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2022-10-12 15:40:36 字數 597 閱讀 2180

1樓:低溫本草

1、是亞當  《聖經》裡的亞當和夏娃的故事,講的是分離與失落的故事。我們不妨相信這是一件真事;我們不妨將這個故事看做是一種道德正規化;我們不妨可以在其中看到一種寓言,那就是人在出生的時候就脫離了母體。這件事情在許多層面來說都是真實的,但是,這個故事教導我們的許多重要的事情之一,便是說我們不可能永遠留在天堂裡,我們必須承擔起世俗生活的重擔。

亞當和夏娃被趕出伊甸園的故事,就是最典型的離家遠行故事。   上帝在東方造了一個伊甸園裡,並給裡面配上了許多種活物。園**有兩棵樹:

生命樹與智慧樹。上帝造了亞當,讓他去園中,告訴他說,除生命樹和智慧樹上的果子外,其他果子他都能吃。上帝派所有動物到亞當那裡,亞當就給所有動物取名。

之後,上帝就讓亞當好好睡一覺。亞當睡覺的時候,上帝取下他的一根肋骨,用這根骨頭造了夏娃,這樣,亞當就不會孤單了。亞當和夏娃光著身體,很幸福地生活在伊甸園裡,與上帝和諧相處。

2、從你媽肚子裡來的啊!

2樓:菩提樹下的貓咪

世界需要你 你便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愛的結晶裡誕生了他們的寶貝 所以你出現了 連線起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是怎樣來到這個世界的,我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你媽媽就好像是個抓娃娃機器,你是裡面的娃娃,你爸就是抓娃娃的人。爸爸往裡面扔錢,誒,沒抓到。再往裡面扔錢,還是沒抓到。繼續扔錢,嘿嘿,抓到你了。然後就有你了 可能,你爸爸覺得好玩兒,就,額,繼續扔錢 個搜,也許,你就有弟弟或者妹妹了 因為這個世界需要你,所以你被召喚來了。不要迷茫,只是你還沒有遇到那...

每個人都是自願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嗎

基利溪畔 人可以有許多的選擇,就是無法選擇誰做自己的父母,因此到這世上來,就身不由己了,但既然了就好好珍惜在世界中生存的機遇,在短暫的歲月追求永恆的價值存在,認識永恆的主宰,使自己的人生不是虛度光陰,乃成為美好的旅程。 呵呵,自己的出生左右不了,但是出生後的命運可以自己把握,既來之則安之,既然來世上...

人來到世界上是為了什麼

為了繁衍下一代,使人類文明得以延續和發展。是為了死亡,人一生出來就是等死 為了給別人帶來快樂,給自己帶來痛苦。自然界的生物的迴圈規律,只要他出生來到這個世界,就有他的使命,就有他活著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活法.到底為了什麼呢,每個人都有他的看法.天生我才必有用!是為了實現人生的價值,促進社會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