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口親子鑑定需要什麼程式,上戶口的親子鑑定需要什麼證件啊?

2022-02-05 09:19:35 字數 5511 閱讀 5705

1樓:親仁中國

上戶口親子鑑定屬於司法鑑定,首先應按照上戶口派出所要求,選擇鑑定機構進行上戶口親子鑑定。

一定要問清楚上戶口的派出所:需要幾個人做親子鑑定?

一定要問清楚上戶口的派出所:有沒有指定的鑑定機構?(有的話就必須要到指定的鑑定機構)

選擇好了鑑定機構,一般就需要以下幾個步驟:

司法鑑定需要所有鑑定物件知情同一,全部到現場並在法醫在場的情況下采集樣本,提供身份證等可以證明自己真實身份的有效證件進行實名登記鑑定,並拍照存檔。

目前正常情況下上戶口親子鑑定5個工作日出鑑定報告。

2樓:

親子鑑定需要什麼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上戶親子鑑定所需要的手續:上戶親子鑑定屬於上戶關係人自行舉證過程,因而鑑定證明僅需鑑定當事人提供:

1、能夠證明被鑑定人身份的證明:如身份證、戶口本、軍人身份證明、出生證等。無以上證明者就需要鄉鎮以上人民**、街道辦、公安派出所申請鑑定證明。

2、被鑑定人必須到司法鑑定中心採血參加鑑定,並完成身份驗證工作。主要驗證身份證明、留指紋、照相。

3、如因鑑定人確因不便,不方便到司法鑑定中心取樣等,可聯絡司法鑑定中心工作人員上門取樣和驗證身份。

更多3條

4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上戶口做親子鑑定屬於司法親子鑑定。可以做司法親子鑑定的機構必須是受當地司法局認可的機構,如果要做鑑定,你這種是司法鑑定,需要提供有效的證件,如大人身份證、和小孩戶口本。必須要鑑定人本人親自到場,拍照取樣。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上戶口的親子鑑定需要什麼證件啊?

5樓:法鑑網

1、到專業的司法鑑定中心進行諮詢,申請做親子鑑定。瞭解做鑑定時需要提供哪些東西,請鑑定中心的工作人員事先安排好鑑定時間。

2、帶齊相關證件以及委託書到鑑定所,證件可以是身份證、戶口簿等,小孩可以是出生證,如果沒有出生證,由相關單位開具證明或者是委託書,具體情況聽從工作人員的安排。在鑑定所由工作人員進行身份認證,然後採集樣本。

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上戶口親子鑑定屬於司法親子鑑定的範疇,根據相關政策中的明文規定,選擇的鑑定機構必須要有《司法鑑定許可證》,親子鑑定報告一定要全國有效並被全國的公安、司法等部門認可才行。

6樓:正孚基因鑑定

上戶口親子鑑定的手續

上戶口親子鑑定屬於司法親子鑑定,出具的親子鑑定報告具有司法效力,因此需要鑑定當事人提供有效證件。

1.證明鑑定當事人的有效證件:例如身份證、戶口本、軍人身份證明、出生證等等,無以上證明者需到鎮以上人民**、街道辦、公安派出所申請鑑定證明。

2.鑑定當事人必須到司法鑑定中心採集血液進行鑑定,驗證身份證資訊、採集指紋、照相,完成身份驗證工作。

3.鑑定當事人不便到司法鑑定中心,可申請司法鑑定中心的工作人員上門取樣和驗證身份資訊。

最新的入戶政策:非婚生(超生)子女入戶只需要本人申請,小孩的《出生醫學證明》和本人合法有效身份證件身份證及戶口本進行申報,父和(或)母帶上要入戶的孩子,去具有司法資質的親子鑑定機構進行親子鑑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上戶親子鑑定所需要的手續:上戶親子鑑定屬於上戶關係人自行舉證過程,因而鑑定證明僅需鑑定當事人提供:

1、能夠證明被鑑定人身份的證明:如身份證、戶口本、軍人身份證明、出生證等。無以上證明者就需要鄉鎮以上人民**、街道辦、公安派出所申請鑑定證明。

2、被鑑定人必須到司法鑑定中心採血參加鑑定,並完成身份驗證工作。主要驗證身份證明、留指紋、照相。

3、如因鑑定人確因不便,不方便到司法鑑定中心取樣等,可聯絡司法鑑定中心工作人員上門取樣和驗證身份。

更多3條

8樓:匿名使用者

1、上戶口親子鑑定一般由個人提出司法委託,所有被鑑定人需由鑑定機構工作人員現場採集樣本、拍照、核驗身份證明(小孩無證件可不提供)並影印存檔,簽署相關司法委託協議、留取指紋。

