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磊說的,婚姻就像一堵籬笆牆,塗磊說的哪些話,值得婚姻中的人深度反思?

2022-03-29 16:19:35 字數 1958 閱讀 8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頭勒搞得怎麼樣,這個人呢也就只會說別人說一些不太實際的,或者說語言比較犀利,呃,指出別人的不好的地方。

2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塗磊說的婚姻就像一堵籬笆牆,確實是這樣,和圍城一樣,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3樓:冬去春來百花賽

塗磊說的也很有道理,婚姻就是一堵籬笆牆,其實也確實是這樣的,仔細想想還是很有道理的

4樓:漣漪凡凡

婚姻像籬笆,把已婚的男女圈進了裡面,如果跳躍籬笆去擁抱外面的美景,可能會把籬笆牆弄壞,不妨乖乖地在籬笆內看雲捲雲舒,花開花謝,風景一樣美好。

5樓:小主評

牆裡牆外,不斷地有人攀進爬出。

牆外的人羨慕牆內的人,有一個溫馨舒適的家。牆內的人,羨慕牆外的人能夠自由自在。

牆外的人好不容易爬進了來,時日過久之後,在這座籬笆牆邊不斷地徘徊探頭往外看,向往外面的花花草草。

回頭望望牆內的人這般的熟悉、又這般的平淡如水,如涼白開一樣索然無味。

一個人的心乏了累了,他想著的是攀出這座籬笆牆,走向更自由的天空,卻從未想到自由的天空外仍舊很多的無奈與孤寂。

當在自由的天空外,遊蕩夠了之後,卻又無限懷念牆內的那份溫暖,但這時發現已經晚了。

牆內的人已經被牆外的人所傷害,如今牆外的人卻想浪子回頭,但,物是人非,心境已經不一樣了,再也無法回到從前的那份美好。留下的只是徒增傷悲。

正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失去了就是失去了,當牆內的人想著攀出牆外的那一刻,卻從未想過與牆內的人一起面對生活,一起相互走出圍城。在他走出牆外的那一刻,在那一刻,他就已經輸了。

6樓:盤影

婚姻就像一堵籬笆牆,這句話很對呀!

塗磊說的哪些話,值得婚姻中的人深度反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當中真正的悲劇是什麼?就是痴情與自私相伴,深愛與固執相隨。一旦愛到不能自拔,荒誕無知便氾濫成災。

8樓:譚家山大包子

美酒飲到微醉後,好花看到半開時,聰明的女人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要把一切都看透了,還是留點隱私比較好。

9樓:青桔物語

我覺得值得讓人深度反思的是,感情到了不可挽回的時候,該放手就放手,就算是夫妻之間也應該有一定的隱私。

10樓:笑飲孤鴻

作為一個男人,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有責任感,不一定能夠掙大錢,但一定要能養家,不一定事事都聽父母的,但一定要孝順。說的這句話給我印象最深刻,

11樓:流氓亦真情

他說作為一個男人一定要有責任心,不能對那個女人不負責,他說的這句話值得人反思。

12樓:老鱉要下蛋

女人真正的絕情是不搭理你。你們有沒有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對?如果真的對你絕情,我根本不會再理你。

13樓:j清如

我最喜歡塗磊說的一句話是「愛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愛自己」,對戀人百分百的付出會讓自己喪失主動權,愛人之前先要會愛自己。

14樓:大王不巡山

經常聽他說的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體諒,愛情絕不是一方付出就可以長久的事情,我很認同這一點。

15樓:啊洋的道長吶

塗磊作為一個主持人以及情感導師,他對於婚姻很多直白的看法是很值得我們反思的,比如說對婚姻的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塗磊過很多讓人深度反思的話,男人一定要有責任心,一定要能養家,事業重要也要先讓家庭和睦。

塗磊主持一個節目,男女婚姻出問題瞭然後去那解決,是什麼節目了?

17樓:唸晴

遼寧衛視 完美告白

河北衛視 情感大裁判

愛情保衛戰塗磊是常駐嘉賓

塗磊說的簡單和單純的區別,簡單和單純有什麼區別

1 含義不同。簡單是指不復雜 頭緒少。也指草率 不細緻 平凡等。還有理解為單純 不復雜,平凡 一般 普通等。單純若用於對人生的思考,是一種心境追求,它不是無知,而是人生擺脫喧囂,洗盡鉛華之後的一種境界。2 境界不同。簡單是一種未經歷太百多人情世故,對很多東西的認知尚度淺,想法很簡單,城府比較淺。單純...

為何說塗磊是千萬人的愛情導師,卻不是合格的丈夫

因為塗磊老師在很多年都把自己的感情投入到了事業當中,缺乏對妻子的陪伴。所以說塗磊是千萬人的愛情導師,卻不是合格的丈夫,其實,這也是他的一個遺憾,畢竟魚和熊掌是不能兼得的,只有自己努力去工作才能給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更好的生活,如果自己不去努力工作,及時陪伴在琪琪身邊的話,也是沒有能力讓自己的老婆孩子過更...

塗磊說的湯湯水水加淚水後一句是什麼

刻骨銘心的愛,始亂終棄的賴,生離死別的哭和棒打鴛鴦的壞 刻骨銘心的愛,始亂終棄的.湯湯水水如淚水 磕磕絆絆如拌嘴 如何看待塗磊的雞湯式裝逼 塗磊是中國內地男主持人之一,非科班出生,在節目中裡的他一直以犀利 冷麵著稱,分析透切敢說真話一針見血,嚴肅認真,塗磊的點評很犀利,一針見血,不會拐彎抹角,被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