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為什麼就沒有人可以理解我,寬容我呢,曾經對我說一輩子對我不離不棄的那個人也都不能依靠

2021-03-24 11:29:44 字數 5717 閱讀 1838

1樓:不易男人

父母把你帶到世上,不是讓你依靠任何人,而是靠自己,有一顆堅定不移的心,去拼搏努力,闖出自己的成果。也許,就是因為你事事都要依靠別人,就是因為這個,很多人遠離了你,是因為一但你老了,無所依靠了,害了你,感謝你現在的朋友吧!他們讓你清醒,事事靠自己而不是別人。

2樓:高飛飛高

人最能依靠的是自己,

有本事的人能做到別人來依靠他,

沒本事的人才會想著去依靠別人!

你要做一個有本事的人。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不斷學習,壯大自己。

4樓:聽下歌發下呆

上聯:該吃吃、該喝喝、有事別往心裡擱。

下聯:泡泡澡、看看錶、舒服一秒是一秒。

橫批:不能白活。

5樓:向日葵雪花

只有自己是你最大的依靠。 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

6樓:堅持伸張正義

〃愛「付出了,卻錯愛了!沒遇到對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能理解,能寬容你得,是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爹媽才是無私的。自己努力吧

9樓:小小風去

依靠自己,用自己的雙手去打併

10樓:天下哪人能識君

靠天靠地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11樓:洤湜沵

走好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人的一生是為了什麼呢?

12樓:厚依波慶白

胡適曾說:「生命本身沒有什麼意

義,你要能給它什麼意義,它就有什麼意義。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試用此生作點有意義的事。」

人,作為生物,求生是其自然本能;

活著是美麗的,儘管活著的時候常有許多痛苦,但和死亡相比,卻無疑是一種幸福。

活著,不為別人活著,也為別人活著;不為自己活著,也為自己活著。活著的理由有很多,為了這些理由,我們還活著。生命如此倉促,好比焚前跳舞,天地一瞬間而已,當臨死之際,才感遺憾太多。

活著的時候,不知我們能否真正體驗到生命本身的安詳與真誠

善良,和美好?但活著,是生命的唯一追求。

13樓:黨青雪杞逸

人活一生是為了繁衍後代;為了建設我們的祖國。

選對一個朋友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一個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一個事業可以成就一生。

其實,人生在世,彈指一揮。每個人都想追求完美無缺,那只是一種理想、一種積極向上的境界。可現實生活中,只有美中不足,沒有十全十美。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心情好,一切都好!

有時,人生會有許多遺憾。有時因為得不到而美麗,還是留點遺憾在心裡好了,有時候欣賞遺憾也是一種風景。懂得放棄的人,生活中處處充滿陽光,放棄是一種智慧,是一種快樂,更是一種收穫。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說話、做事,事前多深思熟慮,三思而後行。

14樓:亥元修計雁

其實,一個

人有一個人的活法、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價值和追求。其實平心想,靜氣論,放眼一條單程人生路,有去無回,雖長也短。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少不了病,免不了老,更逃不了死,生命本無常,由不得你和我。

既然走上了人生路,就要走好,真正去活,雖說我們無法**這悲慘的世界,卻仍可用心地活出一片天,活出自己。正如一位歌唱家所說:「痛苦也是一種豐富,有如海綿一般,洞越多,吸水就越多。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人生路,奇觀異景各不相同,芸芸眾生輩,又豈能只有一條同樣際遇的人生路?它不僅長短各異,內容更是大有差異。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金錢、地位、享受,如果是這樣,人往往會變得靈魂出竅,一文不值,庸俗不堪。那麼,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呢?善良、勤儉、執著,如果這樣,人會有無謂、無愧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人活著就是要不斷的努力,才能真正體會到人生的意義。是南其轅,而北其轍,還是丟開功名利碌,樂天知命的度過一生,一個人有了這種自由的意識及淡漠的態度,才能深切熱烈地享受快樂的人生。人生不外是一連串「現在」的積累,即是如此,何不好好的把握有生之年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刻,充分學習,領悟、欣賞和感動。

生活在大千世界裡的我們,應該追求完美且有意義的人生,應該追求一種默契的人生,不能只是一味的索取別人的理解和幫助,每個人都應該奉獻出更多的愛和關懷,用充實的步伐去走完人生應走的道路,雖然無約,可我們應該擁有一個共同的心語,要讓世界因為有了我們的存在而多一份溫馨,多一份愛。-------

15樓:曹樹花節雀

為了家人為了哥們

為了兄弟為了女人

為了自己

為了理想!~

家人是你的精神支柱你要賺錢來報答他們

讓他們開心

讓他們過得更好哥們

兄弟是你的動力

壓力他們在你身邊

比你做的好

你要做的比他們更好做不到的別去勉強

沒做好的繼續做好

要讓他們看得起你

別貶低自己

墮落只是一種形式

證明你需要更多的關心

你的心很空虛對麼?

你需要女人的安慰

必要時和她多談談你的不順心讓她明白你的心思多關心關心你理想

你要奮鬥

為自己而奮鬥活著沒有了理想

等於驅殼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一片天會很燦爛的

加油!`哥們我曾經也是慢慢走出來的

我也這麼問過我自己到現在我才明白了這些26

16樓:讓長順莊風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得不到又如何?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如何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17樓:崇墨徹賴羅

人的一生是酸甜苦辣鹹,起起落落的人生,其實享受這個過程就是我們真正的人生!成功與失敗,都是人生的體驗,甜酸苦辣,都是人生的作料。愛拼才會贏!