2、在實際受理過程中,可能存在父母未婚先育、修改或補辦《出生醫學證明》、領養子女等特殊情況,當事人需向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或者負責核發《出生醫學證明》的醫院確認是需要父母雙方和小孩一起鑑定,還是父母其中一方和小孩鑑定即可,迪安司法鑑定將根據實際情況為您辦理司法親子鑑定手續。

一、司法親子鑑定的手續

3、鑑 定:完成案件受理後,進行實驗室檢測。

4、結果反饋:鑑定報告只發給委託者本人簽收,司法鑑定結果將出具一式三份檢驗意見書,一份本機構留檔,另外兩份發放給委託人。如涉及小孩辦戶口,可以父子、母子單親檢測,也可以父母與子女一起檢測,採取何種檢測形式主要依據當地戶口承辦機構的認可方式。

二、司法親子鑑定的要求

(1)被鑑定人應由母-子-可疑父親組成;

(2)成年被鑑定人均應自願同意鑑定,14歲以上的青少年應適當爭求其對鑑定的意見;

(3)被鑑定人出示身份證(或工作證)、孩子出生證(或戶口)等證明身份及其相互關係的證件;

(4)出具由法院、檢察院、公安部門或律師事物所簽發的親子鑑定委託書,註明父母和孩子的姓名、地址、身份證以及申請原因等;

(5)按照司法親子鑑定的有關規定,一家三口採集血樣做鑑定(3滴黃豆粒大小的血即可)。

9樓:dna親子鑑定

做親子鑑定需要提供dna樣本。常規的樣本有:口腔拭子、帶毛囊的頭髮、血痕。

特殊樣本有:指甲、經血、嚼過的口香糖、用過的牙刷、剃鬚刀、抽過煙的菸頭等。如果做胎兒親子鑑定,有這些樣本選擇:

10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上戶口親子鑑定需要帶上能夠證明被鑑定人身份的證明:如身份證、戶口本、軍人身份證明、出生證等。無以上證明者就需要鄉鎮以上人民**、街道辦、公安派出所申請鑑定證明。

1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屬於司法親子鑑定:大人需要帶上身份證,小孩子有身份證、出生證和戶口本必須帶上

(沒有證件的則到現場填寫準確的出生年月日。)必須本人親自到現場辦理手續,大人和小孩一起去現場採集樣本,拍照,按指紋;

如系公檢法機關委託的鑑定,出具由法院、檢察院、公安部門或律師事務所簽發的親子鑑定委託書,註明父母和孩子的姓名、地址、身份證以及申請原因等。

12樓:dna實驗室

江西神州司法鑑定中心解答。你好!上戶口的親子鑑定屬於司法鑑定,被鑑定人需要提供有效證件驗證身份,比大人身份證,小孩出生證明等,由工作人員現場取樣取樣過程需要拍照取證。

13樓:江西神州司法鑑定中心

上戶口,親子鑑定需要提供有效證件,驗證身份。有工作人員現場取樣。取樣過程需要拍照取證。報告具有司法效率,用於落戶打官司移民等法律用途。

14樓:

上戶口的親子鑑定需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和出生證明。

上戶口的親子鑑定叫司法親子鑑定。一般司法親子鑑定辦理是需要本人到場的。

司法親子鑑定目前收費是3500元。結果7個工作出。

15樓:華大鑒正dna檢測中心

上戶口的親子鑑定需要帶有效證件(過期的不能用),大多都是用身份證,如特殊情況也有用軍官證、護照等,

另外也要看接收鑑定報告的機構認有沒有特殊要求,只能用什麼證件出的報告。

16樓:永書蘭

因為需要給小孩上戶口所以做親子鑑定的情況,是屬於司法親子鑑定的一種,學名上戶司法鑑定,這種鑑定需求現在很常見。

鑑定?所需的流程也沒那麼複雜,帶上本人身份證,小孩出生證(沒有或者找不到出生證也沒關係),然後到當時司法鑑定中心去就好了。

17樓:

上戶口做司法親子鑑定,直接帶上證明個人身份資訊的資料:身份證,戶口本,小孩出生證(沒有出生證可不帶,填寫情況說明),母親身份證等。到司法鑑定所現場拍照取樣按指紋。

18樓:是毛灰灰呀

落戶口需要的鑑定屬於司法親子鑑定

司法鑑定的費用大概在3500元左右

辦理司法親子鑑定的各項流程:

