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盤被格式化了怎麼辦,電腦硬碟被格式化了怎麼恢復(急)

2022-02-19 07:00:44 字數 5493 閱讀 1153

1樓:資料恢復小技巧

硬碟被格式化了能恢復嗎?

2樓:熱過火啊

回答您好,就描述,首先,如果是電腦,那麼直接重新安裝系統。安裝系統需要你有另外一個電腦和u盤,如果沒有,只能說缺乏基本工具,建議電腦店裝,3-50~

其次,如果是手機,格式化只會格式化資料,不會格式化系統,手機還是可以使用的。

然後,如果是其他裝置,一般這種情況都是重新刷入系統。

最後,如果是電腦,也有u盤和另外一臺電腦,重灌系統流程如下更多2條

3樓:衝浪**優化

你就只是想重灌系統吧,不用格式化c盤。重灌前的準備:1,請把你的桌面檔案複製到非系統盤儲存好。

2,殺一下毒,保證非系統盤裡面沒病毒或者木馬。3,用5塊錢去買一張整合的系統盤。(很多種型別的,重點是選擇,無人值守安裝,例如:

電腦公司特別版)然後就可以開始重灌了。1,把買來的系統盤放進光碟機裡面。2,開機按del鍵進入bois,把啟動順序設定為光碟機第一,hdd第二,儲存退出,重啟。

3,隨後進入光碟介面,選擇,將系統裝至第一分割槽。

電腦硬碟被格式化了怎麼恢復(急)

4樓:朱秋霞

具體步驟如下:

1、選擇**型別:選擇硬碟驅動器。

圖1:選擇**型別

2、選擇需要掃描的卷標:選擇資料所丟失的磁碟。

3、選擇恢復場景:恢復被格式化的**。

4、檢查您的選項:

5、儲存檔案:等待系統掃描,在掃描結果中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右擊「另存為」 即可成功恢復丟失檔案。

在遇到重要的檔案被誤刪除時,需要趕快使用easyrecovery來恢復,只要未做過多的寫入操作,時間相隔的不要太久(相隔太久原來刪除的檔案就有可能被覆蓋掉的),相信一定能夠恢復刪除檔案的!已經恢復技巧參考自easyrecovery中文官網,希望幫到你。

5樓:霜如波畢強

執行後用

格式化的恢復

這個功能來什麼這個硬碟就ok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失誤引起的原來分割槽丟失。如果你的分割槽結構比較特殊,單純使用分割槽恢復軟體,很大程度上不一定能夠找到正確的分割槽資料,錯誤的重建,將會破壞原來的分割槽資訊,引起恢復困難。如果是筆記本分割槽很多時候都比較特殊。

如果熟悉資料恢復,這種情況很簡單就可以恢復了,現在電腦能夠正常啟動上網,通過遠端協助就可以原盤直接恢復原來的d e f g 內的資料。正確的操作可以系統都不用重灌。切忌對現在的硬碟寫入大量資料操作。

以免破壞可能恢復的資料。

一定不要重分割槽,格式化之類的操作。那樣的話恢復的資料不完整。保持現狀。

正確的分析處理很大程度上是可以完整的恢復出原來的資料的。而不需要資料恢復軟體掃描恢復。單純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掃描恢復的話,耗時,效果也很難說。

如果要自己嘗試恢復,參考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掃描恢復,記住不要對出現問題的硬碟寫入找到的檔案。而應該把找到的資料先恢復到別的硬碟上。確定正確後再處理出現問題的分割槽。

7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電腦格式化也是我們經常遇到的時候,格式化後,該如何找回資料呢?其實電腦格式化後資料還是能找回的,跟著方法來試試呢

8樓:資料恢復小技巧

硬碟被格式化了能恢復嗎?

9樓:甕友英麗

可以使用一些資料恢復軟體,比如easyrecovery就不錯,但是不能保證100%都能恢復,不管什麼軟體都一樣。

10樓:柳琦武可昕

無法恢復!!因為沒備份!!不管你用什麼軟體都沒有用!!因為格式化了等於檔案進了黑洞無法挽回

11樓:顧菲靖嬋

可以找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恢復,格式化只是對硬碟進行了三項操作:1,dbr重建

2,fat表清零

3,檔案目錄項清零,

這種情況下,直接在分割槽根目錄下檔案無法恢復,但子目錄下的檔案絕大部份能恢復!!也可以在網上找些軟體來恢復試下,切記不能對這個分割槽進行寫操作

12樓:荊軍農翠荷

格式化是很容易恢復的

easyrecovery還是finalrecovery都能恢復

13樓:府樹花雪書

一般情況下,硬碟格式化後,恢復資料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是一個不可逆的過程.所以請慎用格式化.

現在有一種技術到是真能恢復格式化的資料,.但是不是全部恢復,只是恢復一部分.而且這是一種**部門用的技術,比如fbi,等國家大型機器.

