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捨得給我花錢,很少給他自己花錢,他是知道節約的人嗎

2021-04-28 23:54:04 字數 4101 閱讀 559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對別人比對自己好的人!這樣的人一般該花的花不該花都省是節約的人!其實如果你學會為他節約,他會更惜愛你的!

2樓:嘴上揚起的微笑

這男的好呀,我男朋友第一次約我出去玩,沒花半分錢,我果斷把他甩了,剛開始都這麼小氣,接下去我也不會有好日子過

3樓:1星星飛飛飛飛

幸福的女人,就是要找個捨得為你花錢的男朋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要你好,你在他心裡位置忒好,他無所謂。

5樓:月亮大大大

是節約的人。

捨得給你花錢,證明他是一個知道付出的。珍惜他吧。

6樓:傅夕雪

證明你在他心中已經比他自己重要了,所以要好好珍惜,除非大手大腳,不然你怕亂花錢就告訴他唄

7樓:三臺網民愛三臺

他是一個節約的人。他對自己的物質要求不高,對心愛的人慷慨大方,是的好男人啊。珍惜吧

8樓:李墨墨

我老公也是這樣,給我買東西多貴也不嫌貴,可是給他自己買他又什麼都捨不得…

9樓:摺紙

越是節約的人,能對你這麼大方,足以說明他有多麼愛你了

10樓:呼延覺羅凝月

他對你多好啊 那麼寵你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他喜歡你,好好珍惜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一個很愛你的男人

13樓:奈s動z打

節約,但對你不會很疼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對你大方,對他自己節儉呢

15樓:好久不見

花錢是為你,不是為自己,肯定節約啊

男朋友很捨得給我花錢,很捨得給他自己花錢,很捨得給親戚朋友花錢。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花錢,這是前提。

17樓:好好休息吖吖

愛你的男人一定會為你花錢也會讓你管錢.男人的錢放哪心就在那

18樓:稀釋青春

說明他把你歸類在自己人,或者親人那類。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不愛你不清楚,但能看出來他很有錢

20樓:

未必,看他日常生活中是否關心你。

男友很捨得給我花錢,卻不捨得給自己花,是因為他太愛我了嗎?

21樓:如果de不快樂

是,是因為你的男朋友非常非常的愛你,所以給你付出他覺得「理所當然」,他把你放在第一位,先考慮你的感受和你的想法,把自己放到後面,覺得自己花不花這個錢都可以,這樣的男朋友真的是太好了,不要錯過啊。

你的男朋友一定非常的愛你,能為你付出,總比不為你付出的強,現在有很多男生不願意給女朋友買東西,他們覺得沒有這個花錢的必要,這樣的男生可真的是「太靠不住了」,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很多節日和很多紀念日,在這樣的節日裡,給對方驚喜也是可以促進感情進一步發展的,能使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的和諧個幸福。

但是也不要讓男生一直在付出,女方也要有相對的付出,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往更長久的方向發展,要是男生一直在付出而女方沒有什麼反應的話,男生總有一天會傷心的,會失落的,也是會心碎的。

但是現在有很多人談戀愛,兩個人一定要在「花錢」上分的很清楚,對方給我買了什麼價位的東西,都要記下來,後面的時候再買**差不多的東西,還給對方,這樣做也沒有什麼錯,但是這樣就感覺分的太清楚了,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凡事不要算的那麼的清楚,兩個人在這段感情中幸福就好了。

所以有這樣的男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兩個人要共同努力這段感情會往更幸福的方向發展。

22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肯定是啊,這樣的好男人全天下都不多見了,遇到這樣的就嫁了吧!

23樓:初心

我覺得是的,一個人很愛你的時候,就會愛你愛過自己。

2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你男朋友捨得給你花錢,卻不捨得給自己花,肯定是比較愛你的。

男朋友很捨得為我花錢,但是他並不是很富有,代表什麼

25樓:小眼睛

代表,他很愛你,追求你嘛!不想讓跟著他太委屈,真心想在一起,知道他家富有,就應該既來之則安之,捨得為你花,是好事,在一起了贊下了也是你們自己的…呀(⊙o⊙)我跑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他的人品.忠厚老實捨得為你花錢,說明他真的在乎你.如果油腔話舌肯為你花錢就是想得到你。總之幸福是靠自己不是靠別人。

