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洗手檯面板很容易髒還洗不乾淨

2021-04-02 22:40:51 字數 1357 閱讀 8925

1樓:↗尛pi孩

每家都是這個樣子吧,我媽告訴我洗的時候用鋼絲球,很管事,你現在去試試,我洗的時候什麼都不用放,直接拿鋼絲球擦拭就好。

給我最佳~~

2樓:郭頡飛

把抹布弄溼,洗衣粉直接倒在抹布上擦洗,洗手檯提前弄溼,隔上三五天就這樣洗一次就可以了。 千萬別用鋼絲球,那樣會把它本來光滑的表面磨毛的,以後就更不好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的吧,廚房衛間通常用的都是人造大理石,淺色調非常容易吸有汙跡,且非常難以清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石材的就是可以滲透進去,沒有辦法避免。

可以選擇粘一層薄膜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個叫,瓷潔淨的東西,很管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現在極少使用天然大理石

的 你的應該是人造大理石 而且是石粉的人造大理石(氫氧化鋁的人造大理石不會有這個問題) 面板剛出廠的時候有封蠟 但稍用久了就漏出原本的石粉橡膠表面 因為石頭本身具有空隙所以滲入髒汙是必然的 也並沒有解決方式

即便國外使用天然大理石的檯面板也多 但需要在出廠的時候就使用化學材料早髒汙先滲入石材中才可解決 這種材料一般民眾要自己買到是不可能的

如果滲入極淺的話鋼絲球或有用因為其起到打磨受損表面的功能 但同時也會造成表面的凹凸不平 如果滲入深的話是完全沒轍的

衛生間的洗手檯髒了要怎麼清潔

洗手檯髒了怎麼清洗乾淨

7樓:千瓦

把掃把,刷子之類的工具準備好。

將水龍頭擰開,先預洗一下洗手檯。

若是小的洗手檯,就用刷子刷乾淨。

再把水龍頭開啟,把刷出來的汙物沖走。

若是大的洗手檯,就用掃把把裡面的髒東西刷乾淨。

6當用刷子很難刷乾淨時,可以倒些洗衣粉進去,合著洗衣粉一起刷洗手檯。

浴室洗手檯如何清潔,有什麼技巧

8樓:七七就是我

1、對抗洗手檯厚厚的髒汙漬,想讓它一秒鐘切換乾淨。耐心看下去!

2、先在洗手檯裝入溫熱的水,記住哦,水量要高過汙漬。

3、挑一個平時不怎麼用的洗髮水,注意不用多哦。

4、用手拌和至呈現很多泡泡,靜置6分鐘。

5、6分鐘後,將洗手檯內一切的水排放掉。

6、最後,用乾布或者紙巾,擦乾裡面的汙漬。

7、那些拼了老命擦不掉的頑漬,瞬間一掃而空。

8、再看看洗手檯,是否煥然一新的感覺。

衛生間洗手檯清潔,你都用什麼方法

衛生間洗手檯尺寸多少合適選購洗手檯的技巧有哪些

一 重視洗手檯原料的防潮性 在選購洗手檯的時候,一定要重視原料的防潮性。因為衛生間的水汽會比較多,所以對於洗手檯原材料的防潮性要求很高。現在市面上經常可以看到一些人工板材製成的澡堂櫃,它的防潮性就不好,因此並不適合作為洗漱臺,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需要留心。二 重視洗手檯原材料的環保性 在選購洗手檯的時候...

衛生間洗手檯到處都是化妝品,怎麼做到方便又幹淨

第一個方法就是可以買一些置物架 第二個方法就是可以定製一個化妝臺 對於女生還說每天都要化妝也要卸妝,所以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一個化妝臺,一般化妝臺會有一面小鏡子,還有有專門放置化妝品的小收納盒,而且化妝品可以放在自己隨手就可以拿到的地方,這樣看起來不僅方面而且還乾淨整潔。第三個方法就是可以安裝...

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洗手間鏡子對著門好不?

鏡子對著門 映出門與門 這樣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 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 可以化解門衝。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這種情況在我們裝修經歷中比較常見,應該沒太大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