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瘤丸糖尿病能吃嗎,糖尿病能吃海狗丸嗎

2022-03-29 13:35:15 字數 1148 閱讀 4245

1樓:任由永遠

癭瘤丸不**糖尿病,如果糖尿病患者,患有癭瘤病症,是可以吃癭瘤丸的。

2樓:北極雪

其實從總體來說,糖尿病病人我們是鼓勵大家吃水果的,在臨床的工作中,我們發現很多病人幾十年不敢吃水果,這是一個決定性的錯誤。那麼其實什麼樣的水果能吃,什麼樣的水果不能吃,這個也是一個錯誤的問題。我們說其實只要您控制好這個吃的時間和控制吃的這個總的熱量,總的能量,其實絕大多數水果基本上所有的水果是能吃的。

但是在這些水果中,我們仍然分含糖量低的,含糖量中等,以及含糖量高的水果,比如說我們常吃的蘋果、梨、桃子、草莓,這樣的水果都屬於含糖量比較低的,才在百分之三十幾的水果我們是鼓勵大家吃的。那麼也就意味著這樣的水果大家可以稍微多吃,比如說我們鼓勵大家餐後一個半小時的時候吃水果,那麼這個時候你吃這樣的水果可以吃100克.那麼如果含糖量,比如說我們可能稍多的這個水果,像我們說的香蕉,我們說的葡萄,說的這些,還有就是像這個瓜,就甜瓜這樣的瓜,那麼它的含糖量相對就高了,那麼這樣的水果可能大家雖然是能吃,但是不能多吃。

我們總量到這個時候水果就可能控制在70克到80克,就是你要減少一次吃的量,這樣的話我們才能夠比較合理的能夠既吃了水果,又不會引起血糖的一個劇烈震動。

3樓:鳥兒生撲你

嬰瘤丸糖尿病應該是可以吃的詳詢可以諮詢醫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這個東西有什麼作用嗎。沒有作用不要吃,糖尿病本來血糖就不好控制

糖尿病能吃海狗丸嗎

5樓:理布濮陽依雲

糖尿病陰虛腎虧型可吃六味地黃丸(無糖型),或糖樂片也可有很好的滋陰補腎,益氣潤肺,生津消渴的作用,如有糖尿病腎病(糖尿病性腎小球病變)可用益氣活血通脈方來**或改善,如龍泰降糖通脈片

6樓:匿名使用者

海狗丸壯陽補腎,糖尿病人能吃,但一定要吃國藥準字號藥物。

7樓:小康知道

海狗丸服藥要求:兒童、孕婦禁用;高血壓、糖尿病患者禁服。建議糖尿病患者在服用藥物的時候謹遵醫囑的服用合理的藥物!

不讓會起到反效果!最好是抓緊採取有效**北京武警總隊第二醫院**糖尿病

8樓:千風

能吃少吃點,儘量 和降糖藥錯開吃,

糖尿病能吃香蕉嗎,糖尿病能否吃香蕉?

糖尿病能否吃香蕉?香蕉是糖尿病人適量選用的水果。2型糖尿病病人由於胰島 細胞數量明顯減少,細胞比例顯著增加。同時 細胞對葡萄糖的敏感性下降,從而導致胰高血糖素分泌增多,肝糖輸出增加,所以血糖波動大。目前世界公認 糖尿病的辦法被稱作糖尿病 的五架馬車 飲食控制 運動 藥物 血糖監測和糖尿病教育來控制血...

糖尿病能吃蓮子嗎,糖尿病人能吃蓮子和綠豆嗎

可以的蓮子有一定的養心安神的效果的,對於糖尿病的患者有一定的好處,可以適量食用。糖尿病bai不宜多吃蓮子du 意見建議 蓮子的營zhi養價值較dao 高,蓮子中的鈣 磷和鉀含內量非常容豐富,其中豐富的磷成分是細胞核蛋白的主要組成部分,幫助機體進行蛋白質 脂肪 糖類代謝,並維持酸鹼平衡,糖尿病人可以適...

糖尿病腎病飲食禁忌糖尿病腎病不能吃哪些食物

可以吃蜂膠。雖然蜂膠口感微甜,但其升高血糖的作用並不是很明顯。相反,其含有的一些黃酮類 萜烯類物質卻具有明顯降血糖 修復受損胰島細胞的作用。同樣,由於糖尿病腎病患者免疫力低下,容易受到感染,而蜂膠本身就是一種天然廣譜抗菌物質,具有很好的殺菌消炎的功效,因此,服用蜂膠能起到祛毒消炎 控制感染的作用。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