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人的事

2021-03-21 17:11:49 字數 1578 閱讀 6333

1樓:wo只在乎她

不必把你自己裝的那麼可憐,心痛的滋味別人是永遠不會懂,也沒有經歷過,只有自己明白那份痛,無需對別人說,即使他們耐心的聽你,但永遠不會感同身受!

2樓:卜南柯一夢

再要好默契的閨蜜也好兄弟乃至戀人,但畢竟你是你我是我 ,雖然我不能代替你承受你的傷你的痛但我很想做一個你的傾聽者分享你的開心與失落。你開心我也開心你難過也許我會比你更難過…因為我不想你不開心 (ps能夠活好每一天已經不錯了,生與死對與錯…誰管得了那麼多。時間是**一切傷口最好的良藥,永遠是金玉良言 剩下的靠你自己了 想半天打了半天 賞個唄 第一次回答非常認真,期待你的認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沒必要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你說了她也不一定能理解,反而覺得你太做了

4樓:12分鐘的回憶

就是說讓自己無所謂把你心裡的傷痛說出來讓別人聽著,看著。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 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

5樓:野靈我愛你

答;所謂的痛苦,本質上是對自己我能憤怒,我們不能要求別人都要為自己著想,我們要的是自己努力,自己努力了成功了才是最好~想做什麼事情也容易的多,我願意和你一起努力!加油哦!我相信你!

你一定能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很多坎,有的大,有的小,跨過去了,你就是勝利者,跨不過去,也不要難過,人生很長,沒有垮不過去的坎,沒有走不完的路,你要相信,你的背後,總有那麼幾個人,在默默的祝福著你

7樓:卜南柯一夢

再要好默契的閨蜜也好兄弟乃至戀人,但畢竟你是你我是我 ,雖然我不能代替你承版受你的傷權你的痛但我很想做一個你的傾聽者分享你的開心與失落。你開心我也開心你難過也許我會比你更難過…因為我不想你不開心 (ps能夠活好每一天已經不錯了,生與死對與錯…誰管得了那麼多。時間是**一切傷口最好的良藥,永遠是金玉良言 剩下的靠你自己了 想半天打了半天 賞個唄 第一次回答非常認真,期待你的認可)

8樓:手機使用者

人們啊,終究會離散於時間的盡頭。但是啊,我不會忘記。在這段路上,你曾溫暖過,我的歲月。

9樓:田成龍一

好感慨萬幹,你傷有多大,讓我慢慢幫你把它撫平!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愛你!『

10樓:夢中漓宛笑

你所認來為的疼痛,你認為萬自箭穿心,但是你也不是別人,就像是你認為別人不懂你一樣,你也不懂別人,你不知道你的親人,你的家人會因為你而更為心痛。所以萬事都不可輕易作下結論,說不定你現在覺得:啊,這麼苦,這麼累,我真的堅持不下去。

可能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覺得:那樣簡單的事,當時我怎麼會覺得撐不下來呢?亦或者,是:

當初那樣困難的事情我都扛下來了,接下來的生活,我總是能堅持下去!

11樓:二八孩媽

她在感慨,真正愛她的人會感同身受

12樓:壞孩子淘氣

說了又能怎樣,自己的傷口自己舔舐,有的人冷眼旁觀,有的口是心非,還有的會撒上一把鹽。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餘的

那是你沒認真思索的結論,不管如何你的父母你的親人都在乎你的,只是你不能接受他們的方式,以至於你認為他們在刁難排斥你,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活著是在群體裡,你不把自己排外,就不是多餘的 有些人喜歡比喻社會 是機器,人是零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作用。但是機器缺了零件,不能運作,社會缺了人,照常運作,可想而知...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就沒有人可以理解我,寬容我呢,曾經對我說一輩子對我不離不棄的那個人也都不能依靠

父母把你帶到世上,不是讓你依靠任何人,而是靠自己,有一顆堅定不移的心,去拼搏努力,闖出自己的成果。也許,就是因為你事事都要依靠別人,就是因為這個,很多人遠離了你,是因為一但你老了,無所依靠了,害了你,感謝你現在的朋友吧!他們讓你清醒,事事靠自己而不是別人。人最能依靠的是自己,有本事的人能做到別人來依...

哦,baby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叫什麼歌

哦,baby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是歌曲 超級喜歡你 中的一段歌詞。超級喜歡你 填詞 李俊佑 譜曲 李俊佑 編曲 何詩蒙 風格 pop 歌曲原唱 金南玲 李俊佑 歌曲歌詞 男 有一種微笑能驅趕所有壞心情 多想把你捧在我手心 女 柔軟像棉花糖想一口咬下去 男 讓你側臉靠在我胸前側耳傾聽 勾勾手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