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怎麼辦?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對我好,家裡人都一樣,活著是為了什麼

2021-03-24 23:17:00 字數 6361 閱讀 914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去偏激。死不能解決問題。你還冷靜冷靜。好好想想。

2樓:寒菲冰蝶

活著為了什麼?活著為了自己,為了明天!為了以後!你自己好好的活下去啊!別人對你不好你就自己好好的對自己啊!你這個是什麼話啊?!自己好好的不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這麼想呢?父母永遠都會是最愛你的那個人,即便有時候方法錯了,你也要理解,要學會溝通,不要亂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為了你自己,和你所愛的人,不要隨便有輕生得念頭!

5樓:冰叮

就一句話,活著為你自己

6樓:tian南地北

還是沒心沒肺才能過得好

7樓:翱翔的麻雀

自己都不對自己好,怎奢望別人對你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更的好好活著了 掙錢 讓他能都來巴結你

9樓:風中嵐

得善於去發現,其實有人暗地裡一直在對你好,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0樓:涓嶁湗澶

越是這樣越要或者,不要讓他們看不起,為自己而活!生命只有一次,死不能代表什麼,堅強一點!

11樓:劉逸文

**座吧!無朋友路過→_→

12樓:好想有人疼

咋啦父母對你不好我對你好

13樓:苦

每個人對你的好都是不一樣的 好好體會一下

14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會這樣想,好死不如賴活著

15樓:金色天際線

別人沒腳還繼續自己舞蹈夢 你有什麼資格悲觀

16樓:特爾法加羅-勞

想死就死啊 還怎麼辦?

我很自閉,我想去隱居一個人活著。可是我做不到怎麼辦?我想死!真的!感覺在這個世界真的沒法活了!!!

17樓:月餅啤酒

其實隱居田園是一種享受,那裡的一切可以讓你的心靜下來,生活厭倦的時候,迴歸大自然,與外界無聯絡是一種快樂。可是你一定要清楚,這樣的生活,除了心無雜念的人可以拋棄一切去追尋以外,就沒有人能夠做得到了。我明白你現在心累了,但是你不能夠對生活失望,要充滿希望。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不能夠輕言放棄,否則你會失去更多。世界上有幾個人是生活一生無憂的,如果你連一點小困難都應付不了,那即使是si,你也未必能夠解脫。相信自己,要勇敢地活下去,找到自己真正的價值。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努力生活下去吧,即使面臨崩潰絕望的時候。加油吧,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18樓:瞳孔嘟嘟

試著和別人交流,開放自己的思維,你會好很多,笑一下吧

19樓:夢中的angel耿

想開點,有人比你更不幸,但他還是很堅強地活著,取得成就,相信你一定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其他人都活得更糟。你想想富人都有什麼煩惱,官僚階級有什麼煩惱,你的煩惱相比他們的煩惱算什麼。好好活著吧,或許世界末日過去後你還能做人種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自閉你就會越來越自閉,開啟心往外飛,多接觸人,感受生活感受愛,慢慢你會覺得開郎很多,有什麼可以找我,我雖然不是醫生,我會盡力開導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嘛,人的一生總會遇見苦難的

23樓:和平使者的二叔

你現在不是還活得好好的有力氣上網嗎

24樓:小桃卡哇伊

不要想不開,找到屬於你存在的價值,你會發現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辦法,每天給一個不認識的人一個擁抱,然後說:謝謝你!

別回答他/她的任何問題,轉身就走,你堅持一個月就會發生奇蹟!

26樓:dk熱

那就去死吧 沒人攔著你 你死還要來炫耀嘛

27樓:陽光的

好死不如賴活著~~你知道死後的生活啥樣?要是比現在還糟糕。你怎麼辦?詐屍嗎?可能嗎?再無活的可能

28樓:飛龍

不留戀是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價值,找點有意義的事去做,比如,到敬老院、孤兒院做義工,有很多人需要你的幫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的往好的地方想,只想壞處和鑽牛角尖一樣。

30樓:摩羯

親,這個世界雖然不完美,但是還是有很多愛你的和你愛的人或事物在身邊的,沒有人每天過的都很開心,多想想快樂的時光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麼感覺,但為了某個人還是要活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想著去死 要笑著面對人生 如果難過時 要大聲說出來

33樓:

努力努力,但是,要開朗一些啊

34樓:學府移動校園店

小小年紀想那麼多幹嘛,生活的路在前方

35樓:我叫韓秀

何事情都的往好的地方想,

36樓:儍尐孓

wqe**wedwqedasdawdaaaaaaaaaaaaaaaaaaaaaa

人活的太累,但是我不能不在這個世界上。需要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要我必須活著。我想死但是不能死!

