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下一次的牛市會在什麼時候到來

2022-01-11 09:10:55 字數 5987 閱讀 3346

1樓:學霸說財

在**中,我們習慣成**持續**的這個情況叫做牛市、把**的持續**叫做熊市。

牛市作為多頭市場,它的市場**呈現普遍看漲並且能夠持續較長時間的趨勢。

熊市也稱空頭市場,指**普遍看淡且跌跌不休。

介紹完牛熊市的概念,許多人就會產生困惑,那麼如今是熊市還是牛市呢?

點選下方連結,立馬告訴你答案: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一、怎樣可以確定是熊市還是牛市?

想要看出現階段是屬於熊市還是牛市,可以通過分析這兩個方面,一個是基本面,一個是技術面。

首先,我們能夠從基本面看出市場**,上市公司的運營狀況和巨集觀經濟執行態勢是基本面的確立依據,只需要看行業研報就能大概瞭解:【**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其次,從技術面入手,量價關係、量比與委比等的指標、**組合等這些都可以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參考值,來研究一下市場**。

好比說,假如當前是牛市,**的人遠多於賣出,那麼有很多**的**圖的漲勢就比較明顯。反之 ,如果現在是熊市 , 拋售**的人比****的人高的多 ,那麼大部分**的k險圖就有著很明顯的**趨勢。

二、怎麼判斷牛熊市的轉折點?

假如說在牛市快要結束的時候才陸續進場,這個時候很有可能會買在**高點從而導致套牢,相反在熊市快結束的時候進場,則很難不賺得金缽滿盆。

所以,我們要是能掌握住熊牛的轉折點,購入時**處在低位,售出時**處在**高位,買賣的差價就是我們賺到的錢!能推斷牛熊轉折點的辦法非常多,推薦使用下面這個拐點捕捉神器,一鍵獲取買賣時機:【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跌多了就要漲漲多了一定會跌。在經濟比較平穩的情況下就是這個樣。

目前**的年**多頭排列已經好幾年了,底部穩步依次抬高,向上發力的形態明顯。剛剛創造了六年,最高點。不是這次世界性的疫情。牛市差不多已經來了。

等著吧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

3樓:廣發**樑英亮

回答您好

目前市場是處於****中

尊敬的使用者,由於**投資諮詢業務規則的限制,我們只能對已在我司開戶的客戶提供**分析和具體投資建議。

整體來看,從大週期來看,目前其實還是**上行的格局。雖然近兩個月**指數 有所回落,

但是中期的調整暫時沒有改變整體大的****格局。

至於您所說的「牛市」,如果是指所有股民,閉上眼睛隨便買一隻**都可以賺錢的這種**的話,那麼目前是不存在的,未來也看不出有存在的可能。

市場有風險,投資須謹慎。

以上的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具體的操作建議。實際操作中,還需要結合**情況還有**的**去操作。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以上是近期對**的看法,請參考。

更多8條

4樓:詩意地棲居

中國**牛短熊長,珍惜當下的結構性牛幣機會,未來也有可能走熊。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下一次的牛市已經到來了,現在指數在逐步提高,雖然有調整但大方向就是牛市。這波牛市可能會衝破6000點,試目以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到了呀,從去年開始啟動的。

7樓:老宋同志

看看**指數,看月**,現在是牛市的起步階段,牛市在不遠處向我們招手呢。

滬深300指數已經是大牛了,創出了歷史新高。

8樓:榮榮在途

我認為今年距上一次牛市己過了七年,根據中國**的規律,可能今年年底新的一次牛市將要到來。

9樓:

按照中國**規律七年一個牛市下一個牛市應該在21年下半年到22年

10樓:散步的蝸牛

朋友,這個問題真的不好推斷,只是感覺要來了,不過現在的國際形式也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下一個刺激****的美麗傳說!

中國**只能靠這些美麗傳說來刺激漲跌!誰都不願為護盤做出貢獻!只能靠美麗傳說刺激投資進場!

太悲哀了!從挑戰4000點 !到三孩獎勵,再到降低印花稅!

上週上海股集體**說浦東要獨立設市了!太奇葩了!但只有這些美麗傳說才能救市嗎?

我不相信!下一個美麗傳說是個什麼?導演正在構思!

估計可能是註冊制或者什麼其他!總之這**市留不住人是永遠上不去的!道指創新高的典型風采和a股基本上風馬牛不相及!

烏龍都能把**拉起或砸跌!可想而知這個 **靠什麼在引導投資者投資?國家隊引領應該做出表率,否則就是空話! 不能再破罐子破摔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疫情導致貨幣增發,全球放水,通脹嚴重,兩年內基本不太可能,等美國一加息,沒準還有一輪股災

13樓:心泉明智

這個看市場!!市場永遠是對的!!請看圖!!

