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奧運會在那裡

2022-04-09 08:41:25 字數 805 閱讀 2110

1樓:哥以德服人

2023年8月5日--21日 巴西·里約熱內盧

2樓:浦上青楓一寂

下一屆奧運會——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又稱2023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將於2023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舉行。里約熱內盧將成為奧運史上首個主辦奧運會的南美洲城市,同時也是首個主辦奧運會的葡萄牙語城市;此外,這次夏季奧運會也是繼2023年世界盃後又一巴西體育盛事。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日凌晨,國際奧委會第121次全會在丹麥哥本哈根進行,在2023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地票選裡,巴西里約熱內盧通過三輪投票擊敗西班牙馬德里,獲得2023年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辦權,這也是奧運會首次登陸南美大陸。

2023年10月2日,里約熱內盧通過三輪投票擊敗西班牙馬德里、美國芝加哥和日本東京,最終獲得2023年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辦權。

3樓:煙繚雀橋等伊人

2023年,31屆奧林匹克夏季奧運會:巴西里約熱內盧

4樓:單小末

2023年巴西奧運會,2014韓國亞運會,2015義大利世博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里約熱內盧,巴西前首都

6樓:讀心神探

巴西聯邦共和國里約熱內盧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8樓:勇者歸來

2023年,巴西,里約熱內盧

中國股市下一次的牛市會在什麼時候到來

在 中,我們習慣成 持續 的這個情況叫做牛市 把 的持續 叫做熊市。牛市作為多頭市場,它的市場 呈現普遍看漲並且能夠持續較長時間的趨勢。熊市也稱空頭市場,指 普遍看淡且跌跌不休。介紹完牛熊市的概念,許多人就會產生困惑,那麼如今是熊市還是牛市呢?點選下方連結,立馬告訴你答案 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

國際奧運會總部設在那裡,國際奧委會哪年成立 總部設在哪裡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簡稱國際奧委會。1894年成立後,總部設在巴黎。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為了避免戰火的洗劫,1915年4月10日總部遷入這個有 國際文化城 之稱的瑞士洛桑。這裡有奧林匹克博物館,奧林匹克研究中心,還有以顧拜旦名字命名的大街,體育場,等等。數十年來,洛桑為奧林匹克運動的發展,...

下一次五星連珠現象會在什麼時候發生

據 下一次五星連珠將在2040年9月9日北京時間中午12時出現。五星連珠指的是從地球上看天空,水星 金星 火星 木星與土星等五大行星排列得非常近,就像一條美麗的珠鏈的天文現象。1997年11月30日曾發生過五星連珠,其張角為100度,2002年5月5日也發生過五星連珠,其張角為40度。產生原因 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