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wr886n作為區域網二級路由,ip分配的是192 168 1 17,之前可以用,今天登陸

2022-07-10 18:30:21 字數 5592 閱讀 437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路由設定有兩種情況:  一、形成兩個區域網。第一個路由作無線路由,第二個路由用第一個路由的有線訊號。

具體設定方法:  1、物理連線:光貓的lan口與第一個路由的wan口連線。

第一個路由的lan口與第二個路由的wan口連線。  2、設定:  第一個路由:

ip:192.168.

1.1  第二個路由:首先選擇wan口靜態ip連線方式。

ip地址192.168.1.

x(100),子網掩碼:255.255.

255.0,預設閘道器:192.

168.1.1  再選擇lan口:

ip地址192.168.2.

1(與第一個路由不能在同一個網路)。子網掩碼:255.

255.255.0 預設閘道器:

(lan口不用閘道器)  二、構建一個區域網。第一個路由作無線路由,第二個路由用第一個路由的有線訊號。具體設定方法:

  1、物理連線:將第一個路由分出來的網線插在第二個路由的lan口。  2、第二個路由無需任何設定。

  最後,對第一個路由按reset鍵重啟,並重新設定,具體步驟:選pppoe,輸入正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服務商給你的),重啟路由即可。

2樓:程_集思廣益

二級路由一般都是自動獲取的,之後把ip改了,192.168.2.1

tp-link tl-wr886n路由器作為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樂在不言中

只要改一個就可以了,修改方法如下

兩個路由不要相連,假如第一個路由的ip地址是192.168.1.

1,那麼第二個路由的ip地址就改成192.168.1.

2或者192.168.2.

1。修改完第二個路由ip地址後「儲存」設定路由會自動重新連線,再登陸第二個路由。

將第二個路由的dhcp功能關閉,若不關閉連線到第二個路由的裝置不能訪問網際網路而且還會與第一個路由器產生地址衝突。

設定完畢後,網線的兩端分別插在路由一和路由二的lan口,即可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路由器設定動態ip,修改lan地址和第一個不一樣

tl-wr886n二級路由器怎麼設定

5樓:緣若夢醒

1、路由器先不要連線主路由器。

2、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

3、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介面lan口ip改成192.168.2.1,避免與主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4、wan口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連線,開啟dhcp伺服器。

5、無線設定賬號及金鑰,儲存退出即可。

6、從主路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接條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這個時候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ip地址段設定成不同的就行了,別的不用動

2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第一個是的ip是192.168.0.1 第二個是192.168.1.1(無線路由器)

8樓:呵呵

第二個路由器作為第一個路由器的一個客戶端,對第二個路由器進行lan口地址分配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把192.168.1.

1做第一個路由進線先進這個路由的wan口二、然後進路由設定ip開啟dhcp服務,號段從192.168.0.

1-192.168.0.

125三、從192.168.1.

1路由的lan口出一條網線到192.168.0.

1的wan口,然後192.168.0.

1路由裡面的dhcp開啟不要用192.168.0.

x這個號段。換成192.168.

2.x或者其他號段都可以

四、這樣的話你的 第二個路由下面的人也可以上網了。

無線路由就跟平時一樣設定。不會可以繼續提問

tp路由器怎麼設定,怎麼進入192.168.1.1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設定嚮導進去,選好後下一步3次到以下這個介面,這個wpa-psk/wpa2-psk psk密碼 後面輸入密碼就是了。要字母和數字組合

本嚮導頁面設定路由器無線網路的基本引數以及無線安全。

無線狀態: 關閉 開啟

ssid:

通道:模式:

頻段頻寬: 自動 20mhz 40mhz最大傳送速率:

開啟ssid廣播

無線安全選項:

為保障網路安全,強烈推薦開啟無線安全,並使用wpa-psk/wpa2-psk aes加密方式。

不開啟無線安全

wpa-psk/wpa2-psk

psk密碼:

(8-63個acsii碼字元或8-64個十六進位制字元)不修改無線安全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認過你的路由器的ip地址是否存在,是否衝突,然後再才是輸入地址。

12樓:凌空孤行

就在你現在看網頁的位址列裡(比如打www.baidu.com裡)輸入地方寫192.168.1.1就可以跳出帳戶名和之密碼的輸入地方了。

13樓:

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上面有個小孔reset(復位),通電後連續捅三下,就回復出廠設定了,然後再把你的ip地址改成自動獲取的,等獲取到ip後,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14樓:寶貝很開心

本地連線弄成自動獲得ip,在ie位址列打上192.168.1.1 出現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輸入即可

二級路由是作為交換機來使用,請問可以設定固定的ip地址嗎?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路由做為交換機用,那就是把路由的dhcp設定為不啟用了,除了設定無線密碼,設定什麼也沒有用了,電腦等裝置都是從主路由上獲取 的引數,要設定也要在主路由中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主路由一般都是192.168.1.

