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無醇燃料和植物油是一樣的嗎?有什麼區別

2022-03-31 04:07:26 字數 2953 閱讀 566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醇燃料和植物油是不一樣的,也有共同點,都不含任何醇基,不是危化品。

區別在植物油,也就是生物柴油以脂肪酸甲酯為主,熱值 9000左右比醇基燃料耐燒,成本價和市場柴油不相上下,燃燒有煙氣溫低於五度凝固不可使用,即便是改良產品加了降凝劑**更是離譜不便於推廣客戶難於接受,而且還會堵塞灶心。

而無醇燃料,使用成本低於甲醇燃料,熱值10000+,不易燃易爆也不是可燃品,無腐蝕,無放射性危險,運輸包裝無要求,比甲醇燃料耐燒,燃燒無氣味,凝點-30度,此產品利於推廣更利於商家接受可降低成本。

2樓:

肯定是不一樣的。

一樣的地方就是明火點不然都不含甲醇,都不屬於危化品。

不同的是原材料。無醇燃料成本在三塊五,植物油的成本在五塊五。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醇燃料和植物油共同點:

閃點60以上

明火無法點燃

耐燒不同點:

植物油成本4500以上一噸,好一點的5000以上一噸無醇燃料成本3800左右一噸

之前有人給我講成本5.6元/kg的植物油賣10塊?比液化氣還貴,市場接受率難講喲。

生物醇油和醇基燃料有什麼區別嗎

4樓:秒懂百科

生物醇油:俗稱醇基液體燃料

5樓:亮

生物醇油和醇基燃料的主要原材料是甲醇,都是一樣的東西,全部是危化品。無證件是不得使用的

6樓:藍

生物醇油就是醇基燃料,主要是以甲醇為主(也叫木精),加少量新增劑和水勾兌迴圈而成,甲醇是屬於危化品燃料,經營醇基燃料必須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要過環評過消防等等一系列的相關手續。

7樓:問

生物醇油就是醇基燃料,可以用於廚房餐館酒店鍋爐。只不過現在國家對醇基燃料管控嚴格,需要辦理危化品證書,不辦就不能做,現在也有一種無醇燃料,營業執照就可以經營,可以網上了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醇油就是醇基燃料,都是甲醇兌水,新能源環保燃料(又稱:高能燃油-環保燃油等)近年來倍受關注,目前它可用作廚房餐飲,工業鍋爐,汽車行業等,基本上有火的地方都可用得上,和普通的燃料燃燒後對比,新能源燃料具備無煙無味,火力大溫度高,安全等優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醇油是以醇基燃料為基礎新開發的一種環保生物燃料,在常溫常壓下儲存、運輸、使用,無需高壓鋼瓶儲存,只用普通金屬或塑料容器儲存。傳統的醇基燃料熱值低,耗量大,浪費多,沒有顯著的經濟效益;其次醇基燃料穩定性差,易揮發。生物醇油它不僅很好的解決了醇基燃料熱值的不足、用量大的歷史問題;而且,它首次解決了醇基燃料不穩定,易揮發、不安全的問題。

加入2‰即可提高醇基燃料1/3左右的熱值。產品通過國家質檢部門檢測,並通過試點推廣使用,其技術效能和安全指標符合民用燃料的要求,是一種理想的綠色環保燃料。

10樓:文奇邃

生物醇油就是醇基燃料.其實生物醇油算不上是油.只能算是一種燃料.

是以甲醇為主兌水的燃料.但現在甲醇被國家管控和地區不允許銷售生產的大環境下.醇基燃料已經是很不好做了.

現在有很多之前做醇基的開始轉無醇的了

11樓:

生物醇油和醇基燃料就是一樣的沒區別,因為原料配方都是一樣的都是工業甲醇兌水調配出來的,都是屬於危化品,熱值在3000多大卡,你想提高熱值就往裡面加碳十二二甲醚二茂鐵哪些就可以了。

12樓:電

沒本質的區別,噱頭不一樣罷了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有什麼區別?

