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我一下把

2023-01-24 22:20:16 字數 597 閱讀 684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調整心態,千萬別心急,心急只會使自己煩躁。你的時間還是很夠用的。如果你是聽課效率高的話,就跟著老師的節奏,強迫自己跟上。

如果是自學效率高的話,就給自己訂目標,不用很具體,訂個什麼每天學習10小時或者8小時之類的,只要學進去就好,因為首先是要把你的學習的狀態找回來。等到一段時間進入狀態之後就會覺得學習是件很自然的事。最好有夥伴一起學,比著學,互相監督,互相提問,效率會更高。

祝你早日找到複習的狀態,也祝願你成績能夠提高,能考一所理想的學校。

2樓:小龍哥

我勸你去軍校 那最好了

3樓:蔚藍語風

加加加油!!!!

高三了老師應該會發總複習的各種資料,跟著老師走,每天的作業就是你的目標,搞清楚,要自信,很多同學高二到高三是飛躍的,關鍵是要堅持,開始大家都很熱情,後來就鬆懈了,最好找個成績好的比比,暗中跟進,會有動力一點。

英語的話,就是每天固定背課本的單詞,每次背完馬上做閱讀,你會發現又有一批詞學會了,然後更會有信心。

4樓:影曾飛翔

能拉下面子的話去給老師談談吧,他能長久的幫助你

好睏惑幫助我下,好睏惑 幫助我下

你們不和的原因並非是感情不好,而是感情太好了!男人通常愛一個女人的表現是把他當作自己,當作家人最親的人,比較隨便放鬆。而女人則會認為這是不在乎自己的表現,她會覺得你是在乎她的。那麼如果你很愛你老婆,不希望這種情況繼續發展下去,又願意自己多付出的話,那麼給她多一點關注,驚喜,會是最有效的辦法。另外提醒...

伯爵手錶怎麼辨別真假,幫助我辨別一下。謝謝

王迪 你網上買,基本假的,這種表怎麼都去專賣店買吧?你這表低於4w基本假的 要看錶底的出廠標籤,通常伯爵男士手錶標籤上都會有品牌logo,並有手錶型號數標識。有些伯爵表腕錶的表底標籤上還會有鐳射鐳射防偽。首先要仔細觀察腕錶的外觀,包括外觀的打磨 看手錶的打磨手法是否細膩,萬國機械錶的打磨非常講究,而...

我想請求幫助我想請問一下,早期肺癌怎麼醫治

手術,化療 放療 生物 等綜合 才是最好的方法 早期肺癌怎麼 肺癌早期一般手術即可,可以輔以中醫藥rh2等,來增強療效 沒有擴散,病灶不大,僅限於1 2肺葉,儘可能手術 反之以化療為主。根據病理報告的型別和分期,選擇化療方案,繼而選擇合適的靶向藥物 另外,可結合免疫 輔助。請遵醫囑 手術 早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