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藍屏與重灌

2022-07-10 18:30:21 字數 547 閱讀 3090

1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7e:system_thread_exception_not_handled

系統程序產生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無法捕獲,其產生的原因很多,包括:硬體相容性、有問題的啟動程式或系統服務、或者是某些軟體。

解決方案:請使用"事件檢視器"獲取更多的資訊,從中發現錯誤根源。

第一步:檢查碰盤空間如果在windows安裝過程中第一次出現此問題,可能是沒有足夠的硬碟空間來執行windows。

第二步:blos不相容。如果在windows安裝過程中第一次重啟後或在安裝完成後出現此問題,可能是blos與windows不相容,請級到最新bios。

第三步:存在不相容的硬體驅動程式。如果stop錯誤資訊中列出了某驅動程式的名稱,請禁用或刪除該驅動程式。

如果在啟動過程中發生錯誤,則需要進入安全模式重新命名或刪除有問提的驅動程式。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則需要用安裝光碟進入故障恢復控制檯,然後對該檔案進行重新命名

2樓:潛v龍v勿v用

重灌只是重灌系統盤c盤,其他盤不變

電腦藍屏(重灌系統之後仍然藍屏

電腦藍屏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解決思路是先軟體後硬體,即先檢查軟體問題,再檢查硬體問題。1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2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3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

關於藍顏知己,有什麼可以的嗎,關於藍顏知己,有什麼可以分享的嗎?

當然了,我有一個朋友就是,我們從初1開始認識的,現在已經認識8年了,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但是我們總會想到對方 他當時是追過我,而我沒接受,我們之間就是你說的四維感情吧.只要細心維護就是一筆財富 但是你要記得啊,如果他有了女友,你就要和他保持距離 如果珍惜這個朋友,就要給他免去不必要的麻煩 恩,我有很多...

重灌win7系統出現藍屏,重灌win7系統出現藍屏

樓主你是映象安裝還是光碟安裝的啊?還有你的電腦配置也發下啊!一般來說就一下幾種狀況了!第一點 映象或光碟感染了引導扇區病毒導致系統安裝時發生錯誤。不過一般很少啦,現在的映象一般都沒有病毒,要是在外面買的盜版光碟就說不準啦 第二點 計算機引導控制器所需的裝置驅動程式未被配置為在開機過程中啟動。這個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