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裡有隻蜘蛛,請問是什麼蜘蛛要不要去理它

2021-03-04 02:12:03 字數 1636 閱讀 5880

1樓:胡斯鵝黃

在家裡的並且不織網的基本上都是跳蛛,喜歡在固定地方守候獵物。捕捉小蟲,對人無害。世界上所有蜘蛛都用毒牙捕食,但是毒性不足以傷人。國產的蜘蛛除了捕鳥蛛外都不會咬人。

浴室裡發現一隻大蜘蛛,是什麼品種的?有毒嗎?

2樓:佳寶晟

這是白額高腳蛛或高腳蜘蛛。有小毒,是大型的室內蜘蛛,不結網,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現在家裡浴室有一隻大蜘蛛!怎麼辦!

3樓:天上地獄塚

那麼大呀,估計成精了,呵呵,玩笑,別介意。家裡有垃圾筐嗎?把它扣進去,再拿到室外放生吧。畢竟是益蟲呀!

4樓:手機使用者

試試用掃帚把它放生了!愛護野生動物!

廁所發現一隻大蜘蛛,請問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裡常見的蜘蛛是白額高腳蛛,無毒。你的圖太暗了,看不清楚細節。

6樓:小燕子

沒有毒的,這是普通的那種蜘蛛,把它弄出去就好了,弄死它吧,感覺太噁心,所以還是請出去讓它蜘網逮蚊蟲去吧。

房間發現一隻大蜘蛛,要不要打死他,還是不理他? 20

7樓:幻影天舞

看看什麼蜘蛛吧,如果是白額高腳蛛的話就別打死,趕走就好了

8樓:199句

要不你蹲它旁邊看它織網

家裡出現了一隻大蜘蛛 這是什麼蜘蛛啊 有毒嗎 要不要打死 看起來好恐怖!

9樓:丨朝朝暮暮丶

一般是白額高腳蛛,出現這種蜘蛛說明家裡蟑螂比較多,它們比較膽小,出現人類的地方不會多呆,把你家裡的蟑螂吃完自己就會離開了

家裡有隻蜘蛛,求問這是什麼蜘蛛啊?

10樓:阿正大魔王

你好,這個應該是棒絡新婦蛛,長3~5釐米,頭胸部背面黑褐色,螯肢黑色,觸肢黃色,**前半部有一黃色短棒狀斑,後半部都有一黃格形斑每隻雌蛛年繁殖幼蛛800~900只。每400~500只蜘蛛可產1克毒。該蜘蛛產於我國南方各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蛛科?球蛛科寇蛛?

刺客蛛科隱蛛屬,足展大約3cm。棲息於石塊下。分佈於陝西以南。

在國內遇到毒性較強的蜘蛛的概率極低,絕大部分蜘蛛要麼咬不動人的**,要麼咬破了也沒什麼反應。即使少數幾種能使人體產生反應的蜘蛛,咬後的傷害也不比蚊子叮咬強多少,所以各位對蜘蛛大可不必過於恐懼。

國內除非深山野林,無人區。基本見不到劇毒蜘蛛。因為中國蜘蛛普遍進化完全,毒腺退化。

建議遠離蜘蛛動物,不要招惹。實在影響生活,個頭小的用塑料瓶子扣住蜘蛛,待蜘蛛鑽進瓶子後 ,把蜘蛛放進花園裡即可。個頭大的打119

12樓:搜溲叟

這是牆蜘蛛 中華長腳蛛 在我國各地均有分佈 主要捕食蚊蠅 蟑螂幼蟲等害蟲 對人類無害

13樓:兜是媛

呃,我建議你可以拍清楚一些,嗯,這樣看的話我也看不出來是什麼,如果說他死了的話那就算了。因為我也是剛剛才刷到的。抱歉。

這是什麼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

長腳盲蛛,分佈於亞洲,卵生,不吐絲的蛛。多出沒於潮溼的泥土面,對聲音敏感。其 專體長一般少於5毫米,但足屬距可達10釐米以上,大部分盲蛛目動物的步腳細長,頭胸部和腹部間無明顯的分隔 不吐絲,植食性種類步腳細節,上頜及觸鬚無明顯特化。中文學名 長腳盲蛛 拉丁學名 leiobunum species 別...

這是什麼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

蜘蛛就是蜘蛛,沒什麼種類。這只是一隻很普通的蜘蛛罷了。蜘蛛呢就蜘蛛呢,就是那種小小的,而且還會在旁邊那邊不晚的不晚的呢,就是在那邊。住建自己的家。叫蠅虎。走路一跳一跳的,常抓蒼蠅之類為食。不知道,問別人吧突突突突突突 雖然不知道,但還知道 這是什麼蜘蛛?您好,這是 大腹園蛛。大腹園蛛屬於蛛形綱 園蛛...

家裡發現一隻大蜘蛛,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是否有毒性?若有,毒

圖呢?你居家何處 一般就是普通蜘蛛,無毒 家裡出現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一般家裡的蜘蛛都沒有毒 蜘蛛一般生長在暗處,當它出現在光天化日的情況下時,一般來說是命不長已,所以不要打擾它。如果體型不大的話那就是跳蛛是無毒的小蜘蛛,如果稍大一點的蜘蛛都是有一定的毒素的,但是它們不會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