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塊家庭版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2021-03-04 08:24:02 字數 1840 閱讀 2368

1樓:0澤國a網盤

主料雞脯肉來

:適量雞蛋

自 :適量

炸雞粉 :適量

麵包糠 :適量

生粉 :適量

輔料糖 :適量

生抽 :適量

雞精 :適量

鹽 :適量

孜然粉 :適量

料酒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雞脯肉切丁,放上面材料醃2個小時,放冰箱冷藏,準備好雞蛋,炸雞粉和生粉拌勻,自制麵包糠(把一塊麵包放進冰箱凍兩個小時取出捏成碎碎就好了)

第二步2.按先炸雞粉_雞蛋_麵包糠的順序把每塊都沾上面包糠第三步3.鍋裡倒能蓋過雞塊的油,油燒到5成熱,下雞塊,小火炸5分鐘,出鍋,放涼點就能吃了!這個可比kfc便宜好多啊!

烹飪技巧

雞脯肉切小丁,先醃製下

炸雞塊(家庭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aa微湖來客

家庭版復炸雞(超簡單制)

用料食材:雞小腿,小雞胸肉

調料:食鹽,辣椒粉,生抽,胡椒粉,料酒,生粉,麵包糠,雞蛋家庭版炸雞(超簡單)的做法

將買來的雞肉洗淨,倒入料酒,醬油,食鹽,胡椒粉,辣椒粉(覺得腥的話可以在加入蒜瓣和薑片一起醃製)抓五分鐘,醃製三十分鐘。

將醃好的雞肉沾上生粉,裹一層蛋液再裹上面包糠。

油鍋倒入沒過雞肉的油,燒至四層熱左右放入雞肉,小火慢炸,十五分鐘左右。

食材:雞小腿,小雞胸肉炸好後撈出,大火熱油炸兩分鐘左右讓表面酥脆。

3樓:昂晶奕實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薯條(家庭版)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土豆    3個

鹽    一點點

清水    適量

花生油    適量

家庭版自制薯條的做法

土豆去皮洗淨切成小於一指的條

洗淨土豆身上的澱粉然後湯鍋里加水燒開放入一點點鹽,將土豆條放入煮到七成熟撈出

控幹水分後炒鍋內加入適量花生油,七成熱時倒入煮好的土豆條炸至金黃即可。

酥酥的油炸雞塊 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 :適量

輔料鹽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雞胸肉洗淨。斜刀片成4-5毫米厚的片狀第二步2.加入現磨粗粒黑胡椒,1茶匙鹽和蒜末(3-4瓣蒜)醃製30分鐘

第三步3.準備麵糊:雞蛋打散。加入半茶匙鹽,現磨黑胡椒,麵粉和少許清水調成酸奶糊狀;醃製好的雞胸肉片在麵糊裡蘸一下,然後再到麵包糠裡面滾一圈

第四步4.平底鍋熱油,至麵糊滴下去可以立即漂起的程度,將裹好麵包糠的肉片鋪在鍋中;煎炸至兩面金黃(雞胸肉易熟,炸久了會過熟)

炒米粉(家庭版)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6樓:地方歇後語

炒米粉主料

米粉一塊 雞蛋一個

火腿腸(憑喜好加)1條 廣式臘腸(憑喜好加)1條西芹(憑喜好加)適量 蝦米(憑喜好加)適量蔥蒜適量 油,鹽,味極鮮適量

炒米粉的做法步驟

1. 所有的菜切好洗乾淨,米粉是已經煮好瀝乾的 為了方便拍照全部擺一起,

2. 雞蛋炒好盛出來

3. 用油爆香蒜末和蔥段,然後加入廣式臘腸和西芹4. 再把其他所有食材加入,加適量鹽和味極鮮提味,5.

最後把米粉放入 用筷子炒散 ,再加入味極鮮上色邊加邊用筷子撥 防止上色不均勻,三分鐘後出鍋便可

小貼士米粉不能煮太久,煮到散開後拿冷水泡了瀝乾水

如何做出好吃的炸雞塊,超簡單炸雞塊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雞肉剁碎加麵粉,裹玉米澱粉雞蛋液麵包糠下鍋炸 炸雞塊怎麼做好吃?首先將雞胸肉切塊,然後放入各種調料醃製,然後再盤底鋪上土豆片,上鍋蒸熟即可。超簡單炸雞塊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雞胸肉半塊兒 輔料雞蛋一個 麵包糠適量 麵粉適量 鹽 白胡椒粉 油 超簡單炸雞塊的做法步驟 1.將雞肉切塊兒,放鹽,白胡椒,油...

自制蛋糕(家庭版)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步驟1.先把黃油軟化成液體狀,取雞蛋,分離蛋黃和蛋清在兩個無水容器中,蛋黃中 加入10g糖,剩餘加入蛋清中 2.把香蕉捏碎,也可以用料理機打散,放入蛋黃中3.攪拌均勻蛋黃液,加入植物油和10ml奶油,攪拌至無油狀,加入麵粉拌勻 4.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蛋黃 5.打到硬性發泡就ok啦,取3分之1倒入蛋黃中...

燒帶魚(家庭版)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主料帶魚 500 輔料醬油 適量 蔥薑蒜 適量 鹽 適量 花椒 適量 油 適量 醋 適量 料酒 適量 雞蛋 2個 具體步驟 第一步1.將帶魚切段加入鹽,花椒,薑絲和料酒,醃製1個小時第二步2.將雞蛋裹滿帶魚表面 第三步3.在油中炸至金黃色 第四步4.蔥薑蒜在油中爆香後加入炸好的帶魚,再加醋,醬油,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