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洗手檯到處都是化妝品,怎麼做到方便又幹淨

2021-06-25 18:18:40 字數 5570 閱讀 4893

1樓:詩酒菇涼

第一個方法就是可以買一些置物架

第二個方法就是可以定製一個化妝臺

對於女生還說每天都要化妝也要卸妝,所以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一個化妝臺,一般化妝臺會有一面小鏡子,還有有專門放置化妝品的小收納盒,而且化妝品可以放在自己隨手就可以拿到的地方,這樣看起來不僅方面而且還乾淨整潔。

第三個方法就是可以安裝一些層板

第四個方法就是可以買一些裝飾品

洗手檯一般都是比較單調的,沒有任何的裝飾品進行修飾,可以買一些裝飾品進行裝扮,比如說假花啊之類的或者是一些別的好看的擺件,使得洗手檯不僅看起來好看而且還顯得整潔,有活力。

我覺得這些方法都是可以很好的歸納自己的化妝品的,而且還可以做到很拿取很方便,也使洗手檯看起來不再是髒兮兮的,會乾乾淨淨的,讓人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2樓:南石

衛生間在裝修的時候可以安裝一個**的儲存櫃,就可以收納化妝品,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去買一些掛壁式的收納架放在上面。

3樓:有趣娛樂雜談

可以在衛生間放一個盒子,把化妝品都收納到盒子裡面,這樣又方便又幹淨。

4樓:旭子講科學

可以購買一些無打孔掛在牆壁上的托盤,對化妝品進行分類整理擺放,使洗手檯做到方便乾淨。

衛生間洗手檯一般高度是多少

5樓:搜狐焦點

衛生間洗手盆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佔據著重要的位置,我們的洗漱,洗手一般都在洗手檯上面進行,可以說衛生間洗手盆是家裡的男女老少都會使用到的一件傢俱,使用的頻率是非常的高的,它還必須同時滿足不同的人的身高需求,家裡的每一個人的身高都有一定的差異,因此衛生間洗手盆高度應當控制在每一個人們使用都舒適的高度。一般來說,標準的高度是檯面850mm,臺上盆750mm,不過呢,這只是作為一個參考的尺寸來看的,具體的尺寸我們可以根據家裡人的身高來進行確定。如果,家裡人的身高普遍較高的話,我們就將洗手盆高度設定的高一些,家裡人的身高不是很高的話,我們就將洗手盆高度設定的低一些。

6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洗手盆尺寸-常見造型

現在市場上的衛生洗手盆造型款式繁多,比較常見的衛生間洗手盆造型有:長方形、方形、圓形、異形、扇形等眾多個性化的設計。而且根據洗手盆款式、種類、材質、質量和品牌的不同,使得衛生間洗手盆尺寸也有所不同,所以很難詳細的列出一個明確的衛生間洗手盆尺寸列表。

其中最主要的影響因素在於洗手盆的樣式問題,比如長方形的洗手盆的尺寸經常在600*400mm、600*460mm、800*500mm的規格範圍內,圓形的洗手盆尺寸則以直徑來計算尺寸規格,比如直徑為400mm、460mm或600mm的都是市場上比較常見的圓形洗手盆尺寸。

衛生間洗手盆尺寸-常見規格

選擇的衛生間洗手盆的尺寸對於我們的今後的使用有著十分重大的影響,那麼衛生間洗手盆尺寸多少為好呢?衛生間洗手盆尺寸應該根據衛生間大小來決定,市面上最小的洗手盆有310mm的,其他規格有330*360mm、550*330mm、600*400mm、600*460mm、800*500mm、700*530mm、900*520mm、1000*520mm,現在很多的企業都提供衛浴定製,可以根據我們需要的尺寸、形狀來定製。

衛生間洗手盆尺寸-規格標準

洗手檯的尺寸有最小的一些控制,寬最小在550mm,一邊600mm集合衛生間為了節約空間有把洗手檯縮小到300mm左右,但是即使這樣做了,洗面盆是不可能只有300mm寬的,必定要突出洗面臺,就不方便擺放東西了。另外關鍵是洗面盆的中心到兩側的牆面要留個550mm的淨空尺寸,也就是說要有1100的淨空來放你的面臺,否則使用起來蹩手蹩腳所以你可以綜合大家的意見。還有些為了更節約甚至不要洗面臺,就要一個落地的洗面盆,就放個肥皂什麼。

衛生間洗手盆尺寸-搭配規範

衛生間洗手盆尺寸大小還會根據與檯面面積的搭配而產生變化,比較常見的一種尺寸為臺下盆:檯面850mm,臺上盆:檯面750mm,這個尺寸是衛生間洗手檯安裝的標準尺寸,但是我們可根據實際情況來看,如果檯面的面積不是很大,則需要選擇尺寸較小的臺盆。

