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融化了怎麼辦

2022-04-09 10:23:16 字數 693 閱讀 9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進入二十一世紀,和諧與發展已是永恆的主題,能源與環境也已成為全球共同關注的焦點。

二十一世紀呈現給人類兩個巨大的挑戰:第一個是據**到2023年各個國家對能源需求的增長將導致石油及天然氣產量的大幅度增加;第二個是大氣中二氧化碳含量的急劇增加,導致了全球性變暖以及海平面的上升,而這很大程度上是由於礦石燃料的燃燒。

幾乎在過去的半個世紀當中,世界上所有地方的氣溫都有所上升。氣溫的上升也導致了其他的現象發生:比如說全球的冰川在不斷的融化;隨著北極冰層的熔化,喜馬拉雅山的冰川現在每年正以十到十五米的速度在消融;從2023年到2003北極的冰層大概消融了22%。

大部分全球的冰川自從19世紀初以來在不斷的消融,這就是從「工業革命」以來的變化。

海平面在最近幾年當中以非常快速的趨勢在上升。可以看到以後的一年、十年、一百年會發生什麼?可是不幸的是我們現在地球環境的很多方面正在惡化。

其中我們人類面臨的最嚴峻的考驗之一就是地球環境的變化正在加速!汙染物、東亞植被的破壞對季風氣候的影響;二氧化碳濃度的變化最近十年與前一時期相比增長的速率增加了30%,我們地球表面的森林和草原,特別是熱帶雨林遭受了嚴重的破壞……

今天人類社會和經濟活動之廣和強度之大,已經足以開始對整個地球氣候和生態產生顯著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會有更多的水資源,但更重要的是會危害生命,淹沒大地!1

如果南極和北極的冰全融化了,你覺得會怎麼樣

地球的南北倆極冰川融化是因為地球以外過多的紫外線射進,和人類的自身汙染造成的 導致全球氣溫上升 這樣以來很簡單,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首當受到傷害的是沿海城市 就像樓上所說的,將上升70米左右一樣,那估計就像看過的科幻電影 未來水世界 一樣 世界末日到了嗎?如果南極和北極的冰雪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將...

若果南極北極的冰都融化了,海平面會升高多少?會引發什麼自然災害?還將會有人類麼

全球變暖促使海平面上升,全球43個島國擔心他們的國家從地圖上消失。面臨危機的這43個國家包括了從太平洋到印度洋的低地環礁島國。馬爾地夫很多當地人的家早就遭水淹了,吐瓦魯和吉里巴斯等低地國家有被淹沒的危險。氣溫升高2 會使菲律賓三分之一的國土消失 而且從孟加拉到美國的佛羅里達州,低窪沿海地區也會被 的...

身體頸椎 腰椎很多地方鈣化了怎麼辦

胸背手足頸項肩膀腰膝痛 頸椎病 肩周炎 胸背痛 手足痛不能勞動 手 腿 足麻木 口臭口燥 等,是痰涎伏在心隔上下所引起的筋骨牽引所致。晚上睡覺口中有流口水的現象,喉中有鋸聲。頸椎病 肩周炎,胸背手足肩膀腰膝痛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大多數患者為慢性,臨床常表現不頸既稱 頸椎 肩膀既稱 肩周 肩上背胛背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