27樓:小圓圓圓

有一句話是,喜歡一個人的最明顯的事情是願意為他花錢。不過男生比較愛面子啦,我覺得有時aa也不錯啦

28樓:朋友匆匆一聚

說明他愛你,願意為你付出,想你過的好一點。

29樓:一瞬間

他愛你,比愛自己多哦,好好珍惜眼前人,不過你也要跟他溝通一下,比讓他老買奢飾品說存著你們結婚用,但是不要直接說,他會不高興的,給你買禮物別傷了他的心,溫婉的引誘。

30樓:巴莉萊雅護膚

可能真的愛你,也可能只是晚面子,你要從細節看,他屬於那種

31樓:百度使用者

表示他愛你~ 捨不得你過得不好

32樓:司馬飛鳳凰

你可以問他,如果他是愛你你就讓他節約些。

33樓:羅斯塔

你傻還是我傻,他愛你或者他本身就是慷慨型的。

34樓:百度使用者

代表他很愛你,能為你付出他的所有!

我男友和我同居生活,我是非常摳門節約錢的,而他說花錢不考慮的,捨得給我花錢就是每次問我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這些意思是你倆就是月光族了,不但光還是負的,你現在要考慮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以及和什麼樣的男人過以後的人生。是要努力還是依附,錢不是主要的,一定要想明白瞭然後馬上行動千萬別猶豫。

36樓:朵朵可可豆

如如果你男朋友一直髮你的錢。他自己不幹活上班的話。這種男的他就是啃老的人。

你男朋友花錢大手大腳就只能說明他以後養養基本孩子可能會養不起。他喜歡自己花錢,說不定以後的小孩兒他還不會管。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都同居了,那有沒有想過結婚呢,按照你說的,你男友花錢大手大腳的,還經常問你要錢,有沒有想過如果結婚了,兩個人真的一起生活,還是現在這樣怎麼辦,花錢和不花錢不在於扣不扣,而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花錢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花就行了,想那麼多幹啥,有錢就花,有錢就花,沒錢了再去掙

39樓:陳酒幽幽夢

那你這摳門節約錢也沒啥實際效果啊,你說你沒錢是真沒錢了,你男友大手花錢月底也是真沒錢了,兩者不一樣嘛?

40樓:竹密不防流水過

一個捨得花錢,一個不捨得不花錢,陰陽相對。天生一對,祝你倆白頭偕老。

41樓:我是你的心事高

錢還是要存點兒的,想想你倆以後的生活,現在你們或許還年輕,各人掙的工資足夠養活你們自己,等你們年紀大點兒,有了小孩,你就知道缺錢的時候來了,不光如此,還要贍養父母

42樓:東莞銀亮電子

感覺你男友還不夠成熟,等有用錢的時候拿不出來就難受了,能節省就應該不花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讓他不要這麼亂花嗎?直接和他說他就是缺那麼幾塊錢的人!這種人應該沒有什麼責任心吧?不適合成家。

44樓:逍遙啊

你們幸福嗎?你要的的幸福是什麼?

男朋友平時對我特別好也很捨得給我花錢他有困難的時候我可以給他錢嗎

你男朋友對你那麼好,也捨得為你花錢,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當他遇到困難時你可以幫一幫他,給他一些金錢上的援助,畢競愛是相互的,是共同的給予和付出,這樣做你男朋友會更加的愛你捨不得你,感情也更加的牢不可破。你好,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相互滋養的,男朋友有困難,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要幫助他,你們才會相親相愛的...

男朋友捨得為我花錢但他卻不捨得讓我給他花錢這是為什麼

說明他愛你。愛你愛的只願意為你付出。付出一切他也願意。而不願意你為他付出一點。所以你一定要珍惜他。不要因為他願意為你付出而任意的欺凌他。認為他的付出是應該的。那你會失去他的。沒有任何事是應該的。只有願意不願意。傻丫頭,是你男朋友愛你呀,知道賺錢不容易,辛苦,所以捨不得花你的錢。但是他賺錢也辛苦呀,你...

男朋友不捨得給我花錢對嗎,男朋友這樣是不捨得給我花錢嗎?

我覺得捨得為你 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 但他有十元錢能為你花九元錢的男人那是真版的愛你權!他工作很忙卻能抽出時間陪你的男人是真愛你!總之,他越是缺什麼卻越能捨得給你什麼的男人那是真的愛你。自己好好想想,好好把握吧 這種摳門的男人 想結婚?你還是考慮考慮吧,結了婚你一定會後悔的 不對還沒結婚就這樣,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