13樓:

醇基燃料(生物醇油)就是以醇類(如甲醇、乙醇、丁醇等)物質為主體配置的燃料。它是以液體或者固體形式存在的。它也是一種生物質能,和核能、太陽能、風力能、水力能一樣,是各國**目前大力推廣的環保潔淨能源;面對石化能源的枯竭,醇基燃料是最有潛力的新型替代能源,深受各國企業組織的青睞。

醇基燃料生產易得,將來可以像醇酒一樣獲得。未來有兩種酒,一種用於喝的酒,一種將用於燃燒的「酒」就是醇基燃料。從實質來說這兩個名詞是指的同一個意思。

14樓: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區別在原材料上,醇基燃料原材料是甲醇,生物醇油原材料是脂肪酸甲酯,相應的一個是危化品,一個是非危化品,熱值也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都是甲醇燃料只是叫法不一樣,如要合法經營必須要相關的危化品證,現在市面上有種無醇燃料,安全環保,成本較低

16樓:手機使用者

醇基燃料是以甲醇為基礎的一種燃料所以叫"醇基燃料",因為甲醇是煤制或者天然氣制,煤和天然氣屬於生物質能,所以也可以叫做"生物醇油"!因為之前我朋友也想做做這個所以我陪他去了解一山東人和環保燃料公司,他們的態度很好,一對一的指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醇基燃料,沒有什麼區別。產品都是一樣的,名字不一樣的而已。

18樓:

只是名字不一樣,實際是一樣的,他們的核心原料都是甲醇,現在甲醇是危險化學品,要合法經營,需要辦理規危化的生產許可證,危化品生產、許可證,環評報告,運輸和儲存相關證件都需要辦齊了後才能夠經營。

19樓:農新之

一個時化學燃料、一個是生物燃料、更環保.

20樓:能

這個醇基燃料就是這個甲醇燃料的衍生品;主要原料還是這個甲醇的;還是屬於這個危化品;這個生物醇油應該就是這個生物柴油;這個生物柴油的話;還是比較好的燃料的;就是這個成本有點高;凝固點高;很容易凍住;現在都在用這個無醇燃料的;

21樓:藺長

生物醇油和醇基燃料本來就是一種產品,沒什麼區別。現在剛出來的無醇水性燃料專門針對純機燃料的市場,因為純機燃料不合法,無醇水性燃料可以合法的經營。

請問一下,橄欖油和精油是一樣的嗎

不一樣。橄欖油 橄欖油是由新鮮的油橄欖果實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經加熱和化學處理,保留了天然營養成分。橄欖油被認為是迄今所發現的油脂中最適合人體營養的油脂。精油 精油是從植物的花 葉 莖 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 擠壓法 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精油又分稀釋的 複方精油 和未經稀...

12款保時捷卡曼波箱油和齒輪油是一樣的嗎

要看你是手動還是自動,手檔加的是齒輪油,自動檔加的是自動排擋油。齒輪油效能一般要求以下幾點 1 粘度和粘溫性。可以保證在彈性流體極壓潤滑狀態下形成足夠厚的油膜,使齒輪具有足夠的承載。能力,降低齒面磨損。齒輪是處於混合潤滑狀態下工作的。齒輪油的粘度高,彈。性流體潤滑油膜厚度大。粘度指數高,高溫下油的粘...

魔道祖師和無羈的內容的多少是一樣的嗎

屁,無羈 和 魔道祖師 是一樣的,只不過 無羈 是在 魔道祖師 123章的基礎下再發3章番外篇的完整作!是一本書,只不過無羈是官方的,其他叫魔道祖師的 都是盜版的 無羈是魔道祖師實體書的第一冊,當然還沒完,只到義城後藍忘機準備喝酒,實體書裡罵人的話被刪了,魏無羨的一大串哈哈哈哈哈改成了哈哈哈 魔道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