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物理電學實驗器材電池怎麼裝,初中物理電學實驗盒中電磁繼電器怎麼用啊?

2021-03-04 02:58:26 字數 1067 閱讀 5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幫你吧:

如果是乾電池,也就我們常用的粗

的那種,它有兩個極,帶尖的是正極,平的那面是負極,而且電池身上有符號標出。使用時如果是串聯的話,就把一個電池的正極對著另外一節的負極就行了,其它的用電器用導線一連,電流可以從電池的正極出發經過用電器,最後流回到電池的負極就行了!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祝學習進步!

2樓:曉瑩洛熙

用電器,開關,電池串聯或並聯。不可電池正負極直接相連

初中物理電學實驗盒中電磁繼電器怎麼用啊?

3樓:一脈藍水

原理:低電壓弱電流電路,控制高電壓強電流電路

操作方法:說明書有介紹

你上圖,我告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物理學中,一般用紅線表示與正極(或正接線柱)相連的那端,而用黑線表示與負極(或負接線柱)相連的那端.但不是絕對,紅黑色調換也沒問題,只要我們知道哪端是正極哪端是負極就行了.

5樓:伯晴雪沐凱

電源、用電器(電鈴)、開關是必備的;

然後你需要好好複習一下串聯、並聯(初二上冊),

一般如果是簡單安裝電鈴的話,就用串聯就好了。

初中物理電學電磁學實驗器材箱多少錢 初中物理電學

6樓:

如果是乾電池,也就我們常用的粗的那種,它有兩個極,帶尖的是正極,平的那面是負極,而且電池身上有符號標出。使用時如果是串聯的話,就把一個電池的正極對著另外一節的負極就行了,其它的用電器用導線一連,電流可以從電池的正極出發經過用電器,最後流回到電池的負極就行了!

我是一個對電學很感興趣的人,以至於我初二時就期盼著初三,因為初三物理學電學。初三了初步接觸電學後,我有很多疑惑,對很多概念很糾結,那時我是買了一套電學實驗器材

初中物理實驗器材中盒子裡的鐵粉怎麼取出

7樓:綠色長城歲月

用磁性物質(比如小磁針、磁鐵等)吸出來,因為磁性物質可吸引鐵物質。

初中物理實驗器材,都有哪些?有關電學的

滑動變阻器 定值電阻 電流表 電壓表 電磁繼電器 小磁針 鱷魚夾導線 u型導線 電池盒 單刀單擲開關 單刀雙擲開關 帶燈座小燈泡 發光二極體 u形磁鐵 條形磁鐵 環形磁鐵 小型電動機模型 等。初中常用實驗儀器主要有 電源 導線 開關 小燈泡 電壓表 電流表 滑動變阻器 等 初中常用實驗儀器粊多,有 ...

初中物理 有關電學的問題,初中物理電學怎麼學

你好我是於最近才買的電腦,很多功能不會用。作為學生,提問者的好好學,同樣值得讚揚。1367332982回答得比較好了。應該給予鼓勵,相信今後一定會學得更好,長大後一定比高手大俠們更有出息。祝學習進步。因為用電器的電阻不變,設正常的交流電壓220伏為單位一,如果用電器實際承受的電壓降低百分之十,根據歐...

高考物理電學實驗怎麼選擇滑動變阻器

1 在伏安法測電阻抄 測量電源電動襲勢內電阻實驗bai中,選擇滑動變阻du器的 最大值為zhi待測電阻的dao2 5倍,採用限流電路。2 在伏安法測電阻 描繪小燈泡伏安特性曲線實驗中,選擇滑動變阻器的最大值比待測電阻小,採用分壓電路。3 用半偏法側電流表內阻的實驗中,選擇滑動變阻器的最大值為待測電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