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是有,但是才有幾k是怎麼呢,電腦網速總是在幾 幾十K S 是怎麼回事

2022-07-10 18:30:20 字數 1450 閱讀 752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與手機、電腦軟硬體關係並不大,只所以沒有幾個因為網速問題更換手機或電腦是也。網速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一是傳輸介質;二是傳輸速率。

現在主幹網的介質都是光纖,是目前最好的介質,並且多數地方都實現了光纖入戶,所以主幹網的介質是不容質疑的。問題是室內的線路質量就值得**了,儘管已光纖入戶,但在室內到終端的網速也就是4m。另外傳輸速率與服務提供商有關,好在行動網路已進入4g時代。

可是你得更換4g卡、4g手機。中國的網速在全球排98位,為什麼呢?我想多數原因在於:

一是線路老化、質量不高、佈置不合理,關鍵是「最後一公里」問題沒有解決好;其次是維護服務跟不上,很多服務商只知道收費,而少服務質量的提高;三是蜂窩行動網路的覆蓋還不是很廣,部分割槽域訊號不強影響網速; 如4g手機4g卡,但4g網沒有覆蓋的地方,也只能用3g;四是客觀來看,中國使用者量大,網路擁堵的問題相對較多,特別是在上網高峰的上午8-12點、下午3-6點更是如此;建議你避開高峰上網。

服務商維修線路或維護系統也會造成網速慢,你可以諮詢服務提供商。

手機長時間不清理垃圾也會影響上網速度。

下面是三點忠告:

玩兒遊戲特別是大型遊戲,很耗費網路資源。網速吃緊的話就別玩兒了。

用軟體測速不十分準確,別拿測速結果當回事。

服務商標稱的網速是**手段,僅作參考。

2樓:杜樂昀

中國寬頻就是這樣,好多家用分解器共同用一根線,人多了就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是不是限速了

電腦網速總是在幾 幾十k/s 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的網線在外面太陽下晒那就有可以是在大熱天網線拉緊了!再一下雨有可以拉斷!我的也前就有過這樣,最明顯就是起風的時候一下有網一下沒有!

5樓: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上次我的網線被老鼠咬了,然後就連線了一點點,那會網速就是超少。

6樓:何克秋

請詳述問題,網速快慢與你的瀏覽器,天氣,使用這個網有多少,伺服器機房的接入速度。說說你的網速慢的表現

為什麼我的4g網路最近好卡,甚至有時候只有幾k,怎麼辦

7樓:scw龍捲風

移動用了十多年了,這兩年網路網速垃圾的要死,我有截圖,

8樓:勤奮的追與憶

一是可能你的手機本身有問題。二是運營商的網路人數過多。

建議重啟網路或者是重啟手機嘗試。如果你的手機支援4g功能,請把它轉制3g優先。聯通的3g功能網速快,延時也比較低,你可以使用3g。

如果4g網路人數多,相對3g網路人就較少。一般而言,如果4g網路人過多的話會導致基站負荷較大,頻寬變少,從而導致網速較慢。如果3,4g網路網速都慢。

撥打10010客服反饋網路網速問題。

電腦網速慢,是怎麼回事,電腦網速很快但是無線WIFI的網速慢是怎麼回事

系統優化 開機速度優化 在上面的 啟動資訊停留時間 選擇直接進入 優化。切換到 系統清理 掃描 全部刪除 是 確定。切換到 磁碟檔案管理 掃描 全部刪除。切換到 歷史痕跡清理 掃描 全部刪除。退出,重啟電腦。當我們做完以上步驟後,如果不想要360安全衛士和windows優化大師,完全可以把他們都缷載...

今天是我生日,我該怎麼過才有意義呢

叫上你的朋友們,和你的父母。買個蛋糕,躺在沙發上拆生日禮物才是你應該乾的吧。好好過 你好,使過生日有意義的方式如下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

電腦能開啟,但是顯示屏打不開是怎麼回事呢

在關機狀態下,開啟顯示屏開關,看是不是有反應,如果反映無訊號,說明顯示屏本身沒問題,然後在檢查連線線,介面是不是好的,最後安裝顯示卡驅動,如果不行,重新裝系統,應該就恢復了.問題可能出現在更新顯示卡驅動錯誤,導致顯示屏無顯示,或者顯示器壞了.請檢查一下顯示屏的電源線 顯示屏與主機的連線線有沒有鬆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