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修是免漆的請問有沒有鉀荃,我想用朔料板裝修,是不是含有鉀荃

2023-01-24 22:25:13 字數 1327 閱讀 8963

1樓:牧耘裝飾

裝修中甲醛汙染的主要**是人造板材、膠粘劑,所以不管是有沒使用油漆,甲醛都是存在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023年裝的修至今還有味 有時沒味有時味還挺大的 是鉀荃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三年還有甲荃味,這就比較討厭,味大,有孩了,和備孕的就蠻討厭了,要經常開窗通風,還可以去買些能吸的甲荃問花草放在家裡,也許會好些吧,通風很重要的。

3樓:糊塗人生

裝修材料有問題,還是查一下吧

4樓:

不知道你裝修完房子之後,是不是經常通風呢?如果通風不好,屋裡肯定有甲醛的味道啊,你也知道甲醛對人體有害的,所以最好是多通風才能入住,不然有害健康。

我想用朔料板裝修,是不是含有鉀荃

5樓:佛山海曼林瓷磚

這個去正規的建材市場購買,一般都不會有的,如果還擔心的話去找專業的公司幫忙檢測下

6樓:士瀅渟

塑料板不含有甲醛的。

7樓:江

可以用整合牆頂看看,非常環保,一點也不用擔心甲醛的問題

8樓:薔新曦

食品級別的塑料板還是可以的,就是造價高點

現在市場上賣的金針姑是不是根部都用鉀荃處理過?

9樓:人渣

甲醛有毒,是不允用在食品蔬菜中的。市場上賣的金針菇沒有用甲醛處理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針菇大部分都是被處理了的,當然也有沒有處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正規的商場不會這樣做的

12樓:琪琪釹神

是的,有股刺鼻的味道。我是沒有買了的

一百平米的房子去鉀荃需要多少活性炭

13樓:炭高工

先檢測甲醛含量,看超標多少,再確定放的活性炭量,大部分的用50g/平就可以了,板材傢俱另外再放點。

14樓:淨水

一袋活性炭就可以啦,放多也沒事要完全平攤

15樓:

黑寶石***為您解答:輕度汙染可安按50克每平方,一百平米用5公斤,加上傢俱的用量,大概8公斤,味道重超標多的需加倍用。

16樓:勞資

是甲醛好嗎,你首先弄清楚甲醛是否超標再去計算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冷漆和熱熔的漆的區別,我想了解一下

冷塗 基本上就像油漆畫的一樣,不耐用,時間長了都一塊塊的掉了。優點是 便宜。熱熔 說簡單點就是,馬路上的那種線就是熱熔的,壽命長,耐用,當然這個耐用程度還要看車流量而定的。就是 比冷塗貴不少。我們專案就有冷漆和熱熔,還就是樓上公司給做的。原來你也在這裡呀?哈哈。我們開發的是拼疊連排,園內道路和市政道...

請問小區裡的房屋裝修時間有沒有具體明確的法律規定 工作日和休

1 我國bai法律對房屋裝修時間沒有具體規du定,也無工作日 雙zhi休日dao 之分2 但若裝修時間妨礙了版住戶正常休權息,影響生活,權利人可依照 物權法 第三十五條 妨害物權或者可能妨害物權的,權利人可以請求排除妨害或者消除危險。主張排除妨害請求權,排除妨害請求的目的是消除對物權的障礙或侵害,使...

想問一下自己家的房子裝修,法律有沒有規定合法的施工時間,早上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 辦法規定 法定休息日 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 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內進行產生噪聲的裝修等擾民作業。在其他時段內作業的,應當採取噪聲控制措施,減輕對周圍居民的干擾。如果周圍居民在節假日進行有噪音的施工作業的,這種噪聲屬當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