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接打過的然後又刪除了能不能查到

2022-05-11 07:03:01 字數 5207 閱讀 864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可以在營業廳或網上營業廳等查詢通話清單,不過查詢通話清單需要身份證或服務密碼及簡訊驗證碼的。

2樓:溯風

如果接打過的然後又刪除了能不能查到?根據你的描述,不知道你問的是指什麼?如果是通話記錄的話,如果刪掉了,可以到移動營業廳的櫃檯或者自助機上去列印你的所有通話記錄就可以了。

3樓:清風安安

如果刪除應該是不會顯示號碼了,除非你的營業廳去查,可以查到的。

4樓:泉慧君

你是否接通如果沒有接通他就無法再顯示,如果你是接通了以後然後刪除的可以到那個運營商去查詢你的所有資訊他就可以查出來,也可以到電信局去幫你查詢,這幾天的**號碼還有所有的內容都可以查到這個不用擔心。

5樓:

通話記錄被刪除了,你可以登入手機通訊執行商服務平臺。查詢你的消費記錄,你的每次通話通物件和通話時間都會有記錄。你可以試著查一下。

6樓:來自南潯古鎮風流爾雅的辰砂

接打過後又刪除的**號碼。如果想查詢的話,可以自己在掌上營業廳。查詢通話詳單,前提是你必須知道你的服務密碼。活著是去營業營業廳去那裡,查詢,帶著身份證就可以,能查到了。

7樓:魔童李世平

可以查到,去掌上營業廳,也就是聯通或移動公司官網,登陸手機賬號,就可以查詢歷史撥打記錄了

8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可以查到的,帶著身份證到移動大廳列印通話記錄,或者登入移動官網也可以查到,有一個服務密碼填上就進去了,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9樓:中琛

只要你打過去了無論有沒有接通的話他都是可以查到這個**的但是你就要到運營商那邊去查或許是到中國移動那邊去查才行,你這裡,手機上已經刪掉的話,手機上是查不到的,他只有看查詢那個**清單才能記錄得到你所打的這個號碼的。可能需要一個星期以後再去查銀行會好一點,因為她好些東西那個都是沒有那麼快列印出來的,列印出來的。

10樓:ghp惠

接打過的**如果刪除了在手機上就無法檢視了,你只能通過手機營業廳,也就是聯通或移動公司官網登陸手機賬號,就可以查詢歷史撥打記錄了,或者去營業廳拿身份證打流水

11樓:

如果你接過的**然後又刪除,手機通話記錄是看不到,但是到營業廳還是可以查得出來。

12樓:男神man秀賢灬

你是否接通 如果沒有接通,手機上刪除就無法查到。 如果接通,手機上刪除後到運營商處還是可以查詢到通訊記錄。

13樓:八度大人閣下

能查到的,雖然通話記錄在手機上刪掉了,但是運營商那裡的記錄是刪不掉的,只要攜帶本人證件和手機到大廳可以讓工作人員幫你查詢,自助查詢的話,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選擇好你所在地市,登入之後在頁面左邊也有詳單,點選查詢詳單就能查

14樓:

手機上刪除就無法查到。 如果接通,手機上刪除後到運營商處還是可以查詢到通訊記錄。

15樓:

如果接打過**,然後又把通訊記錄刪除了,可以查到,你可以去營業廳憑手機密碼去自助查詢機,打**費用清單,清單上面有撥出多少個**,接聽多少個**,通話時長多少分鐘一目瞭然!很簡單哦!

16樓:其軼利

自己刪了肯定手機上是看不到的,但到營業廳是打清單還是有通話紀錄的。

17樓:

手機上的通**記錄刪除後,到營業廳還是可以查詢到通訊記錄。

18樓:

這個如果說你結過了,我打我如果說接通的話,我打通了,那肯定是會留下嗯,留在手機已經向刪除,你也刪除不了,即使你刪除了,那邊兒肯定也能查到。如果說你。你接通了,打通了刪除,這肯定是沒有用,這個是,沒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應該是刪除不掉。

要這樣的回答能給你拽寢室,給你一些幫助。

19樓:申屠一

可以到營業廳或登入運營商官網查詢通話詳單。

如果通話記錄已刪除,又想找到自己曾撥打或接聽過的一個**號碼,可以到營業廳查詢自己的通話記錄詳單,也可以在家登入自己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通過服務密碼和簡訊驗證碼查詢自己的通話詳單來查詢自己最近通話記錄中的號碼。

20樓:開心一刻

網上一般有6個月的通話記錄,自己最好記得那天打得,上網上營業廳查查通話記錄即可。

21樓:會紅旺

如果接通,手機上刪除後到運營商處還是可以查詢到通訊記錄。

如果我把對方微信加入黑名單,然後刪除了,來加我能不能加?