生下來做為一個人敢於擔當也是我們不可推卸的責任和義務。所以為了更好的生活,我們必須努力奮鬥!樹立自己的理想、目標,給自己一個展示的舞臺。

做出自己的責任。畫好自己的一個句號。給自己、親人、朋友、交一份最好的答案。

18樓:偶夏柳司娥

根據我個人的觀察,對世界上絕大多數人來說,人生一無意義,二無價值。他們也從來不考慮這樣的哲學問題。走運時,手裡攥滿了鈔票,白天兩頓美食城,晚上一趟卡拉ok,玩一點小權術,耍一點小聰明,甚至恣睢驕橫,飛揚跋扈,昏昏沉沉,渾渾噩噩,等到鑽入了骨灰盒,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活這一生。

其中不走運的則窮困潦倒,終日為衣食奔波,愁眉苦臉,長吁短嘆。即使日子還能過得去的,不愁衣食,能夠溫飽,然也終日忙忙碌碌,被困於名韁,被縛於利鎖。同樣是昏昏沉沉,渾渾噩噩,不知道為什麼活這一生。

對這樣的芸芸眾生,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從何處談起呢?我自己也屬於芸芸眾生之列,也難免渾渾噩噩,並不比任何人高一絲一毫。如果想勉強找一點區別的話,那也是有的:

我,當然還有一些別的人,對人生有一些想法,動過一點腦筋,而且自認這些想法是有點道理的。

19樓:壽晗蕾善空

人活著為什麼?

應該說為什麼而活著,這也是社會學家一直**的問題。

他可以為了自己,也可以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包括父母、愛人、子女。

生命是父母給的,父德若山母恩似海,當然要好好活著好好的回報他們。人一生很多責任:為父母、為愛人、為兒女都是不可推卸的責任。

人活著不該為責任所累,不該讓責任成為壓力,除非是個無能的人。駕馭責任做好自己該做的,依然是成功的人生。

其實,人生最快樂和幸福的事就是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人活著就要快快樂樂的活著,而能為自己愛的人(包括:父母,愛人,子女,親友)付出和犧牲就是愛,就是人生的意義所在!!!

20樓:接培勝關雀

人的一生,其實是一個尋找愛和學習愛的過程。一個擁有真愛的心靈的人,他整個生命裡程中的一切行為,都是對愛的詮釋和表現。只有以一顆深情深摯的愛心對生活中的逆境和坎坷勇敢挑戰,才能最大限度的弘揚生命的偉力。

21樓:皇夜柳摩滌

為了享受父母賜予我們的生命,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雖然遭遇過許多磕磕碰碰,但是也有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不要問為了什麼而活,最重要的是活的開心,活到有意義不要為了小事而感到不知所措,至少在你困難的時候你的朋友會幫助你,你的父母會支援你

希望你天天開心!!

22樓:侯朗徭磊

1、人是為父母而活著;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含辛茹苦把我們撫育**,為了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為了他們老有所依、老有所養,我們必須好好地活著。

2、為了愛人孩子而活著;如果你還沒有成家,為了家族香火的延續,那就要好好的生活,如果你結婚生子了,為了愛人和孩子,承擔起你應盡的義務,就必須努力的活著。

3、為了關愛你的親戚朋友而活著;每個人都有許多關心愛護自己的親朋好友,你的好壞,往往牽動著他們的痛與樂,一個人的不幸,會給你所有的親人、朋友帶來悲痛。為了他們,我們一定要健康的活著。

4、為了社會為了自己而活著;作為人,我們有幸來到這個世界,成為67億分之一,應該是榮幸的,我們要對得起這個社會和腳下這片土地,要對得起自己頭頂上的這個人字,不管再艱難,都要問心無愧的活著。

我想,有這幾點就夠了,總之,我們應該珍惜生命,好好活著,健健康康地活著,堂堂正正的活著。我衷心的希望你活得瀟灑些。哪怕不能轟轟烈烈,但也要頂天立地,哪怕不能大福大貴,但也要平平安安。

哦,baby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叫什麼歌

哦,baby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是歌曲 超級喜歡你 中的一段歌詞。超級喜歡你 填詞 李俊佑 譜曲 李俊佑 編曲 何詩蒙 風格 pop 歌曲原唱 金南玲 李俊佑 歌曲歌詞 男 有一種微笑能驅趕所有壞心情 多想把你捧在我手心 女 柔軟像棉花糖想一口咬下去 男 讓你側臉靠在我胸前側耳傾聽 勾勾手指頭...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人的事

不必把你自己裝的那麼可憐,心痛的滋味別人是永遠不會懂,也沒有經歷過,只有自己明白那份痛,無需對別人說,即使他們耐心的聽你,但永遠不會感同身受!再要好默契的閨蜜也好兄弟乃至戀人,但畢竟你是你我是我 雖然我不能代替你承受你的傷你的痛但我很想做一個你的傾聽者分享你的開心與失落。你開心我也開心你難過也許我會...

總感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理解自己,怎麼辦

你之所以會這麼想,可能生活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所以你變得比較悲觀,不妨看開一點,換個角度思考問題。那說明你自己有問題,眾人獨醉你獨醒,不要把自己想得這麼高尚。承認自己是個普通人,用普通人的想法來考慮問題吧。但是你自己瞭解你自己啊,學會愛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必要讓任何人理解,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