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世界上沒了我,不會少什麼

2022-07-10 18:16:23 字數 1596 閱讀 67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沒有你確實不會少什麼,但是你的父母沒有你,就沒有了這個世界,你的子女沒有了你便不會有所有的幸福。

我們都是微乎其微的一粒沙子,我們管不了沙丘在不在乎,但是你都不在乎自己,那不是一種失敗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想的那樣,在你的父母心裡,你是他們***不下的寶貝,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了你,這個世界上的確不會缺少什麼,但是你父母的心裡會缺少對最寶貝的孩子的寄託。

3樓:以書潤心

每個人如小草,在這個世界上很渺小的,每個人又很偉大,因為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父母給了你生命,你要好好珍惜,人生的低谷,不自卑,振作起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樓:匡賀撥弼

沒了你對陌生人是不會少了啥,但是對你父母而言就是失去了一切,人都會遇到困難的,沒有過不去的坎。時間久了,你回頭看看一切不是問題。

5樓:巨琳

我西邊這家女主人,生病幾年家人女兒為她借了不少錢治病,最後她就是這句話世界上沒了我不會少什麼,家人也無耐,你去吧,一路走好,結果幾天不吃飯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其他人來說任何都是可有可無的,即使是世界首富或者****或者其他人認為很重要的人,但對你的家人來說你是重要的比那些人都重要,因為那些人與你的生活沒有聯絡死了就死了,但是你的家人與你有情感和精神上紐帶聯結。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世界上少了誰都是一樣的,但是,如果都這樣想,這個世界就不存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少了一個你,就少了全世界

9樓:幸運的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世界不能沒有你

10樓:華月禕

你不要這樣想,你父母養你養了這麼久,要往好處想,不要總是想這些東西。你是解脫了但你的父母肯定會傷心的,

11樓:這是啥唉

會的。會有個地方別人不用

12樓:康浩廣

既然來到這個世上就要善待自己對得起生養我們的父母,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咋的就咋的得考慮方方面面有份責任在裡面記得呀!

13樓:選擇困難戶金牛

肯定不能,還等著你回覆我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的地方沒有工作,工作的地方沒有家。他鄉容不靈魂,故鄉容不下肉身。如果給我再次選擇的機會,我會回家。哪怕工資低點都行。

15樓:墨跡了

對啊,但是如果這個世界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會發現」這句話出自**?

為什麼感覺到,我不想活在這世界上,總是有種不想因為任何而悲喜,世界少了與多了一個我,世界還是一樣。

16樓:塵緣誤塵緣

你不要亂想,你就是你自己的世界,如果你死了,那麼你的世界就沒有了,人生來來之不易,你應該珍惜生命

17樓:year齊歡

你多大了?結婚了嗎?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好人那麼少,為什麼這個世界上的壞人那麼多好人少

因為做好事容易有太多意外 有這種認識,說明您也是一個只關心自我感受,不能站在別人的思維深處看問題的人。因為好人都被壞人給騙玩了了,說以說好人也變成了壞人了。因為你有實誠的心他沒有。我就是。別人問我借錢我借了。讓他還他還天天說沒錢。那麼你說以後人家在問我借我還借不借?我都鬱悶怎麼現在的人都不講究了 為...

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人值得可信的,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人是真正的值得自己去信任的,我覺得任何人都有可能來傷害自己

信任從不施予什麼特定的人,值得你信任的人,首先他要信任你,若他並不信任你,那你託付給他什麼都是徒增傷心.其次要有感情基礎,我想一個陌生人,就算相信你,也沒有必要為你做什麼.最後也是最為重要的,你要讓他足夠重視你,至少與你賦予的信任相當,不然你的信任遲早打水漂.答案還滿意嗎?每個人都很現實,這是一個很...

這個世界上什麼東西不會為感情而煩惱

只要是有感情的生物,都會有感情方面的苦惱。樂觀點吧,朋友。為什麼世界上每個人都要為感情的事而煩惱?1是女人都會為感情而煩惱,你煩惱是因為你真的長大了,你有的愛的思想了。2,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單一 不能乞求更不能強求,做女人應該有自信,不要讓虛偽的感情來迷惑你,心態平衡一切都會好的,我的乖乖外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