22樓:

不能2、在設定介面點選《隱私》進入隱私設定介面,在隱私設定介面點選《通訊錄黑名單》。

3、在通訊錄黑名單介面《點選》你要取消黑名單的好友頭像。

3、進入好友的詳細資料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然後再彈出的選項中點選《移出黑名單》,這樣就取消了黑名單。

通話記錄已經刪除了,還能查到嗎

23樓:老王老師**

可以查到,可以到通訊公司打**單,也可以在手機系統中查詢。

1、以華為p10為例,開啟手機「設定」選項;

2、在設定介面下拉選擇「系統」選項;

3、接下來在系統介面選擇「備份與恢復」功能;

4、接下來在備份與恢復介面選擇「雲備份」功能;

5、接下來在雲備份介面選擇手機通話記錄刪除之前的備份日期;

6、接下來在備份詳情介面選擇右下角的「恢復」選項;

7、接下來在提示彈框中選擇「恢復」選項,這樣就可以恢復刪除的通話記錄了,然後就可以進行查詢了;

本回答被網友採納

24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麻煩請稍等哦~如果手機開啟了自動備份,還可以在雲備份中恢復,具體方法如下: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雲備份」功能,在蘋果手機裡叫做icloud雲備份;3、手機就可以恢復到之前備份的資料了,通話記錄也就恢復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樣其他資料也會被恢復。該答案適用於蘋果、華為、小米、oppo等大部分品牌的手機型號。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更多2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 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

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

2. 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 顯示器 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

3.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考慮是

26樓:中國聯通

手機通話記錄如果未經過備份,刪除後是無法進行恢復的。如您是聯通使用者,您可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後,首頁點選「服務」>「查詢」>「基礎業務查詢」>「通話詳單」,即可查詢6個月內的通話詳單明細。

27樓:咋倏經

以下是檢視已刪除的呼叫日誌的方法:

1、連線手機和計算機。

3、選擇「 u盤**簡訊」進行恢復,然後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如果使用該軟體仍無法恢復資料簡訊,則可以使用資料恢復方法

希望採納,謝謝!

28樓:扈詩婷

353認0044準894

最近上網看到說是用鹽洗臉可以除角質,於是今天早我拿了包鹽進廁所準備試試。室友看見了唏噓了一聲:「怎麼,屎不夠鹹啊!」。

微信轉賬記錄刪除了還能查詢到嗎 10

29樓:最愛優優

1、首先,開啟微內信登入介面,點選右上容角帶圓圈的加號,在彈出的的介面中,找到新增好友並點選即可,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交易賬單的介面中,點選全部交易型別,往下拉找到轉賬並點選即可,這樣就可以查詢到之前刪除的轉賬記錄,如下圖所示。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程式:內2

選擇其中的「收款容小賬本」。

3點選圖示位置的「收款記錄」即可檢視你的收款記錄,其中包括轉賬記錄。

4錢包:

在「我的」頁面,點選「錢包」,如圖所示。

5點選圖示位置「零錢」。

6點選圖中右上角「零錢明細」即可檢視,交易明細,其中包括轉賬記錄。78

點選左下角「我的交易」,選擇「交易記錄」即可查詢。

9在圖示位置中,點選右上角圖示,即可按照時間進行轉賬記錄查詢。end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7年有一筆支出轉帳,找不到了怎麼能查見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銀行卡轉賬的,刪除交易記錄是沒辦法查詢的。

如果是從零錢支付的,你可以查詢零錢明細,點選我——錢包——零錢——零錢明細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後能查到嗎?

33樓:很多很多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右上角「工具」圖示選項。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修復聊天記錄」選項即可。

34樓:開心地的春天

2,在彈出子視窗上點選「建立備份」,然後直接點選「確定」按鈕開始對手機資料進行備份。注意:如果提示c盤空間不夠的話,可以點選下圖中的「瀏覽」按鈕將儲存路徑修改為d盤或其它碟符。

3,接下來彈出的視窗上就可以看到我們剛才備份下來的沉甸甸的資料(幾g到十幾g都有可能),我們雙擊把它開啟。

6,安裝完成後,軟體將自動執行,按下圖進行設定即可。

35樓:

可以查出來,通過內部伺服器後臺查出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得到許可權才可以去查到,一般情況下是不給查的,也有些暗方法可以。

37樓:幹鴻熙

您好,這個是需要許可權才可以,如果沒有,那隻能是另找人幫你了,可能要花點錢。

38樓:**姨餡

複製出來,登入到另外一臺電腦之後把這兩個檔案匯入即可【customface這裡 【゛゛37查89記50錄22゛扣】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為qq表情檔案;msg2.0為聊天記錄檔案。

複製出來,登入到另外一臺電腦之後把這兩個檔案匯入即可【customface這裡 【゛゛37查89記50錄22゛扣】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為qq表情檔案;msg2.0為聊天記錄檔案。

如果女生騙你說有男朋友,然後又告訴你真象該怎麼回答她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 bai情和對du婚姻的美好憧憬,這是對zhi愛的一dao種嚮往,是對感專 情的一種寄託,屬 所以她有時會給你開一個小玩笑 如果女生騙你說有男朋友,然後又告訴你真象她根本沒有男友。其實你直接用行動說明 那就直接做我女朋友,和我結婚做我老婆!愛情是等不來的,也不會有人可憐你而施捨你,這...

如果男人買東西送給你然後又要你買東西送給他,這樣能說明什

一個男人 買東復西送給你制,是想表達自己的心意吧bai,證明這du個男人心裡有你。zhi男人要求你dao買東西送給他,是說要禮尚往來,大家有來有往,也能看出來,你對他有沒有意思。其實這個男人有點兒幼稚,想要對你好,只要給你送東西就可以了,總有一天你的身心都是他的。如果拋開物品 價值,我覺得她是想與你...

如果在城市遲遲找不到工作,然後又看到別的城市有可能就業的機會,我該如何

首先你為什麼要留在現在的城市,如有沒有什麼硬性的要求及個人原因,還是應該多考慮自身的職業發展。有好的發展和機會就應該去 有花粉,就去 採蜜 我在一個城市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呀!快瘋了 如果堅持要找一方面的工作不好找的話,你可以考慮多方面找工作,把範圍擴大了機會就會多些,或者你降低自己的工作要求,先把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