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香菇肉餅的做法,蝦米香菇肉餅怎麼做好吃

2022-02-22 11:59:00 字數 621 閱讀 4668

1樓:挖兔美搭軟體

食材主料

瘦肉100g

香菇1個

蝦米適量

輔料生抽,蠔油,鹽,生粉,胡椒粉

適量步驟

1.將肉和香菇剁碎

2.蝦米用熱水泡軟,不用加很多水,剛好泡軟後基本上沒有水了最好3.準備好需要新增的調味品,根據自己喜好和口味選擇就好4.

將剁好的肉泥盛到大碗,加生抽,蠔油,生粉,胡椒粉,少許水攪拌均勻5.攪拌好的肉泥盛到平底盤中,用勺子底鋪平,壓均勻6.將泡好的蝦米均勻地鋪在表面

7.將盤子放到鍋裡蒸10分鐘就好了

8.出鍋了,被兒子吃了幾口才想起拍成果照,光線有點暗有點黑,除了鹹一點,味道還不錯。

小貼士如果量少的話,用生抽和蠔油後可以不用加鹽,這次我做的就稍微鹹了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1、將裡脊肉、蝦米剁碎一同放容器內,加雞蛋、料酒10克、精鹽1克、味精1克、豬油15克、溼澱粉20克、蔥薑汁調勻,逐個抹在香菇上。

2、鍋內加油燒六成熱,下入香菇餅炸透撈出。

3、炒鍋內留油30克,下入香菇餅,烹入料酒,上面撒上冬筍片。

4、加入雞湯、料酒、精鹽、白糖、豬油煨至汁濃,加味精,用溼澱粉勾芡,淋入芝麻油裝盤即成。

純肉餅的做法,純肉餅的做法

用料豬肉大蔥調肉餡的佐料 麵粉水植物油 烙餅時放 家常肉餅的做法 先和麵。準備中筋麵粉和水。冬天可以用30度的溫水,平時用冷水就好。面一定要和得軟。水徐徐地加入面盆中,一邊加入一邊用筷子攪拌,這步我一個人無法拍照,只能描述。不停地攪拌,直到盆中麵粉成團狀且無干粉,見圖!這時的麵糰還不是很光滑,再繼續...

山藥肉餅的做法,山藥肉餅怎么做好吃,山藥肉餅的家常

山藥肉餅的做法 1.豬肉餡加入生抽 胡椒粉 鹽 白糖少許,雞精老乾媽豆豉,攪拌均勻,醃漬 2.處理山藥,自來水下,邊沖洗邊用削皮器削皮。這樣處理山藥不僅可以免除手癢之苦,還可以有效防止氧化變黑 3.用刀幫拍碎,切大丁 4.用水沖洗掉粘液 5.洋蔥切丁 6.將洋蔥 山藥丁放一起,打入雞蛋 7.將其攪拌...

香蔥肉餅的做法,香蔥肉餅怎麼做好吃,香蔥肉餅

用料 牛腿肉 500克 京蔥一根 洋蔥半隻 100克 鹽適量 糖少許黑胡椒粉 少許 料酒少許 老抽 適量 十三香 少許 麻油少許 雞蛋一個 蔥花少許 中筋麵粉 800克 六個的量 香蔥牛肉餅的做法 1.牛腿肉剁成肉糜 2.京蔥切碎 3.洋蔥切碎 4.原料入鍋,加入一個雞蛋,加入鹽,黑胡椒粉,糖,麻油...