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解除勞動合同後再入職還能直籤合同嗎

2022-04-03 03:01:23 字數 2929 閱讀 2569

1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中石油解除勞動合同後再入職還能直籤合同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說中石油解除勞動合同後再入職,還能直籤合同嗎?這種情況應該是必須簽訂合同的

3樓:九菱

中石油解除勞動合同後再入職一般是不能直籤合同的,公司會有檔案記錄的

4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個比較困難,說實話已經解除勞動合同,然後再入職的話,好像不能夠直接籤合同了,說明已經很有套路呀,一般性的話根本就不可以入職的,他們是有制度的

5樓:彌茂

解除勞動合同後,只要他們同意再次接收,你還是可以直接簽訂合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石油解除勞動合同後再入職事實上應該是還能直籤合同。

7樓:慶帥考研老師

好,如果解除勞動合同後再入職可以直接籤合同的,這個是有規定的。

8樓:晉笑槐

你好,既然已經解除了勞動合同的話,那麼在入職是不能夠只籤合同的,謝謝。

9樓:狂和不

這個當然是可以直接籤的,因為之前已經解除了勞動合同,再進去的話是要重新籤合同的。

10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中石油解除勞動合同,如果你又還回到中石油入職,當然可以直接籤合同啦。

11樓:情感yy老師

解除勞動合同以後再入職的話,肯定要還是要籤合同的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要去他們的人事部門去了解一下你姐的那個勞動合同,還可不可以繼續入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這種公司,你如果解除合同之後,就不可能再接受你入職了,如果有關係的話,是可以的

14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中石油解除勞動合同後再入職,是可以直現合同的嗎?可以的,可以的再入職的話,你肯定還要重新在簽訂合同啊,這個沒有問題的

15樓:醉月徘徊

只有解除勞動合同後再入職還能直接籤合同的,這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是非常方便的,而且非常有價值的。

16樓:巴尋巧

解除勞動合同之後,有的集團是再過一兩個月才可以直接籤合同再重新入職。

17樓:雨過空氣好

如果中石油讓你回去繼續工作,那就可以再入職直籤合同,和前面解除勞動合同沒關係,再籤的是新合同

18樓:望覓雙

再入職與以前是沒有關係的,是新人的身份了。

19樓:前曼嵐

解除勞動合同後再入職,應該也可以籤

20樓:凌柏

中石油解除勞動合同後再入職還能直接籤合同嗎?可以在籤合同。

跟上一個公司解除合同的當天又到下一個公司入職合法嗎?

21樓:

兩家公司如果是同行競爭關係,是非法的;如果沒什麼關係,不構成非法!當然,如果兩家公司是兩個地方,暫無關聯,一般也沒什麼事!

離職後再入職,是否需要重新簽訂勞動合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勞動合同法》 第19條第2款規定: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離職後再入職時,由於離職之前與工作單位簽訂過勞動合同,所以不需要重新簽訂。

擴充套件資料:

《勞動合同法》相關規定

第二十九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全面履行各自的義務。

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

第三十一條 用人單位應當嚴格執行勞動定額標準,不得強迫或者變相強迫勞動者加班。用人單位安排加班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向勞動者支付加班費。

第三十二條 勞動者拒絕用人單位管理人員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的,不視為違反勞動合同。

勞動者對危害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勞動條件,有權對用人單位提出批評、檢舉和控告。

第三十三條 用人單位變更名稱、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或者投資人等事項,不影響勞動合同的履行。

第三十四條 用人單位發生合併或者分立等情況,原勞動合同繼續有效,勞動合同由承繼其權利和義務的用人單位繼續履行。

第三十五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變更勞動合同,應當採用書面形式。

變更後的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一份。

23樓:渠依波

算作第一次,勞動合同法中強調的是「連續簽訂兩次」,中間不能有間斷。即與同一位員工簽訂勞動合同——解除勞動合同——又簽訂勞動合同,將不能適用勞動合同法「員工與企業連續簽訂兩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如果員工提出續簽企業應該與其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規定。

而且員工在解除勞動關係後又重新入職,必須再簽訂勞動合同。

滿意請採納及評價。

24樓:郭健雄律師

回答你好

需要根據我國法律規定,需要重新簽訂勞動合同,因為原勞動合同已經無效。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一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用工前訂立勞動合同的,勞動關係自用工之日起建立。

你好,請問我還有什麼能夠幫您的?

提問好的 謝謝

好的 謝謝

回答好的

更多7條

勞動合同解除後的經濟補償問題,解除勞動合同經濟補償金

勞動合同解除後的經濟補償包含如下內容 1.企業無違規情況,勞動者自己提出離職的,企業不支付補償金 2.用人單位與勞動者解除勞動關係,沒有任何合法理由,也沒有支付經濟補償,勞動者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9條規定的情形,可以認定該用人單位行為屬於 勞動合同法 87條規定的違法解除勞動合同情形,應該支付賠償...

產假後多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產假後勞動者在哺乳期用人單位不得解除勞動合同,除非員工自願離職。產假後,員工隨時可以申請辭職,只要提前三十天告知即可,建議等拿到生育金以後再辭職。法律分析 勞動合同期限屆滿勞動合同即終止。為了維護勞動者在一些特殊情況下的權益,國家規定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即使勞動合同期滿,用人單位也不得終止勞動合同...

解除勞動合同後,生育保險還能報銷嗎

可以的,公司為何要與你解約?懷孕期間如果你沒有犯錯,公司沒理由解約 解除後,要看你的 生育保險 是否立即給你停了,如果停了就不可以報了,建議你趕緊先去報銷,等受理登記了,再讓單位給你停 望採納謝謝 根據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如果你在孕 產 哺乳期內,合同到期了,也要順延至各期滿以後再終止。同時終止還要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