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物理電學測試題答案,初中物理電學複習題

2022-02-25 15:18:07 字數 1151 閱讀 7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0題

第一個填空1:1

第二個填空1:2

第三個填空1210

第四個填空 4:1

第16題

第一個填空:亮

第二個填空:小

第三個填空:大

第12題

(1)吸引大頭釘的數目多少

(2)第一個填空:甲

第二個填空:大

上面的答案,可以直接填空,請採納我的答案,記住懸賞分啊

2樓:喜瑪拉雅

10/ 1:1 因為實際功率都是40w;電流之比2:1甲燈電阻1210歐 電阻之比4:1

11、亮 變小 變大

16、(1)大頭針數目多少 (2)乙 大答案絕對正確請採納

3樓:zhang流落江湖

10、甲、乙兩燈實際功率之比1:1,甲、乙兩燈通過的電流之比為1:2,甲燈的電阻是 1210歐,甲、乙兩燈的電阻之比為4:1。

11、燈泡比以前更(亮)了,這是因為燈絲電阻(減小) ,消耗的功率(增加) 。

16、並巧妙地通過(吸引大頭釘數目多與少)來顯示電磁鐵磁性的強弱,比較圖甲和乙,可知(甲)圖中的電流較小,通過電磁鐵的電流越(大)磁性越強。

4樓:碳元

10、都能正常發光實際功率為額定功率,則甲、乙兩燈實際功率之比1:1甲燈的電阻是121歐,甲、乙兩燈的電阻之比為4:1

11、燈泡的燈絲斷了再搭接上,接到原來的電源上,燈泡比以前更亮了,這是因為燈絲電阻減小了 ,消耗的功率增多了 。

16沒有圖

2023年初三物理中考電學部分練習題及答案

初中物理電學複習題

5樓:_____瘋小旭

某雷電的電流是2*10的4次方a,電壓為1*10的8次方v,時間為0.001s這次雷電的電功率為本?電流做功為多少千瓦時?

答案:因為p=ui=20000*1*10^8=2*10^12w而w=pt=2*10^12*0.001=2*10^9j因為1千瓦時=3600000焦耳

所以做功=2*10^9/3600000=555.6千瓦時

初中物理電學.力學練習題

軟體測試題答案,心理測試題及答案?

1.需求,編碼 2.瀑布模式,增量模式 3.邊界值,等價類 4.測試計劃,bug 缺陷 5.有效等價類,無效等價類 7.黑盒測試,靜態測試 8.沒有足夠時間,修復的風險太大 9.結構測試,功能測試 10.執行被測程式,對比檢查預期結果和實際結果 這是我答的 有錯的望指點 1.需求分析,編碼 2不會3...

初中物理 有關電學的問題,初中物理電學怎麼學

你好我是於最近才買的電腦,很多功能不會用。作為學生,提問者的好好學,同樣值得讚揚。1367332982回答得比較好了。應該給予鼓勵,相信今後一定會學得更好,長大後一定比高手大俠們更有出息。祝學習進步。因為用電器的電阻不變,設正常的交流電壓220伏為單位一,如果用電器實際承受的電壓降低百分之十,根據歐...

關於初中物理的電學問題,關於初中物理電學問題

這些東西統稱叫電器,就是通電後可以運作的機器。當然不是指電荷,電的意思是這個東西需要通電才能運作表不是電流表,是電能表,它可以來計算家裡用了多少電能,從而來收費。如果這是兩個一樣的電壓表,他們兩個的電壓是相等的,但是不一定是等於電源電壓,這要看電壓表的電阻值,如果電阻值為0,那麼就是電源電壓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