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家庭自制藍莓果醬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2021-03-04 07:41:47 字數 443 閱讀 9279

1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藍莓bai220g 輔料冰糖110g鮮檸檬汁適量

du步驟zhi

家庭自制藍莓果醬的做法步dao驟11.新鮮版藍莓買回來先用淡權鹽水浸泡10分鐘,洗淨撈起。

家庭自制藍莓果醬的做法步驟22.將藍莓放入料理杯,不用加水,直接打成果泥。

家庭自制藍莓果醬的做法步驟33.將果泥倒入陶瓷鍋裡,先中火煮沸騰。

家庭自制藍莓果醬的做法步驟44.加入冰糖粒,然後轉為小火熬煮,過程需要不時攪拌。

家庭自制藍莓果醬的做法步驟55.煮至藍莓湯汁五成乾的時候,擠入適量的鮮檸檬汁(用量隨自己口味)。

家庭自制藍莓果醬的做法步驟66.後期注意不停地攪拌,直至能畫出紋路,紋路不易消失的時候熄火。

家庭自制藍莓果醬的做法步驟77.將熬製好的果醬趁熱裝入已消毒的玻璃瓶中,倒扣30分鐘後室溫放置3天,然後放入冷藏室儲存。

蘋果醬怎麼做簡單又好吃,自制蘋果醬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分享,與吃同行

主料 蘋果2個 輔料 白糖適量 檸檬汁適量 1 砂鍋燒熱,下入適量的水,燒開後,將果醬瓶子燙過。待水溫稍降後再湯瓶蓋,我的瓶蓋是塑料的,有幾個都燙變形了。哈哈。取出來的瓶子要倒扣瀝乾水分。2 取二個蘋果,我這個是水牛蘋果,一個有一斤多重,又香又甜口感好。3 蘋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塊,越細越好。4 砂鍋...

家庭自制酒釀怎麼做好吃,自家釀米酒怎麼做好吃

1 做酒釀的前提是你要買到酒麴。2 米酒要在30攝氏度 華氏大約80度 下發酵,所以製作酒釀要選擇夏天或冬天 暖 氣旁 的季節。步驟 1 將糯米蒸熟成米飯 不要太硬 後涼至不燙手的溫度 利用中溫發酵,米飯太熱或太涼,都會影響酒麴發酵的 2 將米飯剷出一些到用來發酵米酒的容器裡 我是用有蓋的陶瓷湯盆 ...

自制酸奶怎麼做好吃,怎樣自制酸奶更好吃

食材明細 酸奶100克 牛奶3盒 酸甜口味 燜工藝數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自制酸奶的做法步驟 1準備鮮奶3盒,酸奶1杯。2用開水將容器燙一下,約1分鐘,主要是滅菌3將純牛奶倒入容器內。4再倒入酸奶 做引子 5用勺子攪拌勻。6將蓋好的容器放入酸奶機內,改好上蓋。7接通電源,8 12小時後,酸奶自動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