此外,如果家人的平均身高都比較高的話,那麼在設計上需要高一點,如果家中成員平均身高不是很高的話,那麼就建議將衛生間洗手檯安裝得低一點,特別是安裝臺上盆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家人的身高問題,避免過高或過低的洗手盆給家人帶來不便。

結語: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生活的質量也提高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洗手檯的外型、尺寸等,現在市面上的洗手盆外觀、形狀等都是多種多樣的,這就導致了不同尺寸的洗手盆,雖然很多外型好看的洗手盆能夠讓我們的衛生間增添一些個性,但是,我們還是要根據衛生間的空間大小來選擇合適的洗手盆尺寸,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衛生間的作用。

7樓:

正常情況下,檯面跟地面的高度要看家裡裝的是臺上盆還是臺下盆。

按照行業標準,臺上盆的檯面高度是75cm,臺下盆的檯面高度是85cm。

但標準的檯面高度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的家庭,畢竟每個家庭的平均身高不同,上下浮動的高度取決於家庭成員的平均身高。

可根據這個公式進行適當調整:洗手檯高度=(家庭平均身高/2)-10cm。

8樓:小角色不懂

一般高度為600mm即0.6m。

衛生間洗手檯因為其款式、材質、品牌等因素,它的尺寸會有所不同,一般長方形的洗手檯主要有600mm*400mm、600mm*460mm、800mm*500mm這三種規格;而圓形的洗手檯比較常見的就是直徑為400mm、460mm、600mm這三種。

目前市場上的洗手檯款式一般都是半圓形或者長方形,我們在選購洗手檯的時候最好選擇長方形的款式,因為長方形的洗手檯它的容積更大,而且我們在洗手洗臉的時候,也更不容易把水灑到外面,更加的方便實用。

9樓:零食物語

衛生間洗手檯安裝尺寸高度:

洗手檯的尺寸有最小的一些控制,寬最小在550mm,一邊600mm集合衛生間為了節約空間有把洗手檯縮小到300mm左右,但是即使這樣做了,洗面盆是不可能只有300mm寬的,必定要突出洗面臺,就不方便擺放東西了。另外關鍵是洗面盆的中心到兩側的牆面要留個550mm的淨空尺寸,也就是說要有1100的淨空來放你的面臺,否則使用起來蹩手蹩腳所以你可以綜合大家的意見。還有些為了更節約甚至不要洗面臺,就要一個落地的洗面盆,就放個肥皂什麼。

不過比較常用的一個尺寸為臺下盆:檯面850mm,臺上盆:檯面750mm,這個尺寸是衛生間洗手檯安裝的標準尺寸,但是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如果家中人的平均身高都比較高的話,那當然是要設計的在高一點,如果家中平均身高不是很高的話,那麼就建議將衛生間洗手檯安裝的低一點。

10樓:天上的雲在飄

這個要看你家人的個子高低了,要是個高就適當弄高一點,要是低的話弄低一點。

11樓:雨xiu悠悠

鹼洗手檯一般的高度是一米二左右。基本沒有超過一米二的。

12樓:

85釐米!再高就不得勁了

衛生間洗手檯清潔,你都用什麼方法

衛生間的洗手盆離地面應該多高合適

13樓:阿梓喲

衛生間的洗手盆離地面應該多高合適分析如下:

標準高度是80~85cm,這是從地磚到洗手盆的上部來計算的,具體的安裝高度還要根據家庭成員的高矮和使用習慣來確定,但在標準高度範圍內是最合適的。

1、衛生間洗手盆安裝高度

在瞭解了衛生間洗手盆尺寸之後,料及衛生間高度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衛生間洗手盆規定高度時800mm,但是這個高度應該根據我們家中人的高度來設定,如果一家人身高都很高,那麼800mm這個高度肯定是不合適的,應該高於這個高度,但是如果平均身高不高,這個高度應該有所下調,這個衛生間洗手盆高度不論過高或者過低都會影響到我們的正常使用,所以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從實際出發來確定高度。

2、公共場所使用洗手檯:

公共場所用的洗手檯一般是根據世界平均身高來確定的,世界平均身為171cm,計算方法一樣,所以洗手檯高度=171/2-10=75.5cm。考慮到有些人體質和身高有點特殊,而且公共場所**量大,所以會另外加上一個洗手檯,高度是之前的減去10cm,也就是65.

