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電工求專業,詳細回答!!加分

2022-04-27 03:08:58 字數 2669 閱讀 8600

1樓:浪旨

是不是,同一個小家電,還是還是在一個在一個插座上用出現這樣的情況。如果是,哪麼一樣要找電工了,以可能這路電源 n 線共用了,你的總開帶上一給開關帶露電的。

還有一個情況就是,你說的「電容」我想是不對的,你把你大一點的用電器關了,再開你剛才最後的電器再開一次,如果不跳電了,那麼說明你的開關 (我們一般說是空開,太小了,叫電工幫你你家裡的總開換一下就行了,不用開地的,一般在家進門的地方,總開換一下好了,很多方便的,一般裡的32a 的你換個 50 a 要帶漏電的,安全,5分鐘可以搞定的

2樓:紫晶璽

一般情況,家裡不用另配電容 ,是開關的容量不夠吧。

家裡的用電器不是想加多少就買多少的,起碼大用電量的東西最好不同時使用。在進戶線容量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加大開關容量。就是樓上說的總開關,是叫空氣開關,用電量一超就自動跳閘。

也有可能是有漏電的用電裝置,一使用就有漏電產生,就跳閘,樓上的朋友提出的方法是篩選法,挨個插,挑一遍。

刨地磚?你家把線下到**了?沒走管?直接埋地了? 要是有管的話,線徑不夠或其它問題,可以重新穿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三:一是你的熱水器如果是電熱的,有可能是你的空開的容量小了,換一大的;二是你的空開的線頭沒有壓緊,造成空開跳閘。三是有可能你的一個用電器漏電。

4樓:楊卓勳

那是你開關小了,電容起一個無功補償的

電工方面問題~~~很急!請求能詳細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我都知道就是問題太多了,打起字好累估計你又急不了幾分,1.觸電分為兩種,直接觸電和間接觸電

2,先打急救**,然後讓被觸電人躺在平地,用力在他心臟處按壓按5下,按壓的速度每妙兩下,然後用手放在他脖子處讓他頭部後仰,那樣可以讓他呼吸道開啟,讓後用手摳出他嘴裡的異物,接下來用一隻手捏住他鼻子,做人工呼吸。一般被電擊以後2分鐘之內有百分90的可能,5分鐘有百分50的可能,10分鐘有百分10的可能,十分鐘以後只有千分之一的可能。

哎呀問題太多了,就不一一回答了,到書店買本《電工職業技能培訓》的書籍吧!大哥你打那麼多真的很難有人回答你,我還回答你兩題,看在我辛苦的面子上,給我加分吧。

6樓:

只要看好電工基礎,這些問題很好解決

7樓:黎建平

觸電有:單相觸電,兩相觸電,跨步電壓觸電。

安全電壓:36v,特殊場所:12v。

8樓:寧穎輝

我也覺得你去翻翻電工書

9樓:

老兄,你的問題也太多了吧,一張考試卷都抄了吧,

這都是電工書上的問題呀,多看看就知道了

10樓:平民的聲音

這都是電工書上的問題呀,比如36伏安全電壓呀,三種觸電型別呀、保護接零、保護接地,人工呼吸等都是最基本的,你如果這些都不會,還是不要考了,不然當了電工不是害人就是害己!

11樓:秦貴良

字數太多,不有時間的

12樓:熟女金

找本《電工手冊》,就會有你需要的答案啦!你的問題太多,就不一一回答啦!

求做,過程詳細點!!!急!!!!回答好有加分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變力絕對值|f|=√(x^2+y^2),向量op=(-x,-y),f的方向與op垂直,則與(y,-x)平行,

(-x,-y)∙(y,-x)=-xy+xy=0. 又f的方向與y軸正向的夾角小於π/2,則y座標非負,所以f的方向是-(y,-x)=(-y,x)。圓心是q(2,3),半徑是r=|aq|=√(1^2+1^2)=√2

旋轉變換;r=√(x^2+y^2)=√2, x-2=rcos

請回答下列各題,好的加分,請詳細回答下列問題,高分追加哦!!!

an,an,a,an 請詳細回答下列問題,高分追加哦!1 21,43 union結構裡所有的變數使用的相同起始地址的一塊空間。對d進行賦值0x4321之後實際上ch 2 也被賦予同樣的內容了。不過integer 16位儲存的時候高位在後,低位在前,再顯示的時候先看到21,後看到43。2 0 同上,u...

電工問題,求助各位電工師傅,家裡廚房老跳閘,求助各位電工師傅

三相電動機正反轉的基本原理 假設左側接觸器是正轉,就按l1 l2 l3接。右側接觸器只要按l1 l3 l2接。l1對應a相,l2對應b相,l3對應c相。你自己再動動腦子,圖就不給你畫了。家裡廚房老跳閘,求助各位電工師傅 一般跳閘可能是用電量過大,如果是漏保開關的話也可能是有線路或者電器漏電了。這種事...

WLK關於戰士專業問題,回答滿意在加分

必然貴了,首先挖礦這個專業很容易練,一下午就可以練好,除非你沒有鳥,工程好簡單,我tbc時候想要飛機,一下午就練滿了,wlk工程更好練了,侏儒軍刀連起來材料簡單,不浪費錢,要是想練,賣兩張點卡就好,最多60元 肯定貴了,這麼給你算吧,不說採礦,單單工程你去ah收東西,收了自己做,從0 450,花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