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是一夫一妻制嗎,獵豹實行一夫一妻制嗎?

2022-03-29 16:19:34 字數 2530 閱讀 3207

1樓:

雪豹是一夫一妻制嗎?肯定啊,以前的都是一夫一妻制的,不過說18號像現在都是一期一夫一妻制。

2樓:匿名使用者

雪豹是一夫一妻制嗎?雪豹不是一夫一妻制,你可以具體關注。

3樓:女王殿下

雪豹裡面的感覺應該是一夫一妻制的,但是裡面夾雜著感情。

4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雪豹是一夫一妻制,而且特別的好,我們都需要這些事情來理解。

5樓:

雪豹一夫一妻制是正常的,但是如果配偶持續了,他也會找別的配。

6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雪豹肯定是一夫一妻制啊,周衛國和陳怡雖然說之前和蕭雅,但是蕭雅死了,最後是選擇了和陳怡在一起

7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雪豹是一夫一妻制嗎,雪豹,不是一夫一妻制

8樓:狂和不

你說的是這部電視劇嘛,電視劇裡面是一夫一妻制的,如果在現實當中,現在還不確定。

9樓:油藕金

雪豹是一夫一妻制的,他們彼此對他們的另一半都很忠心的,如果另一半去世後很快,他也會去試的

10樓:成鴻遠

報是一夫一妻制嘛,是一夫一妻制,是一夫一妻制

11樓:淑麗

雪豹是一夫一妻制嗎?我覺得他們應該不是的。

12樓:離家哥哥

我也不太確定雪豹是不是一夫一妻制的了。

13樓:析從安

是的,雪豹應該是一夫一妻制的

14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當然屬於一夫一妻制因為這是中國

15樓:萇絢用

雪豹是一幅一切智謀,我覺得應該是吧,但是他們的長官是可以有姨太太的

16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倒是一夫一妻自由比較嚴格似的。

17樓:蘭州置業顧問

雪豹肯定是一夫一妻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雪豹,應該不是一夫一妻制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雪豹(panthera uncia 或 uncia uncia,英語:snow leopard),是一種重要的大型貓科食肉動物和旗艦種,由於其常在雪線附近和雪地間活動,故名「雪豹」。雪豹具有高度發達的分配血液、調節呼吸等技能。

對氧化變化很敏感。紅血球直徑很小——5.5μm(4.

73~6.15μm),紅血蛋白高度集中(16.4g%)。

血球比容計指標(即紅血球的出較量為47%)跟血液中的大量紅血球(14.1~16.8百萬/平方毫米)相符。

雪豹原產於亞洲中部山區,中國的天山等高海拔山地是雪豹的主要分佈地。其皮毛為灰白色

20樓:滕半青

學霸是一夫一妻制嗎我認為是的

獵豹實行一夫一妻制嗎?

21樓:愛狸花貓狸花愛

雄性獵豹一般也會爭奪

配偶。它不是一夫一妻制,它在野外是自由競爭。懷孕期是91到95天,一隻雌性獵豹它一胎可以生1-6幼崽,通常來說是2-4只。產

崽的雌性獵豹,將它的巢建在那些草比較密的,或者是叢林的深處,或者是沼澤地,一些其他動物到不了的地方,因為有可能一些猛獸可能會捕食這些小獵豹。

狼是一夫一妻制的嗎?

22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不是。佔統治地位的雄狼和雌狼可隨心所欲進行繁殖,處於低下地位的個體則不能自由選擇。

狼以食草動物及齧齒動物等為食。棲息於森林、沙漠、山地、寒帶草原、針葉林、草地。除南極洲和大部分海島外,分佈全世界。

外形與狗和豺相似,足長體瘦,斜眼,上顎骨尖長,嘴巴寬大彎曲,耳豎立,胸部略窄小,尾挺直狀下垂夾於倆後腿之間。

23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是的。好像在書《荒野的守望者》裡有講。這是一本比較學術的關於狼的書,講了很多狼的基本資訊。

如果對狼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關於狼的**《狼圖騰》 《重返狼群》很好看。《藏獒》裡也有講一些狼的習性。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會去追求不同的配偶,但一次的話,是一夫一妻

25樓:heart寒葉

是,據說狼對伴侶是極為忠誠的

動物界存在一夫一妻制嗎?

動物中也有「一夫一妻制」嗎?

中國古代是一夫一妻制嗎?

26樓:陽光的微笑

總的來說是的,但是不是單純的一夫一妻,而是一夫一妻多妾制。在禮制和等級上,妾與妻的地位相差甚遠,所以不能理解為一夫多妻。

一夫一妻制好還是一夫多妻制好,問下一夫一妻制好還是一夫多妻制好?

一夫多妻不很便宜男人嗎?我的觀點是覺得一夫多妻制簡直侮辱了純潔的愛情.愛情本該一心一意的.你去阿拉伯那頭吧 要不就是阿富汗 那頭好像是 為什麼沒有一妻多夫制?你說的阿,誰看到帥哥美女都會動心阿 本來女人就少,在一夫多妻,讓不讓我們窮人活了還 都好,但現在中國男比女多上千萬啊 叫你老婆看到 不削你才怪...

動物界存在一夫一妻制嗎,動物中也有「一夫一妻制」嗎?

丹頂鶴的繁殖季節在4 5月,雌性和雄性會通過 求偶舞 二重唱 等方式宣告當年的繁殖過程開始。丹頂鶴有領地意識,它們的巢區範圍大約5平方公里,而且年復一年使用去年的舊巢。在 築巢由雌性選擇,雌鳥和雄鳥共同築巢,共同孵蛋,共同哺育雛鳥將近9個月。丹頂鶴的平均壽命超過40年,最長可達到70年,它們一般會終...

日本的婚姻法是一夫一妻制嗎

一夫一妻制度 指一個男人只能和唯一的一個女人進行結婚和 明治時代 19世紀末 日本人的婚姻具備了近代的性格。一是因為法律上確立了一夫一妻制 二是取消了婚姻要經主人同意的封建習俗,但仍然需要得到父母的同意。直到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後,日本修改了民法和婚姻法 昭和二十二年日本頒佈了新民法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