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腦萎縮,帕金森,腦梗塞,腦萎縮,腦梗塞腦,動脈硬化 這幾種

2022-04-27 03:26:52 字數 2481 閱讀 9495

1樓:

告訴你爺爺幾個方法:

1.每天早6-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米粥和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吃飽、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金字塔結構」,即百分之五十穀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肉、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

3.一定要穿暖和,手足溫熱為標準。停止一切啤酒冷飲、生冷硬食物 ;

4.不要喝牛奶,慎吃西藥、打點滴,因為都性酸。

5.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同時趁熱喝一碗當歸紅糖雞蛋湯。

6.必須保證21時--凌晨5時有效睡眠。夜裡是人們長氣血的時間,也是肝肺臟工作的時間,對人體的健康極為重要。最好中午11-13時能夠抽30分鐘時間睡午覺;

7.保持開朗愉快的心情,適當運動鍛鍊。堅持每天敲膽經穴位【立正時,大腿外側手中指處;】10分鐘。

這是你爺爺的防病治病、固本培元要方。

2樓:漢草劉

病人要的營養,大體分二種,一是熱量形營養,是可消化吸收,成為機體的動力源,這個在日常飲食中我們不缺少。主要缺的是第二種功能營養,吸收不分解,直接作用於細胞的。細胞的活性,增生,的能力主要**於第二種。

眾多疾病是怎麼缺乏這種東西而生病的。更多詳情我可以和你分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也不是一個病 你在網上其實也就是聽個建議 建議你去正規醫院諮詢醫師 多種藥物配合使用 這樣才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中醫,也可以中西醫結合來**,在網上也不是個辦法啊。

六十五歲老人得了腦萎縮,十幾年前得過腦梗塞。問一下關於腦萎縮

5樓:煉謖謐椒歡弊

病情分析:老人腦萎縮可表現為帕金森綜合徵,這種病可表現為全身僵硬的症狀。

腦萎縮,腦梗塞腦,動脈硬化.這幾種

6樓:內科常亮醫生

腦梗塞,動脈硬化多由於高血壓,動脈硬化導致的,這個疾病隨時有發作的可能,只要不是急性期問題一般不大,急性期會出現肢體活動不利,偏癱,言語笨拙等臨床症狀,這種情況需要積極的住院**,不是急性期如果沒有什麼臨床症狀,控制發病危險因素就可以了,如控制血壓,血脂,低鹽低脂飲食就可以了。可以口服相關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藥物,如輕利平,阿託伐他汀,阿司匹林等,祝你早日**。

腦萎縮跟腦血栓

7樓:劉良芳主任

腦萎縮目前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延緩。積極參加文體鍛,多補充卵磷脂等等。也可試試中醫補腎健腦**,其常用的食療方有:

人蔘粥、芝麻粥、胡桃粥等。飲食要低鹽、低糖、低脂肪。 營養要均衡,不要暴飲暴食。

8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調整按照多品種適量與平衡的飲食原則安排好一日三餐的食物,多吃對預防中風有益的食物,據報道:牛奶、魚肉、黃豆、豆豉、花生、大蒜、洋蔥、草莓等對預防血栓是有益的。忌飯後就睡飯後血液聚集於胃腸以助消化器官之血供而腦部血供相對減少,同時吃過飯就睡,血壓下降可使腦部血供進一步減少血流緩慢,易形成血栓因此最好飯後半小時再睡。

生活規律老年人生活要有規律因為老年人生理調節和適應機能減退生活無規律易使代謝紊亂促進血栓形成。睡前一杯水預防腦血栓研究證實,人的血液粘度在一天之中不停地變化著,並有自己一定的規律:在早晨4點至8點血粘度最高,以後逐漸降低。

注意事項得了腦血栓的患者應及時去醫治、不要因為**費用的問題而放棄腦血栓的醫治,腦血栓是一種很嚴重的老年化疾病。

老人出現腦血栓後,或是在腦血栓發病前期一般也會伴有腦萎縮的病發,主要是由於老人血管病變出現血管堵塞。腦部長期供血供氧不足,就會出現記憶力減退的情況。所以老人的日常護理尤為小心。

平時也要多和老人溝通。

9樓:軍梅城娟

【腦神經啟用再生**】具備有啟用腦細胞功能,可以促進細胞代謝的生長,修復已經損傷的腦部細胞,重新建立供血機制,功能重建,提供腦細胞營養;從而得到養精填髓,補氣活血,**腦萎縮疾病有很大的幫助。

八十多歲的老人,患有腦梗塞,腦萎縮,痴呆。請問他們是限制行為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老媽81歲了,春節前查腦萎縮,醫生建議住院**,腦梗,因過春節,就回家了,在村衛生室輸了6天吊瓶,我想諮詢老師,下一步我們應該怎麼**

腦血栓引起的小腦萎縮和老年痴呆活多久腦血栓引起的小

11樓:

我家的老人和你家差不多,每天白天,晚上不睡覺,總鬧騰,還罵人,大便半個月解一次,特別幹怎麼辦?

12樓:mengmeng噠

腦血栓是慢性病,發病一年以內是最佳的**時機,要抓緊時間**。中藥**腦血栓主要有以下三種方法:活血化瘀**、芳香開竅**和活血化瘀、芳香開竅雙重**方法。

活血化瘀、芳香開竅雙重**方法兼具以上兩種中醫**的特點,是有效率最高的中醫**方法。你說的小腦萎縮建議用點腦活素搭配天欣泰**。

我親屬正在保外就醫他患有腦血栓腦萎縮現在已恢復行動能力但是有後遺症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親屬現在生活不能自理,不宜在監獄服刑,可以申請延長保外就醫期限。一 保外就醫的條件 根據法律規定 被判處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罪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準保外就醫 1 身患而嚴重疾病 短期內而死亡危險的 2 身體殘疾 生活難以自理的 3 年老多病,已失去危害社會可能的。罪犯保外就醫的病殘...

腦萎縮跟小腦萎縮有什麼區別,腦萎縮和小腦萎縮的區別?

腦萎縮指的是腦組織萎縮,腦組織包括很多部位,包括大腦 腦幹 小腦,腦幹又可以再具體細分為中腦 腦橋和延髓,所以,腦萎縮是比較寬泛說法。小腦萎縮指的是具體的一個部位,就是小腦部位出現萎縮。年紀大的人在做影像學檢查的時候,都會發現有腦部萎縮,和年紀大了 變皺是一個道理,所以不用太過擔心。但是,有一些疾病...

腦萎縮怎麼治療,腦萎縮怎麼辦?腦萎縮怎麼治療

可以試試中醫中藥 腦萎縮怎麼辦?腦萎縮怎麼 常見於老年患者 腦梗死後遺症和腦出血。它還發現於腦外傷性腦膜腦炎 營養不良 氣體中毒等,引起腦缺血和缺氧引起的腦組織萎縮的病理改變。本病的 相似,主要以排除 啟用腦代謝 營養 神經 適當的 運動為主。平時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飲食清淡,同時可給予丹蔘等活血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