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男朋友捨得對自己大方。而且對自己越來越好

2022-05-08 11:04:10 字數 4317 閱讀 85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怎樣的大方? 金錢方面大手大腳麼?

那麼你的男朋友得是個富二代有錢才行啊,不然沒經濟基礎的也滿足不了你。、

相對而言,對方能為你把他一個月的收入50%都用在你身上就算很大方了。

就看你是以財富比例來衡量還是以金錢價值來衡量了。

真愛就會大方,你對他越好他會同樣回報你的。除非他不喜歡你

2樓:手機使用者

大方得看你男朋友有沒有錢呀 一個月3000能怎麼對你大方?不吃不喝買一個3000的鑽石項鍊給你?對你好,只要他真的喜歡你自然會對你很好啊

3樓:哇咔咔小店

他愛你就能做到這些啊。所以現在的男女都很傻,不願意找被愛的,卻要作踐找主愛的。

4樓:惑世妖狐as紅顏

交個只對自己大方的男朋友,呵呵。換句話說就是,換個男朋友。

5樓:天道酬勤

相互的,你對他好,對他大方他也就那樣對待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大方。他一月掙3000。你想讓他為你花多少

7樓:

讓自己越來越優秀變得獨一無二無人取代

8樓:熊熊苓

有舍才能得,他要是大方人不用……。

9樓:化鴻暉

你自己有價值了就愛你了,這很簡單的

10樓:長生不老的淼林

那要看看你有什麼值得他大方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朋友一樣

12樓:湘a白石橋

他不是大方人,總麼都沒用

怎麼才能找到一個男朋友?大方的捨得給自己花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來一個富二代呀,每自天都把自己bai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且不要du

讓他很快的得手,

zhi而且要給他dao一點希望讓他覺得他能夠追到你,也可以給他,一點甜頭嚐嚐,使你們的關係處於他一直在追求而又得不到,他就會一直心甘情願的為你花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bai找到一個男朋友,並大方捨得給du自已zhi花錢。首先要自己dao夲人具有良好的專

素質,有能力:能夠屬尊重別人,有氣質這樣好男人會追求你的,你也要對男朋友互敬互愛,一心一意相互疼愛,不要總想著找一個捨得給自已花錢的,要看男朋友的人品,對你好適合你就妤。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男朋友也要看

bai天意,看月老的安du排,zhi遇到了就遇到了,dao沒遇到就繼續等著自己版的緣,當然遇到了自權己心儀的也可以主動點。遇到了對自己好的當然捨得給自己花錢了,但是什麼是大方的給自己花錢?要看對方的收入,還要看你該不該花,不能隨便花吧

16樓:西泊利爾

首先,你得有幾分姿色,身材要好,其次,必須會哄男生開心。這兩條具備了,就可以大膽去找願意給你少華的男友了

17樓:法撒旦啊啊

首先,請端正自己的態度。實在想知道答案我也可以告訴你,捨得往自己身上投資,好看的衣服,名貴的化妝品,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總會有人願意請你吃飯。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質這樣好男人會追求你的,放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夠優秀,只要他足夠喜歡你,那就ok了

20樓:

碰運氣吧,這是個人性格。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自己變得更好,作為一個女人,氣質,內涵,博學都很重要,只要我們把這些都培養形成,自然,不用你找,也會有人願意做你男朋友,到那時,不是他挑女朋友,而是你選男朋友,所以,做最好的自己,足以。

男友在關係後期越來越不捨得在我身上花錢了,對自己卻很大方,很多東西都要我自己去買,我生氣他還說我作 10

22樓:葉子的情話

直接分了,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一般男人對自己的女人都很好,要什麼都是竭盡全力給她,你這種情況,建議分手

23樓:花樹下的碎碎念

一個男生對你最大的愛就是捨得為你花錢

24樓:羊吟

我談了一年的男友也這樣,正在考慮換人了

如何看待男朋友對自己花錢很大方對我花錢比較摳門

25樓:黃山路海之聲

有可能你男朋友從小生活的環境就比較優越,早就了他比較自我的性格,就看你自己能否容忍他的這一點,如果忍受不了的話,就趁早分手吧。

26樓:腦虎哥哥

可能他不是真的愛你,愛一個人做什麼都為他著想,就像我愛他,我願意為花錢,只要有錢。

27樓:默默青青菜

這隻能體現出一個人的性格和生活方式,應該沒有其他的意思吧?

28樓:小小小小睿

絕對是個自私的人早點離開吧!

