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朝滅亡時,畫面有多慘烈呢

2022-04-09 08:41:24 字數 513 閱讀 5910

1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還是可以的,其實當時的朱元璋因為自己出身貧寒的原因所以對元朝的老百姓非常的體諒,並沒有對他們進行很大的懲罰,也沒有什麼殺害他們。

2樓:小自信

元朝滅亡時,畫面是他們為了爭奪各自的地盤,打仗時有發生,死傷的人不計其數,人民流離失所。

3樓:三棵樹

元朝滅亡時,朱元璋剝奪了他們的語言,把他們的姓氏改掉,必須跟漢族人民通婚。

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作為每個朝代的更迭都是伴有血腥的,百姓流離,屍鴻遍野,所謂興百姓苦,亡百姓苦,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和平年代,

5樓:來日可期

到處戰火硝煙民不聊生,戰爭路過的地方到處是屍體,因為戰爭顆粒無收到處是逃難的難民。

6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並不慘烈。朱元璋並沒有趕盡殺絕,而是讓元朝的統治者逃到了別的地方,之後元朝才慢慢滅亡的。

元朝的興衰是如何滅亡的,元朝是怎麼滅亡的?

1344年,黃河氾濫,河水和泥沙灌入運河,嚴重威脅元朝的經濟命脈。1351年5月,元朝 開始徵發大量人力興修新河道,使黃河重回故道人海,解決黃河氾濫問題。修河民工完工後領到的是不斷貶值的元寶鈔,導致民怨沸騰並最終釀成元末大起義。元朝末年流侍的一首小今中寫道 堂堂大元,奸佞專權,開河變鈔禍根源,惹紅巾...

元朝滅亡以後,朱元璋是如何對待蒙古女子的呢

元朝滅亡以後,朱元璋是怎樣對待蒙古女子的呢?果然套路很深 元朝滅亡以後,朱元璋是怎樣對待蒙古女子呢?元朝滅亡以後,朱元璋是怎樣對待蒙古女子的呢?果然套路很深 他對待這些人非常殘忍,雖然允許她們在漢地生活,但不可與蒙古族人通婚。朱元璋允許蒙古女子嫁給中原人。朱元璋取得政權後,為了維持穩定,下令蒙古女子...

春秋時晉國怎麼滅亡的,晉國是怎麼滅亡的?

三家分晉 晉國自中後期開始,卿大夫的勢力越來越大。前453年,晉國卿大夫趙氏聯合韓氏 魏氏擊敗智氏,史稱三家分智。前403年,周天子冊封晉國三位卿大夫韓虔 趙籍 魏斯為諸侯,史稱三家分晉,晉國名存實亡。前349年,末任晉侯晉靜公被殺,晉國最終滅亡。晉國是春秋時期的一大霸主國家。但到了春秋末期,晉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