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爺子醬肘子醬豬蹄是怎麼做的

2022-02-25 15:18:10 字數 872 閱讀 9353

1樓:百小度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步驟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11. 豬前肘刮洗乾淨,反覆刮洗去除毛茬,入涼水中浸泡12小時,去除血腥味(中間不斷換水)。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22. 豬蹄去毛洗淨,l放在鍋中加涼水。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33. 燒開後去浮沫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44. 煮至豬蹄皮裂開後撈出。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55. 另一火上,肘子涼水下鍋,開鍋後撇去浮沫,下入姜塊(拍扁) 蔥段 大料 花椒 桂皮 紅曲粉 精鹽,開鍋後煮兩個半小時,撈出肘子,原湯盛出。(和豬蹄同時進行)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66. 鍋內下入篦子,將煮過的豬肘子 豬蹄碼放整齊,原湯過濾後下入鍋中,接著加熱醬約兩小時。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77. 另起鍋,加入少量油,下冰糖,炒至棗紅色,迅速加入開水即成糖色,倒入醬肘子的鍋中,顏色深淺視自己的喜好決定,在加入半瓶料酒,加熱至湯粘稠時即可出鍋。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88. 將醬好的肘子碼在盤中(盆中),粘稠的原湯澆到肘子上即可。(開閃光燈拍攝)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99. 特點 色澤紅亮 肉質軟糯,肥肉肥而不膩,瘦肉瘦而不柴。經過5---6小時的加熱,肥肉的脂肪變成了不飽和脂肪酸,易於人體吸收,豐富的磷脂有補腦健腦的作用,膠質有美容作用。

冷吃熱吃均可。

私家醬肘子 豬蹄的做法**1010. 未開閃光的拍攝效果。

2樓:昂從雲繆良

買了好幾次了,因為我姐姐就住在西翠路三號院,每次去她那裡都至少要買兩個,不過感覺佐料的味道太重了,徐老爺子是1點半開始銷售,4點多還有一個也是三號院裡的賣豬蹄和肘子,味道也非常好吃,佐料味道沒有那麼重,我認為比徐老爺子做的應該更適合大家的口味。

醬香餅怎麼做的,醬香餅是怎麼做的呢?

醬香餅的做法 食材用料 瘦肉200克 豆瓣醬60克相剋食物 辣椒醬20克 豆豉20克相剋食物 芝麻醬50克 甜麵醬100克 蔥末少許 生薑少許相剋食物 雞精少許 低筋麵粉200克 水120克 玉米油20克 酵母2克 白糖15克相剋食物 香油少許 蒜末少許 白芝麻少許 1.瘦肉剁成肉末,儘量剁的碎些,...

豬蹄的做法大全,豬蹄怎麼做好吃,醬豬蹄的做法大全 豬蹄怎麼做好吃 豬蹄的

材料主料 豬蹄750克,鹽,蔥各13克,姜8克,香油,料酒各25克,花椒5粒,冰糖50克,湯1300克。做法1 將豬蹄刮毛洗淨,剁去爪尖劈成兩半,用水煮透後放入涼水中。2 姜 蔥拍破待用。3 用炒勺將少許香油燒熱,放入冰糖炸成紫色時,放湯調至淺紅色為度。4 加入豬蹄 料酒 蔥 姜 鹽 花椒,湯燒開後...

辣的醬板鴨怎麼做,醬板鴨怎麼做,湖南仙都醬板鴨的正宗做法

冰啤浸板鴨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粵菜 冰啤浸板鴨的製作材料 主料 板鴨1只 熟鹹鴨蛋3個 冰鎮啤酒半瓶 冰啤浸板鴨的特色 創意新穎,味道特別。教您冰啤浸板鴨怎麼做,如何做冰啤浸板鴨才好吃板鴨斬下頭 翅,拆去大骨斬成條,入窩盤擺成形 鴨頭放在最上面 入籠中蒸熟後取出晾涼,再將熟鹹鴨蛋去殼切成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