29樓:施學英

這個男人真的是愛你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答主,看了之後我覺得你情況比我好多了。

我們發展很快,也是交往不到一個月,陪他逛街買衣服,他自己買了2000元都不問問我需要什麼,也從來沒有送過什麼,除了平時出去吃飯那7-8次他買單,從來吃飯不超過150。禮物也明示暗示了好多次,連朵花都沒有。

他跟我說公司一直虧錢,手頭很緊,那我也就覺得無所謂,畢竟香奈兒什麼的我自己也能喜歡啥都買的起。後來一次我出去玩,回來看他手機,給一個美女主動跑去內衣店幫她買單,還言語曖昧露骨,買了600塊錢,完了還帶她去吃宵夜不過各自回家了,我才tm清醒過來。

我哭,吵架,他認錯,和好,結果變本加厲,現在手機都不在我面前玩,看都不給看。跟我出去錢包也不帶了,以前去餐廳改為去吃快餐或自己煮,一直喊窮。道歉認錯連個禮物都沒有,試探性跟他說,他說我們少吃幾頓飯就買的起了。

把心裡的感受說給他,也一句話都不願意迴應,裝沉默。真心感覺走不下去了,我只是被玩了而已。

真心心塞!怎麼這些男朋友都是這樣!

出去玩出了房費他出,其他都是aa,我還得出飯錢。異地一年見兩面,見的時候給買兩件衣服。平時不捨得機票火車票根本不見。

對他自己簡直不能更大大方。平時連個毛毛都沒有。不打**,因為話費貴。

有時候想想讓自己算了,畢竟人家自己的錢,可是還是忍不住滿滿的心塞。

31樓:

教你一招,我男朋友以前也那樣我就這麼發、對他的。你要給他關心,比以前很多的關心和愛,但是要比他還小氣。

男朋友說以後會對我很好 但他現在很節省 對自己也很節省 會捨得大方嗎

32樓:藍淚薇

自己節省不怕,如果給女朋友像是買口紅衣服一類的不多買那應該是有計劃,這樣往後能持家,但是一個月一根都不買像mac兩百塊錢都不省的買一根那就是摳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會持家的人,好男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性格的男的

男朋友對自己挺好,但不怎麼捨得對自己花錢 50

35樓:巨匯指導

看來這樣的男人很自私,而且就沒把你當他家人,就像你說的,他對自己的家人都很捨得花錢,唯獨對你那麼摳

36樓:恨與偏執

不捨得花錢還叫好別鬧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就是可以對你好,但是物質匱乏!

38樓:靜茹

不願意為你花錢的,都很扣

怎樣發朋友圈讓男朋友捨得給你花錢?

39樓:李小號小李

如果他捨得,你就是不發朋友圈他也會主動給你花錢。如果他不捨得,那就是你再花心思發朋友圈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啊。愛不愛都在細節裡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取決於你男朋友的習慣到底是節約型的還是比較大度型的。

如果是比較節約的,那麼無論你怎麼發朋友圈,他都不會太在意這些的,他依然會堅持自己的習慣。

在他的心裡面,他覺得生活很不容易的,如果沒有一點節約的意識,可能在以後的生活當中就會出現生活的一些問題,他不會額外的去亂用錢。

這個你只能跟你男朋友很友好的溝通,或者是提示他一下。

他實在是不願意花這個錢,你也沒有辦法。

女朋友對他家人很大方對男朋友很小氣

不是拆你們 我很同意樓上的 雖然咱比不上富二代 可是你說的條件 對我來說是很好了 你要想一下 等她的容貌慢慢變老了 你還會想想在那麼愛她嗎找個心疼自己的 雖然現在可能接受不了 但是你早晚會被心疼自己的人為你做的事情感動了 女孩子偏向自己的家人這很正常,甚至結婚後這種情況還要維持很常時間,有的人會一生...

男朋友捨得為自己花錢,卻對我總是不捨得,為什麼呢

你是他女朋友吧,做你男朋友給你花些錢是正常的啊,他不給你花,證明他是那種愛錢小氣的人,這種男人最好趁早分手!現在都這樣 不用指望以後他會對你多好!可能他認為你比較矜持,自尊。為什麼需要男人為自己花錢,自己有能力不是更好!那你就自己賺唄,幹嘛要人家的。他不夠愛你,沒把你放在心上,或許是他沒那麼多錢,如...

男朋友給我買了雞翅,他自己不捨得吃讓我吃,我吃過可是沒吃乾淨,丟掉了,男朋友看到很生氣,說我不尊重

首先你這個男友真有點小氣,小題大做了,如果這樣的話我想你倆以後相處下來還會有好多的問題發生?是有多窮啊雞翅都捨不得吃,為了這種小事都可以鬧出分手,你確定他愛你嗎 是不是你男友家境貧寒,所以比較小氣?他是覺得你浪費,不懂生活 你男朋友純粹是沒事找事,就是找個藉口要跟你分手 你男朋友很保守,生活中不許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