各位受檢者需本人親自到場辦理

受檢者需要攜帶身份證、戶口本(現役軍官需可攜帶軍官證)無戶口人員攜帶出生證明;海外出生戶口人員攜帶有效期內的旅行證

填寫司法鑑定申請表,

受檢者簽字,按捺指紋

由法醫助理採取指尖血樣本

舉牌拍照

繳費等待結果

上戶口親子鑑定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19樓:法鑑網

到專業的司法鑑定中心進行諮詢,申請做親子鑑定。瞭解做鑑定時需要提供哪些東西,請鑑定中心的工作人員事先安排好鑑定時間。

帶齊相關證件以及委託書到鑑定所,證件可以是身份證、戶口簿等,小孩可以是出生證,如果沒有出生證,由相關單位開具證明或者是委託書,具體情況聽從工作人員的安排。在鑑定所由工作人員進行身份認證,然後採集樣本。

在採集樣本時需要拍照、按指紋留作證明,在現場繳納鑑定費用。

鑑定結果一般是在7個工作日能出具鑑定報告,可以由鑑定中心的工作人員告知,也可以客戶自己領取報告。

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上戶口親子鑑定屬於司法親子鑑定的範疇,根據相關政策中的明文規定,選擇的鑑定機構必須要有《司法鑑定許可證》,親子鑑定報告一定要全國有效並被全國的公安、司法等部門認可才行。

20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上戶口親子鑑定的流程如下:

上戶口親子鑑定屬於司法鑑定,司法鑑定必須要到鑑定所現場取樣,直接帶上證明個人身份資訊的資料:身份證,戶口本,小孩出生證、身份證(沒有可不帶),母親身份證等。到司法鑑定所現場拍照取樣按指紋。

上戶口親子鑑定屬於司法親子鑑定,必須選擇具有「法醫物證司法鑑定」的司法鑑定所來做,開具的鑑定報告具有法律效力。

上戶口親子鑑定費用2人是2400,3人是3000.

21樓:淇水蘭天

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去戶籍地派出所諮詢一下讓戶籍警告訴你,因為對這樣的情況各地有各地的規定不是統一的,所以你應該去戶籍地派出所諮詢一下。

什麼情況下需要做上戶口親子鑑定

22樓:

以下幾種情況下是需要做親子鑑定的

一、現在國家對戶籍管理進行了規範,要求新生兒出生後在一定的時間內(一般是2-3個月左右,各個地區稍有差別)必須憑藉有效的出生醫學證明去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如果超出時限,有的地區要求重新做親子鑑定來確認,因為出生證明上並沒有父母孩子的**,應該是防止入戶的嬰兒不是出生證明上的那個孩子。

二、如果出生證明上的父母資訊跟父母身份資訊有不一致,比如名字錯了一個字,性別、身份證號等當時登記錯了,這個時候上戶口也需要做親子鑑定

三、如果是未婚生育,出生證明上只有母親的名字,孩子想把戶口上在父親身上,也需要做親子鑑定

四、非婚子女上戶口也需要做親子鑑定。

五、其他特殊情況也是需要做親子鑑定的。

您的情況是沒有結婚證,孩子屬於非婚子女,當地戶籍室會要求做親子鑑定來確認。孩子上戶口所需要的證件是出生證、結婚證。這些證件必須有效且合法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從新上戶口需要什麼,從新上戶口需要什麼資料?

具體步驟 1 從你落戶的派出所辦理一個遷出證明 公司下轄的派出所 如果你的戶籍遷移證是在公司,那麼就要去公司當地派出所辦理一個未落戶的證明。2 去你老家當地開一個遷入證明 家人辦理就可以 3 讓老家街道或者村委會開個證明,證明你是村委或者街道的居民蓋上章 4 保險期間去學校開個證明,證明你的戶口確實...

2歲小孩上戶口需要什麼證件,孩子兩歲了,上戶口都要什麼證明

回答申請報戶口需要帶的主要資料有夫妻雙方的身份證,結婚證,戶籍簿,準生證和醫院出具的出生證明。新生嬰兒申辦戶口的流程材料為 申辦條件 新生嬰兒 不超過2週歲 可按隨父隨母自願的原則申報戶口申辦材料 1 出生醫學證明 2 父母雙方居民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3 父母結婚證 非婚生的除外 辦理程式 監護人持...

給孩子上戶口怎么做親子鑑定,給孩子上戶口怎麼做親子鑑定

辦理程式 1 嬰兒出生後一個月內,由戶主 親屬 撫養人或者鄰居到嬰兒母親或父親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2 派出所稽核後,辦理出生登記。要準備的證明有 1.計生部門的 準生證 2.小孩在醫院出生的出生證明。3.戶口簿 結婚證 身份證。持以上證件到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即可。一般花不了多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