0網段,所以你可以給你2級路由的wan口設定一個192.168.1.

210這樣的地址,wan口的子網掩碼、閘道器、dns都跟你用電腦連1級路由所自動獲取到的一樣就可以了。

2、然後2級路由器的內網地址改成192.168.2.

1,dhcp地址池也改成192.168.2.

0網段的地址,這樣就行了,這樣兩臺路由器功能都不浪費,比1級路由器承擔全區域網要更好一些。

當然如果你就是想把2級路由器當交換機用,那麼登入2級路由器關閉dhcp服務再修改wan口的ip為192.168.2.

1,以後訪問2級路由器就用192.168.2.

0這個網段的ip來就行,然後你從1級路由器出來的線接到2級路由器的lan口上,wan口就不要用了,這樣2級路由器就只是作為交換機來用了只不過少了一個口,而且2級路由器的wifi也用不了,因為你把dhcp服務關掉了。

17樓:

可以參考這個,二級路由器本身的ip無所謂,也不能訪問

如果連二級路由器的電腦設定固定ip,在一級路由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管理ip的,但不要啟用路由模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動態ip地址切換器,是用於在不同網路環境下快速切換ip地址等網路配置的軟體工具。

1、給客戶提供換ip功能,包含靜態線路和動態線路選擇2、提供全國20多個省160多個城市千萬ip地址隨意選擇3、提供靜態ip.動態ip地址供客戶長期使用多ip地區

tp-link tl-wr886n 怎麼連線另一臺路由器實現wifi

20樓:傳

tp-link tl-wr886n連線另一臺路由器實現wifi方法:設定2級路由,開啟wifi。

一、兩臺路由器連線方法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1wan口;路由器1lan口----路由器2wan口;路由器2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1wan口;路由器1lan口----路由器2wan口;路由器2lan口----電腦。

二、設定方法

設定前,請斷開第2路由器wan口網線,等設定完成後在插上。

1、設定第2臺路由器ip段。

在重啟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的地址是:192.168.2.1了。

2、設定第二臺路由器上網方法。

①、檢視第1臺路由器下連線的電腦的ip詳細資訊。(win+r--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記住:ip,掩碼,閘道器,dns])

②、在第2臺路由器上設定,在【設定嚮導】選擇【靜態ip】。輸入第1臺路由器不用的ip,其他的:掩碼,閘道器,dns設定一樣。

③、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器。

3、重啟路由器後,設定已完成,重新接回路由器2wan口的線,即可使路由器2正常聯網。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21樓:龍——珠——改

你的路由器有無線功能嗎?要是有無線功能可以設定發射wifi的,如果沒有,那就不行了,不要買個小度wifi這類的插在電腦上發射wifi

請問tp wr886n和斐訊303b怎麼無線橋接

二臺無線路由器進行無線橋接的設定方法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2.在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中設定 ssid號 通道 設定固定通道號。3.在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 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1.登入需要橋接的第...

88魔咒的基金倉位,88魔咒的現象

1 按照 管理的規定,開放式 型 的 上限是95 下限是60 也就是說目前開放式 型 的 已逼近 天花板 2 作為a 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一直扮演著主力軍的角色。雖然股改以來大量大小非解禁上市,產業資本開始與 搶戲,在a 場上,無疑仍是最活躍 最有話語權的機構投資者。3 2010年年末除了qdii以...

黑豹88怎麼樣,坦克世界黑豹88怎麼樣

就炮不錯,其他都不行,裝甲不行,機動不行 推重比還不如59,急速只有46 俯角不行,裝甲不行,隱蔽也不好,可以看做豹1車體 豹2的炮塔,還進十級房。這車要麼只能黑槍,要麼找對面同級中坦衝上去撞人換血 四十多噸的體重 高射速 1500的血 這車不進10級房,降到130以下,可以考慮考慮 坦克世界黑豹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