37樓:瑞雪如影

有朋友經常會這樣想:不知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也不知一個人活著是為了誰而活著?面對這個問題,我也沉默無語了,或許朋友這種心中的問,其實我自己也有過也真實的出現過如此一問。

    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呢?為了物質、名利還是為了生存呢?人活著又是為誰而活呢?

為了自己、別人或者什麼都不是?俗話說:人性是自私的。

如果依這話而言,那人活著就是為了自己而活著。可我們真實的面對現實時,我們又不得不承認,在太多的活著過程中,難道說真的就是僅僅為自己嗎?當然不是的,或許我們在成長與面對生活時,我們總在不經意中考慮很多,這種考慮過多的也融入了別人。

生命的降臨,給予世界的第一個聲音是清脆的啼哭,根據各家所言,那一聲啼哭不僅僅只代表著生命的出現,也意味著人生從此將與苦難相隨。    人生漫長的歷程,不可能永遠是幸福或者快樂的,同時也伴隨著痛苦與煩惱,正如自然界之中永遠不可能是風和日麗,也有著風雨陰晴的更替。    人生的本質,說簡單一點,不僅僅是讓生命享受屬於生活中的自我幸福與快樂,同時也感受生活中的苦與痛。

人生的真正內涵,其實就是在於享受幸福快樂與體驗苦痛中,給予人一種思想的昇華與成熟。沒有苦痛的存在,也就不能真正感受快樂與幸福的那份愜意的微笑;沒有快樂與幸福的存在,人生也就永遠不明白什麼是苦什麼是痛。苦痛與快樂是相互的,彼此相互點綴與映襯,才讓人生充滿著無限的魅力與韻味。

當我們總在某個時候,哀嘆人活著很累很苦時,甚至感覺到活著沒有意義的時候,其實那時我們的靈魂陷入了某種迷失的困惑境地,讓我們的視野,過多的只看見生活最灰色的一面,從而讓心靈彷徨與無奈。  我們快樂時,我們或許總感覺生活於人真的很美麗,它不但給予我們快樂與幸福,而且也給予了我們享受快樂與幸福的生命,於是我們會感嘆道:活著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當我們煩惱痛苦時,我們又時時埋怨生活給予人的種種不公,彷彿自己的生活總融入太多的風雨而沒有陽光,彷彿自己的歷程裡,總是痛苦與悲傷相伴,人生是如此的不如意不順心,於是我們又悲觀的說出:人活著其實就是一種累與苦。    人性的悲哀與矛盾,往往就是進入一種或喜或悲的兩重天之中,快樂時我們或許盡情的享受,哪怕「得意忘形」或者「樂不思蜀」。

痛苦悲傷時,我們卻又「闇然神傷」或者「悲觀失望」,甚至對生活失去信心與希望。

38樓:無悔

在資訊科技迅猛發展的今天,一切都在提速中,為了適應這快速發展的時代我們的確很累,工作的緊節奏、家庭膨脹的需求、等等,但是我還必須活而且還要活出個樣不然被人家笑話,在的確很累的同時我們也能找到人生樂趣的,比如你看到需要你的人得到了你的幫助,他會感激你的尊敬你的,看到他們在你幫助下快樂你也很欣慰的,是吧?當你愛的人在你關懷下更快樂,你也會體會到你價值吧?當你受到別人的幫助時你會感覺到你的為人處事還可以,還有很多的好朋友,你也也會很高興的。

如果在工作之餘和家人一起聊天、和朋友一次吃飯、節假日和愛人孩子一起去看望父母、一起到公園或旅遊景點或野外玩玩放鬆一下就好了。生活的美好是發現和創造的,其實快樂無處不在。何況自己的責任還沒有完成,輕生是懦夫逃避責任的選擇。

我相信你不是懦夫,我也不是。你是敢於激流勇進的弄潮兒,我也是。讓我們好好地活吧,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

未來是美好的,幾十年奮鬥過後,就可以公園裡閒庭信步了。

39樓:hxr天蠍

那就要堅強,人家都說好死不如耐活

我好想死,感覺活著沒意思,壓力大,家裡父母總會吵架,哎,自己還什麼都不是,真不知道人活著有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道路上有很不如意的事情,如果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你就想著用死這種愚蠢的方法逃避的話,那就是你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任!你還很年輕,一點問題你就想死,你對得起父母嗎??你的父親會這樣說也只是氣話,哪能當真,如果說自己窮就是想死的理由,那你就去努力賺錢!!

