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速很好但是玩CF時畫面很卡為什麼

2021-04-11 09:23:45 字數 1546 閱讀 8545

1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請您先檢查下您卡的原因。

要是執行遊戲卡就升級硬體,網路卡就檢查網路設定。

祝您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速很好,那只剩下兩個原因。1.電腦配置不夠好,主要是顯示卡問題。

2.你所玩網遊的伺服器太差,這不關你事,你也沒有其它辦法,除非你不玩。qq網遊的伺服器出了名是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 你開啟的程式太多了,試著關掉一些

2 可能你的顯示卡太低

4樓:真的很♂寂寞

如果你家是電信的你就玩網通的,否則太卡

我玩cf的時候網速很好,但是為什麼畫面很卡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為雙抄顯示卡,可能是襲由於電源管bai理系統為了

6樓:烈灬桐

網速比較好...表現在哪方面?延遲還是什麼,不過畫面卡的話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

看看你的記憶體是不是小於3gb?小於的話肯定玩不了。我好久沒玩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不過3gb以下真的是會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太小cf 肯定是執行不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顯示卡問題就是記憶體問題 大概重做系統就好了

明明網速很好為什麼玩cf還是很卡?

9樓:多個地方擋風

你家配置不行。因bai

為現在的ducf不是以前的zhicf那配置了,也可能是 你家的是電信 不過

dao你玩的是網通專 也可能是你屬家的是電信 你玩的是網通, 還有一個常見的問題 就是cf有時候會很卡 例如有經驗活動時 ,或者是房間裡有很多卡b 連你也卡了。 要不就是你家電腦中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遊戲佔用的頻寬都不高,佔用cpu資源也不是很多,玩遊戲,特別是大型遊戲,跟顯示卡有很大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電信的玩網通的還是?這樣跨網路的會比較地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太低、還有就是關掉點東西 還有就是有毒

13樓:鈔成勢瑞

如果是ping高的話就是你的網速問題,如果fps很低或者不穩定就是你電腦硬體問題比如顯示卡,記憶體,處理器一樣就是這些原因,望採納

為什麼我家網速很快,玩cf卻很卡?

14樓:雍正乾坤

卡是畫面卡,還是ping值高,如果是畫面卡,就是電腦配置問題,如果是ping值高,就說明網路問題。網速好不代表網速穩定,穩定的網速對遊戲很重要。

1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bai,遊戲

16樓:year黑騎士

那就是程式的問題,或者重灌cf,這應該可以 望採納

電腦網速慢,是怎麼回事,電腦網速很快但是無線WIFI的網速慢是怎麼回事

系統優化 開機速度優化 在上面的 啟動資訊停留時間 選擇直接進入 優化。切換到 系統清理 掃描 全部刪除 是 確定。切換到 磁碟檔案管理 掃描 全部刪除。切換到 歷史痕跡清理 掃描 全部刪除。退出,重啟電腦。當我們做完以上步驟後,如果不想要360安全衛士和windows優化大師,完全可以把他們都缷載...

網速是有,但是才有幾k是怎麼呢,電腦網速總是在幾 幾十K S 是怎麼回事

網速與手機 電腦軟硬體關係並不大,只所以沒有幾個因為網速問題更換手機或電腦是也。網速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 一是傳輸介質 二是傳輸速率。現在主幹網的介質都是光纖,是目前最好的介質,並且多數地方都實現了光纖入戶,所以主幹網的介質是不容質疑的。問題是室內的線路質量就值得 了,儘管已光纖入戶,但在室內到終端的...

新買的電腦網速也挺快的但是玩遊戲很卡怎麼回事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級的請按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