大型公司也可以承擔的起費用.個人使用者的話,,建議樓主就算了,

14樓:秋秋

easyrecovery是不能全部恢復的 只能恢復前期刪掉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恢復不一定能保證完全恢復,不知道你在發現不小心格式化了之後有沒有對d盤進行操作。如果再進行操作的話。很可能將你放**的區段抹掉。

你換一個恢復軟體看看如果還不能恢復,那很可能就是被摸掉了

16樓:無可替代鄧爺

easyrecovery恢復並不是100%的,如果用軟體能做到100%,那麼其它的資料恢復軟體公司靠什麼吃飯呢,是吧,如果拿去這些資料恢復公司的話費用是相當高的,是**的話,我想不值得吧

17樓:遐想

你把d盤格了 而且還把系統裝在了d盤 可能在d盤裝過系統 就很可能把原來在d盤的資料覆蓋了,如果資料重要趕快到專業資料恢復公司求助

您說「一些老**是恢復過來了,前一個星期的**怎麼就找不到了」

可能那些新的**被系統覆蓋了 很可能找不回來了 被覆蓋抹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星期前的東西已經被徹底刪除了

19樓:湘念你の心跳

恢復麻煩,如果有備份的話就很方便,用cmd,可能行

20樓:薛翔凌

用資料恢復軟體,大部分是可以恢復的

21樓:

不可能了!! 否則我給你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免費的diskgenius恢復下試試吧

電腦c盤被我格式化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23樓:行在月夜

c盤被格式化無法開機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準備一個啟動u盤,先開啟製作工具,然後點選立即安裝系統按鈕:

2、然後,點選下方的立即安裝進u盤按鈕:

3、之後,電腦重啟,然後進入pe系統,這時工具會自動對硬碟分割槽進行規劃:

4、規劃完畢之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讓使用者選擇安裝系統的位置,選擇好之後點選確定:

5、然後軟體就會開始自動安裝系統,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而不會出現無法進入系統的問題了: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系統盤

或是拿個u盤製作成驅動盤

然後裝系統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腦店去恢復系統或者買張光碟重灌系統

c盤被格式化了怎麼安裝系統 10

27樓:騰訊電腦管家

選擇pe,進入後可以用軟體重灌系統。

1、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

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啟動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安裝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進度條完成;

5、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28樓:渠霖桐樂安

c盤被格式化了,可以安裝系統的。你可以根據電腦上電時的提示來選擇操作(有的電腦需按下del鍵,來進入bios的,主機板不同,進入的也不同)進入bios系統進行設定,將硬碟引導改為有光碟機引導就可以安裝系統了。當否,僅供參考。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第二個選項,進入pe系統。然後再分割槽工具裡把盤分好,再進行系統的安裝。直接選擇自己想要的系統就好了!

30樓:不止戲

製作玩啟動盤之後進入pe裝系統

31樓:數碼領域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選擇pe,進入後可以用軟體重灌系統。

1、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

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啟動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安裝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進度條完成;

5、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10或者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

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啟動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安裝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進度條完成;

5、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10或者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但是親是否有系統u盤啊[微笑]

提問pe怎麼進入,現在電腦進不了系統就藍屏了

怎麼先把c盤格式化

回答親拍一張**給我看,並且告訴我是不是筆記本還是臺式什麼品牌

提問臺式

回答什麼品牌,主機板是什麼品牌

提問我要從這裡格式化c盤

組裝機啊

回答你格式化沒有用,沒有系統盤,格式化電腦之後直接崩

到時候維修還要花錢

主機板什麼品牌

現在可能只需要幾十塊問題就能自己解決了

有沒有系統u盤??

沒有系統u盤格式化了,也不可能裝系統

這種u盤,裡面全是系統的

更多28條

32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選擇第三個或者第4個

怎麼樣格式化系統盤,電腦系統如何格式化硬碟

如果用對硬碟的c 區進行格式化鍵入格式如下 format c 內可填入引數,建議大家一般不要填加引數。直接鍵入format c 然後回車就可以了,因為對一般人來說填加引數意義不大。最主要 最常用的引數有以下幾個。u 對硬碟進行破壞性格式化,如果不填加此引數,硬碟根目錄下將產生一個隱藏的mirror映...

戴爾電腦c盤格式化了以後,電腦打不開,用系統盤裝顯示的圖上面這個,怎麼辦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 您可以到官方查詢更新顯示卡驅動等,驅動更新為最新的。戴爾經官方驅動 2 把機子用優化軟體優化。開機啟動項多儘量要減少。3 清理好機子,特別是灰塵,以此提高散熱能力。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建議您聯絡售後工程師為您檢修。您也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

在京東買的電腦,系統不小心給我格式化了,寄回去保修了,京東售後會幫忙裝系統嗎

首先,肯定會裝系統的,不然修什麼嘛。至於是免費還是不免費,這就不好說了,看內質保吧。容 其次,如果只是系統問題,以後不建議走保修。往返快遞有風險,來回週期又長,電腦不在身邊資料不安全。普通的電腦維修店就可以裝系統,你那邊不知道,我這邊二十,用不了一小時就完事。這個問題恐怕您要跟京東協商解決了。裝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