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疝氣怎麼治療,老年人應該怎樣治療疝氣病

2022-03-04 21:57:41 字數 1172 閱讀 5854

1樓:養生壹分鐘

老年人得了疝氣怎麼辦?每天掐揉大敦穴,清熱利溼調理疝氣疼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老年,老年疝氣多是由於長期腹壓增高,在腹壁組織薄弱區域形成疝氣,其是需要行手術**的,患者老年,建議完善術前相關檢查,根據身體情況決定是否能夠耐受手術**。

3樓:古人替我擔憂

老年疝氣可以用曲善寶疝氣帶保守**,因為老人身體比較差,用疝氣帶更安全一些

老年人應該怎樣**疝氣病

4樓:養生壹分鐘

老年人得了疝氣怎麼辦?每天掐揉大敦穴,清熱利溼調理疝氣疼痛

老年疝氣怎麼治

5樓:哪王

病情分析: 你好,疝可以發生在任何年齡的任何部位,是腹腔內容物經腹壁裂隙或缺損或薄弱區突出到皮下形成可復性或不可復性包塊就稱為腹外疝(又稱腹壁疝)。其中以腹股溝疝最常見,俗稱為「疝氣」或「小腸串氣」,腹股溝疝是老年人常見疝氣型別,也是危害老人身體一大外科疾病。

意見建議:對於老人身體及其他因素暫時不能手術的老年患者,可以選擇疝氣帶,幫助緩解症狀減慢病情進展速度,但是不能**。自我保健方面關鍵是要消除高腹壓因素,比如**慢性咳喘、便祕、排尿困難等相關合並疾病,同時控制體重也很重要。

祝你健康!

老年人得疝氣怎麼辦?

6樓:南盈芒靈慧

這樣的情況下其實更應該手術**。

不然的話如果疝氣嵌頓需要急症手術的話危險性是非常大的。

而如果擇期手術吧身體狀態調整的好一點,術後早期活動還是很容易恢復的,畢竟疝氣手術的損傷並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做手術吧,小手術,幾天就出院,你不用手術的話萬一腸管崁頓到腹膜腔外面了到時候手術可就做大了。老年人也可以做手術的。

8樓:天上人間之道

這個病在老人中很常見,到醫院去,小手術,一週就可以出院了。希望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老爸好像有用妙草天醫疝氣方就好了說是中醫

10樓:養生壹分鐘

老年人得了疝氣怎麼辦?每天掐揉大敦穴,清熱利溼調理疝氣疼痛

老年人失眠怎麼治療

其實60歲不能稱老年人。應該是中老人,還年輕。睡不好也正常的。教你一個保證可以睡好。晚上吃好晚飯,過半個小時之後,去外面走1個小時,要走一個小時,不要急的很,慢慢來,有人陪伴的話就邊聊邊說,要開開心心的,心情放鬆。回到家,休息休息,可以看些開心的電視,但不能看悲傷的,太興奮的。之後,先泡腳15分鐘,...

老年人晚上經常做噩夢怎麼治療,老年人晚上經常做噩夢是怎麼回事?

讓她心情舒暢,三餐健康,其實主要是心情,做些讓她舒心的事,就像我小時候做噩夢,姥姥會把剪刀放在我枕頭底下,跟我說在做噩夢的話,這把剪刀就會剪斷噩夢,我很信我姥姥的話,也就放心了,那天晚上也沒在做噩夢,當然這個方法肯定是不管用的,這只是逗小孩子的,你需要找到讓那老年人放心的事情!老年人晚上經常做噩夢是...

老年人小腦萎縮應該怎麼治療,老年人小腦萎縮怎麼治療?

小腦萎縮疾病是不能完全 的,只能得到針對性的預防,所以要做明確具體的病情和 對症預防。小腦萎縮疾病的患者在日常的飲食方面一定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也要避免感冒感染和數量,最好多做一些和運動,這樣都是可以有效預防小腦萎縮疾病加重的。引起小腦萎縮的原因是有很多的。由腦缺血方面的問題引起的腦萎縮,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