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蜘蛛在農村衛生間很常見,這是什麼蜘蛛在農村衛生間很常見

2021-03-04 02:12:03 字數 1636 閱讀 9019

1樓:我的名字叫棒冰

白額高腳 是有益的蜘蛛吃蟲子還有蟑螂 不要傷害他 不會咬人的

這是什麼蜘蛛?好像非常常見,農村家裡到處是。有木有毒?名字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白額高腳蛛,是益蟲啊,我家也有,千萬別傷害它,這樣的大神是請都請不來的啊!首先,它沒有毒,膽小,所以不會傷害人類;然後,它是不結蜘蛛網的,所以不會把家裡弄髒;再者,它胃口很大,是捕蟲的高手,超能吃,不僅吃蚊子,最重要的是它吃蟑螂,沒錯,它吃蟑螂啊!多好的孩子!

不信你上**搜,網上還有賣的呢

我很用心的回答了,請採納我奧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腳蜘蛛,高腳蜘蛛是沒有毒的。

高腳蜘蛛為 巨蟹蛛科 巨蟹蛛屬的動物。分佈於世界廣佈種、 臺灣以及 中國大陸的 四川、 廣東、 安徽、 浙江、 湖北、湖南、 江西等地,常棲息於室內、外牆壁。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歐洲。

是大型的室內 蜘蛛,不結網,是家居 蟑螂的主要天敵。

4樓:夜風樂

應該是白額高腳蛛,專門吃蟑螂。小飛蟲的,無毒

5樓:墨竹暹衾

家裡老人說它會把人迷暈的,還是小心些為好~~~~~~

6樓:血紅披風

蜘蛛很少有毒的。而且它們很怕人

這是什麼蜘蛛啊?我們老家屋子裡特別常見。 5

7樓:匿名使用者

1、這只是壁錢科壁錢屬下生物,北國壁錢。

2、該種微毒,膽小,理論可上手種類。

3、可入藥,有清熱解毒,定驚,止血等功效,藥店論只賣。

這是什麼蜘蛛啊!家裡很常見,很大,有毒沒有啊?

8樓:烈日樹蔭聽蟬鳴

這種蜘蛛我們這裡稱之為「壁吸」,因為它身體扁扁的喜歡貼在牆壁上活動;從沒有聽說誰被這種蜘蛛咬傷過。

9樓:板含香

不知道有沒有毒,應該沒有毒。最好不要碰它。這種蜘蛛一般生長在農村的房間裡,喜歡在牆壁上築巢。

10樓:孫姐來了

這是一種花蜘蛛,沒有毒的

11樓:墨沒流量了

您好親,微毒,一般沒事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家裡廁所有幾隻,每次上廁所都怕。大的10釐米,小的都是5到6釐米

12樓:睡衣派對

高腳蜘蛛,它能捕食蚊子。被咬到過,**微紅起了個小包,後沒用藥自愈,感覺有微毒。這種蜘蛛在家環境常見。

13樓:王公子

沒事的?,可以油炸吃

這是什麼蜘蛛,我家廁所經常看見

14樓:邢丹青

幽靈蛛(英文名:pholcus)是無脊椎動物,也是一類小型體積蜘蛛。代表種類有長踦幽靈蛛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是幽靈蛛科幽靈蛛屬下的生物。

2、該種微毒,膽小,可上手種類(一般來說是咬不動人類**的)

3、織網,喜歡在室內活動依小型飛蟲為食。

這是什麼蟲子的幼蟲,在衛生間發現的

蛾蚋 幼蟲 蛾蚋 e rui 科又稱蛾蠓科 毛蠓科,俗稱蛾蠅。是微小型多毛或鱗毛的雙翅目昆蟲,包括吸血的白蛉和室內常見的蛾蚋等重要衛生害蟲。幼蟲多生活在水生生物的棲息地 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 包括浴缸 洗手盤等,是浴室常見的滋擾性害蟲。中文學名 蛾蚋拉丁學名 psychodidae 別 稱 蛾蠅,蛾蚋...

請教大家這是什麼蟲子家裡衛生間和廚房出現的

衣魚為衣魚科衣魚屬的一種無翅昆蟲,也是衣魚目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全世界約有100多種。俗稱蠹 蠹魚 白魚 壁魚 書蟲 冊蝦 潮州話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衛生間和廚房間都有,有沒有好的殺除方法?蠼螋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蟲,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 ...

這是什麼植物,路邊很常見,這是什麼植物,在馬路邊很常見到

不能吃!海芋天南星copy科海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海芋有毒,若舔舐其葉片上滲出的汁液 食用其它植株部位 葉 莖等 或接觸眼 口等敏感部位會引起接觸部位腫脹麻木,甚者有中樞神經中毒症狀。如不慎誤食或中毒請及時就醫。海芋是大bai型觀葉植物,宜用大盆或木du桶栽培,適於布zhi置大dao 型廳堂或室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