如果你認為你只需要找一個只會喜歡錢的女孩子的話,那很傻,這個世界有很多不一樣的女孩子!!如果一個女孩子只在乎你有沒有錢的話,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去愛!!你才幾歲,你知道人生是什麼樣嗎?

我們爺爺那一輩,生活比我們還苦很多,他們也沒想過選擇死來逃避!!遇到一點小問題就想著死,你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

對得起爺爺奶奶他們嗎?人生還很長呢!!遇到困難就逃避,那只是一個失敗者、膽小鬼。

41樓:泡泡比蒙

我的情況跟你很像,現在也一直有尋死的念頭,不過還想再熬一段時間,看看以後有沒有改善

42樓:葉玲

每個人都有自己難過的一面,我也是這樣想的,父母不把自己孩子當人看待的太多,事事覺得自己是對的,我們做子女的生活也辛苦,我也經常想人這麼活著真累,父母不理解還對你冷嘲熱諷的,哎,生活就是這樣,不如意啊!

我想死怎麼辦?

43樓:水煮白菜小美

為什麼想死?來

是遇到了解源決不了的困難? 還是別人的言行左右了你的心情而你又無法抗拒?

人活著就是要學會解決問題,不管發生什麼,你都把它們當問題來解決,(包括感情方面的)

當你處理好每一個問題的時候,就會產生勝利後的快樂和滿足。人生才會有意義!

不是嗎?

如果你找不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請去求助相對而言比較優秀的前輩,人! 連死的勇氣都有,為什麼沒有勇氣活下去呢?好死不如賴活嘛!

4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為

我們自己活著,而不是為了他人是否冷漠,為了家長是否滿意,為了朋友是回否喜答歡活著。只有我們自己能從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樂趣,而不是從別人對我們的肯定表揚中找到樂趣,你才會有生活的信心,才會享受到生活的樂趣。

4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不是為了死啊

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認真過每一天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面前有很寬的來路,你頭源上有燦爛的陽光,bai你耳邊有美好的旋律,桌du子上還有

zhi香甜可口的飯菜等你去吃,為

dao什麼想到死呢,才萬不要這樣想,如果是你以死,雖然自己什麼也看不到了,你想想別人會罵你什麼,別人一定會罵你,傻筆,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咱也不是說你是賴活,意思是你要有勁頭,要看到美好的一面,我看你的問題就是不會釋放自身壓力吧,感覺身邊多好壓力,而沒有快樂感覺朋友也對你不好,事是在人為的,主要在於你自己,調正好心態,看向美好的未來,祝你生活愉快,

47樓:匿名使用者

好 你夠勇敢 夠勇氣 我啊 建議你去死

既然沒了生活的意義還活著幹什麼 死吧

但是你要怎麼死呢 好好考慮一下怎麼個死法

48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不高興都需要活著,因為這個世界還有太多精彩。也許你在某一方走要了死衚衕,換一條路吧,從新開始,過另一番人生。不要在意太多,不用強求,到最後只有你對自己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人都想過死,給自己一年時間,如果還沒找到活著的理由就去死吧。不過我覺得為了不嘗試死的痛苦或者不為如何死而苦惱也值得一活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你準備再學習些什麼?有什麼需要為之負出大量的精力去成的工作?你愛好什麼?有無愛好嗎?那真的是你的愛好嗎?

總感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理解自己,怎麼辦

你之所以會這麼想,可能生活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所以你變得比較悲觀,不妨看開一點,換個角度思考問題。那說明你自己有問題,眾人獨醉你獨醒,不要把自己想得這麼高尚。承認自己是個普通人,用普通人的想法來考慮問題吧。但是你自己瞭解你自己啊,學會愛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必要讓任何人理解,做自己...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知道關心你,你該怎麼辦

想得到別人關心之前先學會關心別人,所以你現躲起來看看誰是你該關心的人吧!如果你活在這個世界上毫無意義,沒人關心你,沒有人愛你,沒有人想你 你會怎麼辦 我還是會活著,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其實這樣沒有牽絆,只不過很孤獨而已,要知道能夠享受孤獨的人都不是一般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在乎你,關心你,...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就沒有人可以理解我,寬容我呢,曾經對我說一輩子對我不離不棄的那個人也都不能依靠

父母把你帶到世上,不是讓你依靠任何人,而是靠自己,有一顆堅定不移的心,去拼搏努力,闖出自己的成果。也許,就是因為你事事都要依靠別人,就是因為這個,很多人遠離了你,是因為一但你老了,無所依靠了,害了你,感謝你現在的朋友吧!他們讓你清醒,事事靠自己而不是別人。人最能依靠的是自己,有本事的人能做到別人來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