目前正處在牛熊分界線!!

**就是故事都是逗你玩!!!無論牛熊順勢而為才是王道!!

中國**下一次的牛市會在什麼時候到來

14樓:小輝學長

在2023年至2023年的一年半時間之內,可以安心持股,耐心等待a股真正的加速牛市**的到來。

從a股以上歷史牛市時間看最短的是第3輪牛市只有1個半月時間,最長的是第6輪牛市時間為2年半時間,從而可以得出答案,a股一般牛市時間長都是在1個月至2年半時間之內,牛市時間平均在1年半時間左右。

第九輪牛市已經從2023年1月4日上證指數在2440點出現止跌,這輪牛市已經截止4月4日剛剛好三個月時間,上證指數今天再度重新整理新高,截止今天上證指數已經來到了3250點的高點,短短上個月**已經**了32%。

本輪牛市**按照歷史牛市推算,本輪a股牛市時間要延續到2023年,所以在2023年至2023年的一年半時間之內,可以安心持股,耐心等待a股真正的加速牛市**的到來。

擴充套件資料

牛市初期市場特徵,一般情況下有三點:

一、投資者信心普遍不足,市場成交低迷。不僅中小盤股成交筆數不多、每筆股數稀少,而且一些**股投資與交易也不活躍;

二、股價漲跌幅度較小;

三、市場**時往往指數漲得不多但**漲幅較大,不同板塊和**之間呈現出明顯的先普漲、再輪漲、後補漲的市場格局。

在弄清牛市初期市場特徵基礎上,正確把握牛市初期投資機會的關鍵在於操作,而在操作中要重點把握的是**。牛市初期根據****軟體上的**原則越重越好,具體持倉比例需因人而異。

對於有後續資金跟上的投資者應儘量滿倉,每次遇**和****還可補充資金、****;對於沒有後續資金**的投資者**控制在七至八成為宜,原則上不應低於五成。

15樓:玄機論市

3000點是中國**的價值中樞,下一輪牛市何時來臨的問題很重要,高層對中國**定位是3000點附近不能發生太大問題,漲太多了必須要**,跌太多了也要向上迴歸,所以未來中國**的底部問題,和這個定位息息相關。

16樓:翰林學庫

上週末,我講了對未來一段時間,中國**的熱點板塊做了預報「新經濟,獨角龍是長期的熱點。其中軟體服務,元器件,通訊裝置,醫藥,醫療保健,專用機械,此起彼伏,逐浪推高,構成整個新經濟的大**。」,並且講了17個(詳見以下**)。

今天上午這17個的表現見以下**,大家可以發現五個漲停板,其他**也漲勢良好,綠盤這有一**,跌幅是0.06%,幾乎可以忽略不計。這說明什麼呢?

說明中國**的基本走勢已經向好,所以機會就會比較多。當然,我們採用了一些特殊的技術手段,更加確保了選出的絕大部分都能夠有良好的漲勢。

上午上證50指數又是綠盤,領跌的**還是保險股銀行股以及白馬股。上證五零指數的**已經成為趨勢,沒有大跌就不會有**,所以很難找到**機會。

受上證50指數影響,上證指數也有一個**的過程。

今天上午創業板漲0.56%。長勢良好,估計未來一段時間,創業板指數有一個**爬高的過程,後市相當樂觀。

未來真正能夠持續反覆上揚的題材可能還是科技股,其中生物科技,雲端計算,人工智慧,節能環保,這四個代表著新經濟的行業有著更大的機會,是2023年的投資主線。具體見盤中直播。晶片是國家戰略的重點板塊,未來前途無量。

國產軟體板塊今天早盤創新高,成交量放大已經呈現出牛市形態。

17樓:水清霞明

下一輪牛市什麼時候會到來呢?

一個方法就是看歷史軌跡,中國**經歷了真正意義上的牛市大概有八輪:

第一輪牛市:2023年12月19日到2023年5月26日

這時候a股剛開市,激發了全民的熱情,持續了一年半的時間,指數從96點開始漲到1429點,漲幅達到14.8倍。

第二輪牛市:2023年11月17日到2023年2月16日

也就是說在僅僅經歷了半年的調整後馬上迎來了第二波牛市,從386點漲到1558點,漲幅303%。

第三輪牛市:2023年7月29日到2023年9月13日

注意時間,這中間經歷了一年5個月的熊市,當時人們對**的信心消失殆盡,相關部門出臺三大利好,一個半月指數漲到1052點,漲幅200%。

第四輪牛市:2023年1月19日到2023年5月12日

也就是說在經歷了一年4個月的熊市後,牛市開啟,股指重新漲到1510點。

第五輪牛市:2023年5月19日到2023年6月15日

中間持續了2年的熊市後,股指創出了2245點的歷史新高

第六輪牛市:2023年6月6日到2023年10月16日

指數從998點一直**,這是a股歷史最高記錄,至今沒有打破,漲幅513.5%。

第七輪牛市:2023年10月29日到2023年8月4日

上證指數漲到了3478點。

第八輪牛市:2023年7月22日到2023年6月12日

當指數跌穿2000點開始有**資金入場,之後上證指數從2000點漲到5178點。

以上就是a股歷史上的八次牛市,最長是2023年到2023年的牛市

牢記牛市來臨的四大特徵

牛市是股民投資者都期待的,但很多股民投資者不懂牛市來臨前有什麼特徵,下面越聲攻略跟大家聊聊牛市來臨前有哪些特徵!

特徵一:**跌出三底(估值底、政策底、市場底)

**想要迎來牛市肯定是要熊市結束後,而估值底、政策底、市場底也是靠跌出來的並不是漲出來的;估值底也就是當跌出歷史最低估時候,具備價值投資的階段就是估值底,類似a**盈率在10倍至13倍之間;政策底就是當**經過前期大幅殺跌後,在某個點或者某個區域不同的有政策利好刺激**,穩定**,抑制****空間就是政策底,類似a股2449點是政策底;而市場底往往都是最後出現的,也就是當**跌出了估值底,政策底之後會再度跌出市場底,而市場底出現之後最明顯的標準就是**連續放量中大陽拔起,出現反轉訊號這就是市場底,類似a**場底還沒有出現。

特徵二:**平均市盈率在10倍至13倍會來波牛市

當前a股的市淨率為1.31倍,已經創下了a股最低市淨率水平,足足證明a股已經嚴重超跌,很多**已經幾倍投資價值了;來看看2023年曆史大底998點市淨率為1.7倍,2023年曆史大底1663點市淨率為1.

99倍;2023年曆史大底1849點市淨率為1.37倍;當前的a**淨率打破了a股歷史28年最低水平,證明a股牛市到來漸行漸近。

特徵四:**二級市場表現情況特徵

**要來牛市的時候最明顯的訊號就是**股止跌企穩開啟超跌**,**股止跌就是熊市即將結束的訊號,**股在配合權重股護盤;另外還有一個最明顯的訊號就是之前的強勢股補跌,低價股補跌之後市場會逐步企穩,這也是熊市即將結束的標準訊號。只要這些訊號出現後說明**熊市末期,但也不能代表牛市會馬上來臨,只能說離牛市越來越近了。

從把握機會的角度來看,指望踏準每一個板塊輪動是非常不現實的,可以參考歷史上的**,牛市板塊啟動順序是什麼?

(1)最先漲的就是券商股

券商股是**市場的晴雨表,**市場想要來牛市,券商股是最收益的,在所有板塊當中也是最先啟動拉昇的,券商股的漲幅會延續到牛市近末期階段,臨近牛市末期之時,券商股也會成為最先調整的板塊。(2023年7月~2023年7月是券商**)

(2)第二漲的就是權重股

權重股已經包括了金三胖(券商、銀行、保險),其次還有石油板塊;這是牛市之時第二漲的**;因為牛市走高最初都是靠這些權重股進行拉昇盤面的,而權重股拉昇盤面的力度是最大的,當這些**拉昇把**做強之後就會輪到週期股的接力;(2023年7月~2023年10月權重股**)

下一次奧運會在那裡

2016年8月5日 21日 巴西 里約熱內盧 下一屆奧運會 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又稱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將於2016年8月5日 21日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舉行。里約熱內盧將成為奧運史上首個主辦奧運會的南美洲城市,同時也是首個主辦奧運會的葡萄牙語城市 此外,這次夏季奧運會也是繼2014年...

A股下一輪牛市大概會在什麼時候,中國股市 中國下一輪牛市會大概是什麼時候

雖然我們不能輕易和準確的 下一輪牛市在什麼時候來臨,但是根據每次a股牛熊轉換特徵的歷史資料和當前各項資料進行比對,還是可以發現下一輪牛市來臨前的蛛絲馬跡。以a股歷史上最大的一次牛市6124點為例,在2005年5月份至12月份的時候,上海a股的市淨率進入歷史底部區域,用時半年多從1.67倍調整至最低1...

下一次五星連珠現象會在什麼時候發生

據 下一次五星連珠將在2040年9月9日北京時間中午12時出現。五星連珠指的是從地球上看天空,水星 金星 火星 木星與土星等五大行星排列得非常近,就像一條美麗的珠鏈的天文現象。1997年11月30日曾發生過五星連珠,其張角為100度,2002年5月5日也發生過五星連珠,其張角為40度。產生原因 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