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芍和白芨是一樣的嗎?急,白芍和白芨是一樣的嗎?急

2021-03-04 05:15:38 字數 1297 閱讀 7697

1樓:v白兔白

不一樣,白芍和白芨是兩味不同的中藥。

白芍是毛茛科芍藥屬植物的根,具有養血柔肝,緩中止痛,斂陰收汗的功效。治胸腹脅肋疼痛,瀉痢腹痛,自汗盜汗,陰虛發熱,月經不調,崩漏,帶下。

白芨**於蘭科植物的根,具有收斂止血,消腫生肌的功效。用於咳血**,外傷出血,瘡瘍腫毒,**皸裂;肺結核咳血,潰瘍病出血

白芷、白朮、白茯苓、白芨、白芍能美白麼?知道的進

2樓:匿名使用者

mm,雖然現在很流行自制**,但是說實話,不會有什麼效果的。雖然你會把它磨成粉,但是**根本吸收不了的。

為什麼有的人會覺得做果蔬自制**之後**會變白變嫩,那其實僅僅是**吸收了蔬果裡的水分,很暫時的水嫩效果。真正的營養物質都因為分子太大而不能被**吸收。與其貼在臉上還不如吃下去實在了。

你的乾性**,好幸福的,不會長豆豆,只要會做保溼工作,**會很好的。

看起來你是個很細緻的人,也不怕麻煩。但我這樣說真的是為你好。自制中藥**實在是費錢費事也沒什麼效果。

現在市面上的護膚產品門類越來越齊全,功效也越來越好,你完全可以買現成的。效果不會差的。

佰草集家有一個新七白系列,成分跟你列舉的這些幾乎完全一樣。有水,乳和水洗式**,配套起來使用應該會令你滿意的。他家是國產品牌。但東西不錯。價位也低。

還有你一試試高絲雪肌精推出的面貼膜,連用七張後在每週用2,3張鞏固。不過這個**有些高了。

還有,如果你覺得**很乾的話,可以買一些口碑很好的平價爽膚水回來泡紙膜敷臉。我自己覺得這個辦法可以很快緩解**乾燥。一般紙膜一個才幾毛錢。

爽膚水我覺得妮維雅的粉水,雪肌精都不錯。泡紙膜對**很好。

不要覺得買現成的貴,其實你分到每天平均算算的話,每天也就幾塊錢的哦。

我真的不騙你,自制**真的沒什麼效果的。我本身就是造型師,我還有兩個朋友在開美容院,我們對這個都清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草藥對美白現在來講效果還不是很顯著,有些宣傳有點誇大,請不要亂信,至於這幾種個人看資料是沒在太多作用。

4樓:王光濟彌竹

翻閱很多中醫古典你會發現凡是美白潤膚的

幾乎都離不開這幾味藥,至於最早出於那本書就無從考察了。

歷代美白的方子大同小異

,比如還有在上面的基礎上加

鴿白糞鷹白糞

白殭蠶等中醫。

雖然我沒有親身試驗過,但是歷代醫家都有這樣的說法,那就說明這幾味藥確實有一定的功效,否則也不會

出現在歷代中醫著作之中。

你可以嘗試下

這幾味藥也沒有什麼***

和是一樣的意思嗎,不能,和,不要,意思一樣嗎?

在微博裡面,後面是某個微博賬戶的id,就是你在q這個人,這個賬戶內。井後面一般帶的都是話題容了。舉個栗子,tfboys 王源 王源 前面是你在q王源本人,後面是一個話題,討論王源關於王源的一個話題。意思是at在的意思,我國通常稱之為花a,通常用於通知某人,或者用於郵件地址當中。英語是hash tag...

高職和大學一樣嗎,大專和高職是一樣的嗎

回答你好 大學不是高職 高職考到的大專屬於大學了,只是大學又分本科和專科罷了。高職和高中起點專科的畢業證書均屬國家承認的國民教育系列大專畢業證書,高職和專科的區別就在於學習課程不同,高職教學側重於職業技術。高職全稱是高等職業教育,是為了與國際接軌,統改稱為高職。過去的大專偏重應試,學生實踐能力不強。...

黑糖和紅糖一樣嗎,黑糖和紅糖是一樣的嗎

紅糖跟黑糖有區別。1 提煉方法不同。其實黑糖 紅糖 黃糖 白糖 冰糖,它們開始的提煉方法是一樣的,但是最後精製與脫色的程度不同所以成品不同。精製程度越高,顏色越白,純度相對越高。2 顏色深淺不同。紅糖和黑糖兩者最明顯的差異是顏色不同,這種顏色深淺的不同是由製作過程中對糖漿進行熬煮的時間長短不同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