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上戶口需要什麼,從新上戶口需要什麼資料?

2022-05-11 07:03:03 字數 1379 閱讀 6877

1樓:繁華車視界

具體步驟:

1、從你落戶的派出所辦理一個遷出證明(公司下轄的派出所)如果你的戶籍遷移證是在公司,那麼就要去公司當地派出所辦理一個未落戶的證明。

2、去你老家當地開一個遷入證明(家人辦理就可以)

3、讓老家街道或者村委會開個證明,證明你是村委或者街道的居民蓋上章

4、保險期間去學校開個證明,證明你的戶口確實遷過來了,由於本人沒報一致沒有及時落戶。

5、如果遷移證已經過期,去給你開遷移證的派出所重新開具一個。

6、提前打**問清楚老家派出所還需要那些東西,都辦理好,去縣市公安局戶籍科,有人專門負責學生戶籍問題,他們簽字之後去派出所辦理上戶就可以了,可以上到家人的戶口上面

7、實在還不行,那麼就往市裡面反應,給市長**打**,寫信等等(我的就這麼解決的)

2樓:陳雄軍

先給孩子取好姓名,然後持父母雙方的戶口本(原件)、身份證(原件)、結婚證(原件)和醫院開出的孩子的出生證,到到當地公安局的戶籍大廳或是當地派出所的戶籍科辦理孩子戶口就可以了!現在孩子戶口可隨父母一方自由落戶,孩子以後哪個讀書方便就落戶在那裡

3樓:隨時隨地可取材

我想把戶口遷移到別人戶口簿上要怎麼做?

戶口遷移證件丟失重新上戶口要多長時間

原有戶口登出了,可以重新上戶口嗎?

4樓:聽過麋鹿嗎

我們在外邊打工,20多年,沒有身份證,沒有戶口本,沒分到土地,現在回來落戶,一個多月了,也沒烙上,派出所不給落,都需要什麼手續?謝謝

5樓:青萍之末

1.可不可以自己隨意登出,然後重辦。

2.你的名字進入了銀行徵信黑名單,重辦戶口也解決不了,而且派出所根本不會給同意給你重辦戶口。

3.銀行徵信黑名單一般在還款五年後解除, 你現在的損失,可以讓你朋友賠償。

6樓:單身貴族糾

我父親生病去世了戶口登出了,問題出院手續沒有辦,醫院那邊辦不了能重新上戶口嗎?

戶口被登出20年了,現在回到老家要重新上戶口,需要些什麼,應該怎麼做 5

7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戶口或無戶口人員申報入戶的相關規定答覆如下:

一、辦理程式

由申請者本人到原戶籍地派出所提出申請,派出所稽核相關材料後,對符合政策且材料齊全予以受理,派出所自受理之日起在三十個工作日內辦結,申請人方可拿到戶口簿。

二、相關材料

1、本人或監護人申請書;

2、原始的《戶口簿》或《常住人口登記表》或《居民身份證》;

3、戶口被登出的證明;

4、其他相關證明材料。

落戶口需要什麼材料,上戶口需要哪些材料

戶口遷移需要以下資料 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本人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結婚遷移,需要攜帶結婚證以及房產證 房產證上只能是本人或者本人配偶的姓名,其他人的無效 一 所需材料 1 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 本人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 3 如果是工作遷移,需要新公司開具工作證明或者新的勞動合同 如果是結婚遷...

上戶口親子鑑定需要什麼程式,上戶口的親子鑑定需要什麼證件啊?

上戶口親子鑑定屬於司法鑑定,首先應按照上戶口派出所要求,選擇鑑定機構進行上戶口親子鑑定。一定要問清楚上戶口的派出所 需要幾個人做親子鑑定?一定要問清楚上戶口的派出所 有沒有指定的鑑定機構?有的話就必須要到指定的鑑定機構 選擇好了鑑定機構,一般就需要以下幾個步驟 司法鑑定需要所有鑑定物件知情同一,全部...

女方戶口遷入男方戶口簿上需要什麼手續

戶口遷移 過 需要的手續,當事人可以參照如下辦理 1,帶上當事人的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婚遷 錄取通知書 升學入戶 房屋產權登記證 購房合同 原始收據 購房入戶 等證件 2,去戶口遷出 入 地的村 居 委出具同意戶口遷出 入 的證明 3,帶上述證件及資料,去戶口遷入地的轄區派出所申請遷移戶口,並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