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下列各題,好的加分,請詳細回答下列問題,高分追加哦!!!

2021-05-01 11:18:53 字數 1421 閱讀 2354

1樓:匿名使用者

an,an,a,/,an

請詳細回答下列問題,高分追加哦!!!

2樓:小魚

(1)21,43

union結構裡所有的變數使用的相同起始地址的一塊空間。對d進行賦值0x4321之後實際上ch[2]也被賦予同樣的內容了。不過integer 16位儲存的時候高位在後,低位在前,再顯示的時候先看到21,後看到43。

(2)0

同上,union共同相同空間,所以之前對a進行賦值之後,這塊空間的內容是[4,5,6]。

但這之後又對k賦值,k實際上和u、確切的說是u中第一個元素x具有完全相同的地址空間,所以對k的賦值等於對x賦值,x因此變成0。

(3)我個人覺得是32而不是30。

int佔4個位元組,4個int是16個,double是8個位元組,這些沒有問題。

關鍵是char num[6],雖然只佔6個,但struct stud按位元組對齊之後相當於佔了8個。

一共8+16+8=32。

什麼是對齊可以baidu一下或者看看相關書籍,很詳細的。

(4)13431

node是一個單項鍊表。空間是靜態分配好的一個長度為5的陣列,並且p指向頭,q指向尾。

餘下的就是i++和++i的操作了,p++和q--是分別從頭、尾同時向中間移動。

最後順序顯示陣列中的5個元素。

請用英語回答下列問題 準確的我加分!!

3樓:匿名使用者

self-confidence make us be more positive and optimism up.

smile to yourself, and tell yourself that you can do it.

why can't you do it? you should believe yourself, be positive to it, will you?

4樓:匿名使用者

1. confident of our learning and life it help?

2. how to obtain self-confidence?

3. if your friend is not confident, how would you advise him?

請回答下面的題目

5樓:譚聰慧譚

昨晚有一道數學題,我絞盡腦汁,百思不得其解。就在我,(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時,爸爸走過來,經他一點撥,我豁然開朗,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昨晚有一道數學題,我絞盡腦汁,百思不得其解。就在我,(老鼠啃天,無處下口)時,爸爸走過來,經他一點撥,我豁然開朗,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請回答下列英語問題,需要詳細的理由!謝謝

how about doing sth.固定短語,也可以這麼理解,about後面加v.ing 形式 how about cutting your hair?it looks too long.把你頭髮剪了吧,看起來很長了。cartoons 是小孩的,為小孩設計的,用forthis book is f...

如圖所示為電解水的實驗裝置,請回答下列問題(1)寫出該反應

根據電解水生成氫氣和氧氣,則電解水的化學 方程式為 2h2o通電 2h2 o2 根據口訣 正氧負氫,氫二氧一 則 1 電解水的化學方程式為 2h2o通電 2h2 o2 2 通電一段時間後,若甲試管中收集到了10ml的氣體,為氫氣,則乙試管中理論上應同時收集到的氣體為氧氣,則為 5ml 3 甲試管產生...

遊戲王幫幫我回答下列問題好嗎,關於遊戲王的發展問題

1.能。c1 n鼠,c2 4074,c3 我身,逆向解鎖,我身無效4074,4074破壞,n鼠不破,由於對方場上怪物數量發生變化,戰鬥回捲 2.不能。鑽石推進墓地的魔法無視cost,但不能無視魔法本身的副效果 3.不能。都除外了還怎麼拿自己 要拿也是之前在墓的大師 4.可以。天空特召能發效果 5.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