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版巫山烤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巫山烤魚是哪個菜系,怎麼做呢?

2022-03-24 10:41:51 字數 1347 閱讀 5601

1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草魚3斤相剋食物

土豆適量相剋食物

腐竹適量相剋食物

豆芽適量

蘑菇適量相剋食物

香菇丸適量

大蔥適量相剋食物

姜蒜適量

小茴香適量

八角適量

香葉適量

紅油適量

花椒適量

燈籠椒適量相剋食物

辣椒粉適量

巫山烤魚的做法

巫山烤魚的做法**11.食材,魚醃半小時以上巫山烤魚的做法**22.輔料開水燙熟,然後放油炒,調味,烤盤打底巫山烤魚的做法**33.

魚入油鍋炸熟後放在輔料上巫山烤魚的做法**44.熱鍋倒大量紅油,放蔥薑蒜、花椒、香葉、燈籠椒等爆香倒在魚上面

巫山烤魚的做法**55.最後再入烤箱十分鐘,出爐後灑香菜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高筋麵粉200克    低筋麵粉50克**芝士粉15克    全蛋液40

黃油40克

輔料糖30克    鹽4克

奶粉10克    酵母粉4克

溫水130毫升

家庭版巫山烤魚的做法步驟

1. 第一步就是要煎魚,魚用生粉沾勻,放入煎鍋中將兩面煎炸至金黃色;

2. 接下來就是第二步:嗆炒輔料,墊在盤子底部,再把魚放在上面;

3. 還有就是第三步也是烤魚調味的關鍵:將香料炒香倒入啤酒燒開,調味後,澆在魚身上即可,最後撒少許香菜。

巫山烤魚是哪個菜系,怎麼做呢?

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巫山烤魚是川菜

做法:1:將宰殺乾淨的新鮮草魚洗淨,剪去魚鰭,用刀在魚身兩側開花刀,然後沿魚骨將魚部分分開,使魚分成兩半,魚背相連(前面這些步驟,在買魚的時候可以讓店家幫你處理。

)用蔥、薑片、1勺料酒和1茶葉的鹽抹勻魚身,醃製20分鐘。

將醃好的魚放入鋪好錫紙的烤盤,墊上蔥段和薑片,魚身刷上油和醬油,撒上辣椒麵、花椒麵、孜然粉,放入預熱230度的烤箱上下火烤20分鐘(中間可以取出再刷一次醬油和油)。

姜切薑末,蒜切成大塊,芹菜去老葉洗淨切段,,青筍以及藕片去皮切厚片,香菇洗淨分瓣,豆腐皮切寬條。

炒鍋內放入油,燒至5成熱,放入薑末蒜瓣炒香,放入郫縣豆瓣、辣椒、花椒炒香。

加入鮮湯(白水也可)燒開,加醬油、鹽、糖、雞精調味。

加入青筍和香芹菜等配菜同煮,斷生後關火。

將炒好的調料以及配菜,澆撒在烤好的魚身上。

將裝好配菜的烤魚放進烤箱~200度烤5~10分鐘。

炒鍋洗淨燒熱,放入2大匙的油燒至5成熱,放入適量幹辣椒花椒炒香(注意花椒和辣椒不要糊了),趁熱澆在烤好的魚身上,用香菜裝飾烤魚即可

自制蛋糕(家庭版)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步驟1.先把黃油軟化成液體狀,取雞蛋,分離蛋黃和蛋清在兩個無水容器中,蛋黃中 加入10g糖,剩餘加入蛋清中 2.把香蕉捏碎,也可以用料理機打散,放入蛋黃中3.攪拌均勻蛋黃液,加入植物油和10ml奶油,攪拌至無油狀,加入麵粉拌勻 4.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蛋黃 5.打到硬性發泡就ok啦,取3分之1倒入蛋黃中...

家庭自制健康油條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材料 高筋麵粉200克 酵母5克 糖1大勺 牛奶 或水 175克 鹼1 4勺 鹽1勺 製作方法 1 將麵粉 酵母 糖 牛奶混合後揉成麵糰,包上保鮮膜放在溫暖處發酵約一個小時,或發酵至兩 三倍大。2 把鹼跟鹽用一大勺溫水化開,然後一點點糅進麵糰,徹底揉至均勻。包上保鮮膜,繼續發酵至麵糰兩倍大。3 在案...

燒帶魚(家庭版)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主料帶魚 500 輔料醬油 適量 蔥薑蒜 適量 鹽 適量 花椒 適量 油 適量 醋 適量 料酒 適量 雞蛋 2個 具體步驟 第一步1.將帶魚切段加入鹽,花椒,薑絲和料酒,醃製1個小時第二步2.將雞蛋裹滿帶魚表面 第三步3.在油中炸至金黃色 第四步4.蔥薑蒜在油中爆香後加入炸好的帶魚,再加醋,醬油,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