著孩子和別人結婚,說明對你傷透了心,否則他怎麼會讓自己孩子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