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機裡發出SOS求救訊號,如何發SOS求救訊號

2022-01-11 09:10:53 字數 1857 閱讀 5693

1樓:愚喬啊

以vivox50手機為例,可參考以下步驟來設定sos求救,當遇到危險時連按5次電源鍵即可發出求救訊號。

1、在手機主介面點選進入【設定】。

2、點選進入【更多設定】。

3、進入【安全】設定。

4、點選進入【sos緊急呼叫】設定。

5、點選【同意】開通【sos緊急呼叫】功能。

6、開啟【sos緊急呼叫】功能。

7、設定【sos緊急呼叫】的緊急聯絡人。

8、連按5次電源鍵即可進行【sos緊急呼叫】。

2樓:日久生情

開啟手機桌面,選擇「設定」按扭進入。

2.進入「設定」頁,選擇「緊急求救」選項。

3.設定緊急簡訊接收者**號碼、簡訊內容及緊急求救**號碼。 1)「緊急簡訊接受者」 下面...

4.開啟「sos」功能。

5.進行「引數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sos使用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安全與隱私--開啟sos緊急呼叫(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安全--sos緊急呼叫,將sos緊急呼叫開啟);

2、開啟sos緊急呼叫後,選擇「緊急聯絡號碼」填寫緊急聯絡人即可;

3、啟動方式:快速連按5次電源鍵啟動。

4樓:獨霞雰

不要相信這是最後一天賦徐

5樓:剪羊毛的寶寶

如何在手機裡發出sos求救訊號?貌似好像沒有這個功能吧,你直接撥打110不就行了?

如何發sos求救訊號

6樓:間幻妖姬

如果困在某個地區了,sos訊號是很管用的求救方法。

sos其實是海上求救訊號的簡稱,後來就同化成通用的求救訊號了。

sos求救訊號的發出很簡單,主要是要讓人看見!

例如如果被困在屋子裡,或者是商場出來晚了被鎖在裡面,在窗戶上拼出sos的字樣,就很快會有人來支援了~!

重要的是sos得訊號一定要被人發現才行!求助的人在其他方面也必須努力。

比如喊救命,喊三聲停一次,過一段時間再喊,這樣不會讓人以為你在惡作劇。這個方法在國外十分被認同。

用鏡子之類的反光體折射光線,如果要晃一樣東西或者人的話,最好也是三遍停一次,否則會被懷疑是惡作劇。

吸引完注意力,人們就會注意到你的sos了~

當然如果你被人挾持,sos不好太明顯的話,建議你用大一點的,而且在某種角度上不明顯的物體拼出sos,記得柯南還是誰來著,反正是動漫人物,他在被人挾持到船上的時候,利用給甲板拖地的機會在甲板上寫出了sos,被空中飛過的飛機什麼的發現,並獲得了自由。

sos的訊號不太好用於緊急情況,畢竟它是等著人去發現,如果沒有充分的時間來佈置和等待的話,建議還是想想當下最好的救助辦法~!

7樓:遼視老樑說天下

sos求救訊號是怎麼來的?老樑為你深度解析,聽完真相大吃一驚

8樓:

如何發出求救訊號 首先可以找到可以明顯被人發現的地方 可以用東西拼出sos 也可以用手電筒福爾摩斯密碼:... —- ... 當然要明顯的,不要讓別人覺得是惡作劇 好了,沒了。

9樓:不上網不是好漢

用手電或其他什麼能發光的東西,打出三長,三短,三長的訊號,不停反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場景的,在空曠的野外你的sos太小不行的,要大,另外還要在旁邊點火,弄點菸霧,煙霧越強越會有人發現你。

11樓:美妞小豆

得在開闊的地方 字母得大

如果在雪地上可以踩出這些字母

具體沒實踐過

如何在手機裡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

方法一 長按需要刪除的記錄,點選更多 右下角刪除即可單條刪除。解除安裝了,再重新安裝。怎麼樣可以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和微信語音 2 隨後點選聊天語音按鈕。3 選中需要刪除的語音,點選下方的刪除按鈕。4 隨後開啟需要刪除聊天記錄的好友,點選下方的清理聊天記錄按鈕。5 在接著自動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清空...

如何在手機裡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

怎樣徹底刪除微信以前的記錄,微信每天都會有各種鋪天蓋地的資訊產生,有工作慶隱的,有私人的,也有各種各樣的群訊息,那麼這些訊息型差飢中有一些是私隱的不想被自己以外其它人看到的記錄,這些記錄可能當時我們看完就左滑刪除的了,以為這樣別人就看不到了,但是其實這樣刪除的還是在手機上,只是標記了刪除而已,如果拿...

如何在手機上兼職賺錢

在手機上兼職賺錢有以下軟體 1 兼客兼職2 兼職貓3 鬥米兼職鬥米兼職是五巴贛極集團的兼職招聘平臺,為商家提供準確,快速的一站式服務,可以在各個方面提高商家的招聘效果。它主要面向公司或商人首選的兼職招聘平臺。與其他應用相比,doumi具有成熟的市場和強大的備份功能,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4 兼職閒魚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