5cm。

擴充套件資料

洗臉盆的種類:

一、角型洗臉盆

由於角型洗臉盆佔地面積小,一般適用於較小的衛生間,安裝後使衛生間有更多的迴旋餘地。

二、普通型洗臉盆

適用於一般裝飾的衛生間,經濟實用,但不美觀。

三、立式洗臉盆

適用於面積不大的衛生間。它能與室內高檔裝飾及其他豪華型衛生潔具相匹配。

四、有沿臺式洗臉盆和無沿臺式洗臉盆

適用於空間較大的裝飾較高檔的衛生間使用,檯面可採用大理石或花崗石材料。

14樓:天蠍無敵大人

標準高度是80~85cm,這是從地磚到洗手盆的上部來計算的,具體的安裝高度還要根據家庭成員的高矮和使用習慣來確定,但在標準高度範圍內是最合適的。

洗手檯設計高度方面的話,有2種方面考慮,分為個人家庭使用和公共場所使用

1、個人家庭使用洗手檯:

因為個人家庭就你們親朋好友使用,所以會根據你個人身高來確定;計算方法是你身高的二分之一減去十。

舉個例子,你180cm,那麼:洗手檯高度=180/2-10=80cm

2、公共場所使用洗手檯:

公共場所用的洗手檯一般是根據世界平均身高來確定的,世界平均身為171cm,計算方法一樣,所以洗手檯高度=171/2-10=75.5cm

不過考慮到有些人體質和身高有點特殊,而且公共場所**量大,所以會另外加上一個洗手檯,高度是之前的減去10cm,也就是65.5cm。有時候公共場所洗手檯還有可能是6個,8個,不過都是這種原理。

擴充套件資料

四絕招讓衛生間變得真正潔淨

水龍頭、蓮蓬頭、浴缸、淋浴房、洗手盆、檯面、地氈以及地磚等物品也都要用1:99的稀釋家用漂白水進行擦拭和洗刷。淋浴房的角角落落也是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消毒更要仔細。

特別需要清潔的地方還有排水口。因為排水管中滋生的蟲子容易攜帶病菌通過排水口爬到住戶家中,將病毒廣泛傳播。清洗時將一勺1:

99的稀釋家用漂白水灌入排水口中,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注意方面:

1.一般家裡都會備有幾種清潔劑,千萬不要混用,因為有的清潔劑是酸性,有的呈鹼性,兩者混在一起不僅起不了清潔的作用,還會發生化學變化。

2.馬桶墊其實是最容易招惹細菌的地方,而它又是與身體親密接觸的地方,所以能不用則不用,儘量避免細菌傳播;實在要用,一定要勤換勤洗,保持清潔乾燥;地巾也是如此。

3.擦拭清潔用的抹布中的細菌也不少,因此,在清潔和擦拭後應將抹布晾在有陽光的地方。

4.衛生間儘量不要擺放過多物品,保持瓷磚等物品表面的光潔度也能縮短細菌的停留時間;門把手是每個人都要接觸的地方,但比較容易忽視,要注意消毒清潔。

5.對於馬桶管道及地漏,要保證暢通。如果排水不暢,出現洩露問題,一定要找相應的物業部門及時維修,以免病菌隨汙水流入家中。

排風扇也容易聚集髒物,要注意定期清洗,以免潮溼空氣中細菌附在上面。

真正的好點子:

蓮蓬頭有時會因水管內的鏽漬,或是水中所含的鎂或鈣而阻塞,造成水流不順或流量減少。這種阻塞非常難清理,用醋可以說是最有效的辦法,也很方便實施。只要把蓮蓬頭浸泡在稀釋了6倍的醋水中,過不了多久,堵塞物就會自然掉落。

最後只要把醋味沖洗掉,蓮蓬頭就能順暢出水了

衛生間洗手檯尺寸多少合適選購洗手檯的技巧有哪些

一 重視洗手檯原料的防潮性 在選購洗手檯的時候,一定要重視原料的防潮性。因為衛生間的水汽會比較多,所以對於洗手檯原材料的防潮性要求很高。現在市面上經常可以看到一些人工板材製成的澡堂櫃,它的防潮性就不好,因此並不適合作為洗漱臺,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需要留心。二 重視洗手檯原材料的環保性 在選購洗手檯的時候...

衛生間洗手檯面板很容易髒還洗不乾淨

每家都是這個樣子吧,我媽告訴我洗的時候用鋼絲球,很管事,你現在去試試,我洗的時候什麼都不用放,直接拿鋼絲球擦拭就好。給我最佳 把抹布弄溼,洗衣粉直接倒在抹布上擦洗,洗手檯提前弄溼,隔上三五天就這樣洗一次就可以了。千萬別用鋼絲球,那樣會把它本來光滑的表面磨毛的,以後就更不好洗了。淺色的吧,廚房衛間通常...

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洗手間鏡子對著門好不?

鏡子對著門 映出門與門 這樣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 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 可以化解門衝。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這種情況在我們裝修經歷中比較常見,應該沒太大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